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成就宇宙最精美絕倫的人體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6
發表於 2012-12-6 10:58 
124.135.206.8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道法是一種技術。任何技術的提升靠的是實際去操作,操作過程會有經驗,有成功的經驗,有失敗的經驗。你們看轉f輪啊,或是我其他地方的講法,可是真正的手法與技術我都講了,也等於都沒講。我今天得告訴你們一些事。我說,大道雖然是公開的,可是他是極其嚴謹,極其嚴密的。我們很多弟子修到一個層次都知道,接下來不能講,他們都躲了起來。那是他們要保護自身體系的安全所採取的一個不得不的做法。因為,他一旦證悟到了甚麼理之後啊,那所有高能力的生命都圍了過去,都要得到他。
   

    古人有一句話啊,古人有一句話啊,君子無罪,懷壁其罪。是這樣的,就好像人吧,你中頭彩了,那肯定你麻煩大了。你會發現,一些知道的人都圍了過來,他們是甚麼居心呢?所以呢,當你知道真相之後,你會想要躲開。但這不是一個好辦法。我告訴你們,你要走出來,可是要使你自己不被得到,誰都可以親近你,誰都可以聽你講道,誰都可以抱著得到的心而來。可是,他們得不到你,雖然得不到你,可是他們都以為自己得到你。你們懂我的意思了嗎?他們可以從你那裡偷走、搶走的東西都是垃圾,甚至是炸彈,可是,他們都當作寶貝。他們把毒藥當成果汁喝,喝得還挺來勁,一杯接著一杯,可是,他們最後是被自己毒死的。所以呢,你要懂得一個口訣,叫做守。光是這個字就夠你修了。

       剛剛講了那麼多啊,講了兩個口訣。第一個是借,第二個是守。你能借得來,又守得住,這才是大家風範。第三個要講的問題是關於實修的問題。實修就是一種技術。你甚麼時候開始入門呢,就是你開始實修那一天。就好比學中醫吧,學中醫與讀醫書是兩碼事。真正學中醫是從臨床治病開始。你醫書看得再多、再熟,整個都背下來也沒用,你得臨床把病人的病治好,真正起到那個療效才是真格的。我沒有講具體的實修方法,因為,那些方法因人而異,每個人的來源不同,而且,每一個層次境界需要的具體方式也不同,你叫我每一個人都這樣一步一步教你,那是不可能的。你要轉變某一個部位的物質,需要的火候、時間的拿捏都不同。怎麼教?其實,具體的實修方法就像你去學工藝,差一點的結果都不同。你比如德國的光學鏡片很發達,其實,甚麼東西比例多少,甚麼東西先加多少時間,後邊加甚麼多少時間,這差一點點就可能使產品的品質不一樣。待過實驗室的都知道我說的是甚麼。


      實修是轉變你的身體,差一點都不行,摻一點不屬於你的東西都會亂套,造成生命的突變。所以呢,真正的實修方法是你自己去嘗試,你試著看這樣做的結果是甚麼,好的留下,壞的去掉,把經驗留下來。直到試驗成功為止,這過程會經歷許多失敗,可是集合千百次的失敗就為了一次的成功。下一個階段又重覆,整個人體變化的過程都是這樣一步一步實修出來,也就是鍛鍊、試驗或是突破出來。你說,這個方式怎麼講?講了也不是你的,只能給你當參考而已。因為,你是你,你的身體變化得靠你自己摸索嘗試。這個身體變化的實修過程其實就是一個不斷嘗試錯誤又突破的過程,所以我說他是極其科學的。他不是靠甚麼說玄論道就行得通的,他是你要一步一步從法中找到啟示,然後拿你的生命與整個身體去以身試法,最後才能成就宇宙最精美絕倫的人體。

       我講這些是時候