標題: 大家不用擔心版權問題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8
發表於 2012-12-10 18:01 
119.189.61.20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说,我說過我爸爸其實是“站在道家的基點上傳d法”,所以大法書封面很多都是紫色或藍中帶紫為背景色,佛學會卻非要把書封面都篡改成那種令人噁心的黃色!

關於d法書盜版的問題,我爸爸明確說過“盗版越多”,正法度人分文不取,我們自有生財之道,不是靠那一點稿費生活。佛學會沒有任何權利追查任何大法書盜版的事情,而且佛學會自己貪得無厭斂學員錢財的事情我還打算追查起訴呢。當時我記得佛學會的人把《f解》賣的很貴,好象是30元,其實真正的定價就是 12元。

我爸爸還明確說過諸如版權、法律全是變異人類的東西。所以誰想自己印大法書就自己印,不用擔心版權問題,因為任何佛學會的人敢拿版權說事就是在與我爸爸對著幹,在與法ld法對著幹!版權在佛學會手裡只不過是它們篡改大法書的工具而已。

說點有趣的,大家想一想,為什麼《大y滿法》fl佈局在封底。

2008,會昌滅佛,徹底消滅佛學會勢力之後,真正的《大圓mf》將從祖國寶島臺灣玄關中開始公開發行。


美歌之音(五十六) 再曝光研究會毀大法書的邪惡行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