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之说不存在了!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2-8 17:45 
119.178.38.1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七)

弟子小菊:師父,我剛才一開始聽您講時,忽然悟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中國政府已經被外星人的美國政府馴服,還表現在為什麼中國和美國雙方聯合演戲唱雙簧掩蓋師父遭受嚴重迫害,弟子悟的對不對?

師父:呵呵,你腦子轉的比唐奇那小子還快啊,是這樣的,中美雙方對法輪功一個打一個拉,世人就在這樣的迷局裡,沒幾個看明白的,這也成了我做這件事情最大的魔障,我剛才還想著這件事情,因為佛學會高靈附體的思想干擾,竟然忘講了,謝謝我的好朋友圓融我,我是發自內心的啊,這是你講出來的宇宙真相,以後你可以出去講法了,哎呀,我一提講法就頭疼(師父摸頭髮拍了一下頭頂),準確的說呢,(師父又拍一下頭頂)叫講道,好了,不疼了。我一講法啊,那東西就要上身,你們誰也不知道那是怎樣的難受,那不是一般附體的概念。以後啊,我們就叫講道。這個宇宙呀,我說的真正意義上的宇宙,根本不是“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法”,轉法輪裡講的是完全錯誤的,宇宙本源規律只有一個,遍及一切天體直至你面前,你內心,所有層次都只是這一個真理,那也就是你自己,在所有層次上都是一樣的,是貫通的,“不同層次上都是相同的法”,無論多高與多低,這才是宇宙的真實狀態,真相也只有一個,不同層次上都是相同的真相,事實也只有一個,不同層次上都是相同的事實,你也只有一個,不同層次上都是相同的你,世出世間,十萬圓明,根本就沒有世間法與出世間法的區別,一切都是連通著非封閉的,地球啊,我上次講了和那八大行星都是連著的,其實何止八大行星呀,地球這裡,到宇宙任何地方去都有直接的通道,大家可能以前在太平廣記中看到了,說有人走夜路,誤入星渚,到了織女星那兒了,這是西方現代科學根本無法理解的,但這就是宇宙的真實,這並不是說地球有什麼特殊性,你在哪裡都一樣的,都有直接的通道。就象現在電腦網路,你想到哪,一點就去了,宇宙都早已實現了,“宇宙網路”,比現代科學建立起來的這個網路可要先進多了,於一片空靈中,洞悉一切。宇宙本源規律啊,管理宇宙中萬事萬物是直接管理,直接從最微觀到最宏觀,從最遠到最近到你眼前,都沒有時間的概念,也沒有任何中間代理,根本就不是轉法輪中所講的那種金字塔式一層壓一層的法,宇宙法根本就不是金字塔式的。

我以前說你們對佛的認識少,97年美國那次專門講了一講,其實,你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更少更少,中國傳統文化並不是你們所認識的神傳文化、半神文化,那是佛學會說的,神韻說的,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中國傳統文化是一種自然文化,道法自然,中國的道教站在西方宗教人士的角度上看並不被稱為宗教,因為道教根本就沒有西方克隆人宗教中的那種唯一真神創世神,中國傳統文化根本不是神的文化,而是直接源于自然,源於宇宙本體,直接講的是道,沒有任何神的觀念,道教現在也被稱為是最人性化的宗教,解決現實問題,怎麼長生,而不是象西方宗教一樣寄託到來世如何天國如何。我告訴大家克隆人宗教你怎麼辨別,你就看它是不是輕視人體把人體當成臭皮囊追求來世解脫天國解脫,因為它們根本不是人嘛,沒有內涵,再有呢,你看它是不是講一神論,唯一真神,耶穌,上帝,上帝創造了宇宙,創造了一切,好,那麼上帝這個東西是誰造的呢?上帝這個玩藝是誰造的你說不出,你不是跟什麼都沒說一樣麼?其實,真正的宇宙本源,不是因為被創造而存在的,不需要產生就已經存在了,是什麼,是怎樣的狀態,你悟明白這個,那是自然了,你就找到了你自己,你是從那兒來的,為什麼我講修煉要講宇宙的狀態,你與宇宙是同源的,你只有找到宇宙的最本源,你才能真正的返本歸真,你要悟到宇宙終極之道,你才能找到你自己,才能返本歸真。我這裡講的宇宙,是真正概念上的宇宙,宇宙根本沒有創世的過程,也根本沒有滅亡的概念,什麼宇宙劫難、新宇宙舊宇宙宇宙更新宇宙淨化呀,根本都是不存在的,在宇宙的狀態下,根本就沒這樣的概念。中國的傳統道教,現代人稱為是多神論宗教,其實,道教中是沒有西方宗教中那種神的概念的,而是以自然為尊,“唯一真神”的概念只是克隆人宗教中才有的,這裡還有個翻譯的錯誤,道教裡用神這個字,跟西方宗教中的那個“神”完全是兩回事,什麼“唯一真神”,我看“唯一真妖精”差不多,西方宗教為了向中國輸出它們所謂的文化,就盜用了道教中的神字。正是這個唯一真妖精的存在呀,克隆人的世界才有了創世、毀滅、末日審判。而宇宙根本沒這樣的概念,直接來源於自然宇宙的東方人文化中也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東西。

我為什麼一直講西方人淺薄、沒有內涵,大家想一想,克隆技術,最高也就是到分子原子的水準,這一群幾千年前外星人實驗室裡出來的克隆人,嚴格講是一群動物,有什麼內涵什麼文化?大家知道這個克隆技術,最高也就是到分子原子的水準,人體更微觀更本源更精細的東西它們想都想不到呢,你是克隆出來了一個人皮形狀的東西,可那就是人了麼?真正的人啊,微觀到終極的程度,是跟宇宙直接連通的,所以,人可以認識到宇宙的本源,你克隆人能嗎?西方這克隆人的電腦是發達,一秒中計算多少億次,可是你有東方真正人的靈感嗎?人在那種靈的狀態時為什麼可以瞬間悟到,那可是快的都沒有計算的概念啊,宇宙萬物之運行,也不是靠計算才定下軌跡的。所以呀大家想一想,這個西方人,你在分子原子層面上看它是個人形,可是望微觀下去根本什麼都沒有!這些東西,也能算人?它們跟宇宙根本連不上,也就根本沒有東方人的那種靈感。嚴格講啊,西方人連動物都不是,而只是一種機器,因為自然產生的很多動物也都是有很微觀的。我為什麼說西方人根本得不到法,一種機器,你能指望它得法?頂多它有點人工智慧,其實,我再講白些,真的一些民族都是當年外星人造的機器人呢,有戰爭機器人,所以那麼兇殘,一塊會動的蛋白質而已,你們以為機器人只能用金屬來造嗎?看看美國的這些白人黑人吧,都是克隆人或者機器人,幾千年前外星人造的後代,是不是夠智能的呢?呵呵,是的,機器是可以有智慧的,而且還可以相當高啊,你比如說那圖靈,不就是夢見它就是一台電腦之後奠定了電腦的基礎圖靈計算理論麼?美國的文化,克隆人的文化,克隆人、機器人統治人類,就是今天的現實。給人制定法律,限定只生一個孩子,現在,它們又要把人的食品替換成轉基因的食品,目的是毀壞人的生育能力,以後的人,就都是克隆,這樣的現實,已經真實的擺在了每一個人的面前,你選擇怎麼辦?……其實我看最後真正能拯救人的,還是男貪女愛啊,呵呵,扯遠了,我想把一些事情說透。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2-8 17:48 
119.178.38.157
未来呢,人类不再被限制在地球上,打个比方说吧,就像人类的领土扩充了啊,整个三界都是人类的活动范围。甚么水星啦,火星啦,人类都可以去,带着人身就可以去。那么原本这些星球上的「生命」呢,他们会陆陆续续得人身,有的住这里,有的在那里。五行不再带有绝对的相生相克的因素,他是一体的。地球上的外星「人」很多啊,未来他们还是归属于自己,他们也是众生之一,我也不会放弃他们。地球上呢,我刚刚说过,地球不能说是个球,但是我还是暂且这样叫吧。就说我们现在认识的大地呢也会发生改变。有些陆地会沈下去,有些会浮上来。人类传说甚么亚特兰提斯,其实呢,那是上一次的非洲大陆,沈了下去又浮上来。那是久远的事了。中国大陆会持续很久,可是最后他还是会沈下去。南极大陆呢,他是为了下一次人类准备的。未来人类的某一时刻,南极又将成为未来世界的重镇。说到这里啊我就顺带说点别的。古代说的南呢其实就是现在说的北,这是相反的。古代说的北玄武不是指北极,而是南极,南极就是玄武。过去出入都从南天门,以后是从北天门出入。相对于人体,南天门是指上泥丸,古代说圣人南面而立就是说,你的另一个身体,你自己生成的那个身体,也就是元婴坐这儿。那么北天门是在哪呢?那是在命门穴,我说那是层层铁门,你一切功能都锁在哪儿。其实呢,过去这儿真是锁着的,后来慢慢改变了,神不是在南极上方给人开个门吗?不是甚么臭氧层破洞啊,其实他就是是北天门,过去关着,现在慢慢打开了。过去高层生命来人间都走南天门,人啊脑子一热就来了,干出别开生面的事。后来,高层生命多半走北天门。其实呢,中国人说命门之火是对的。这个火,也就是丹,也就是高能量物质被冰锁了。一旦高能量物质冲开铁门,地球的功能就彻底开了,南极冰融是一定的。那不是甚么大灾难,而是地球成了!那么凡间的人就不是这样。他们现在全身都是洞,所以到处都泄漏。未来人想存活,他们同样得具备未来需要的状态。我简单说这些,我想没有实修的,不知道人体如何转变的根本不懂我说的是啥!

——人中讲道


[ 本帖最後由 真一本体 於 2012-12-8 17:50 編輯 ]


無頭像
道法自然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2-12-8 18:34 
119.178.38.157
頂部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仙芽儿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6
註冊 2012-9-1
用戶註冊天數 4226
發表於 2012-12-8 19:39 
219.133.116.230
“我没有安排大淘汰,不过是众生选了邪教,邪教可是安排了一场来自高层天体的层层灭绝,那是真正的自我灭绝,也是众生史前安排的大淘汰!”——人中讲道(六)

世界末日、大淘汰都是宗教中的邪说,特别是耶和华那个大邪灵,它们以此来要挟人、控制人,以至达到控制整个宇宙的目的。时日将至,到露底的时候了,我们看这些邪灵到时候是捂脸呢?还是捂屁股呢?呵呵!自然宇宙是纯美和谐的,怎么是这些邪灵能想象的。那些没人性的邪灵哪知道男欢女爱的乐趣,以为控制了人就得到了人体。呵呵!差的远呢!


無頭像
笑呵呵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1
註冊 2012-8-28
用戶註冊天數 4230
發表於 2012-12-8 20:08 
219.133.116.230
2012年12月21日是邪灵的末日,邪灵灭亡了,自然宇宙就好了,乌云散去太阳又出来了。


無頭像
同心yuan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35
註冊 2012-6-24
用戶註冊天數 4294
發表於 2012-12-9 01:50 
1.64.134.226
当我没有了对未知的恐惧,也不需要信念,希望来支撑自己的时候,发现自己越来越简单,有时单纯的只是在这里就行了,这些所谓的预言对我没有任何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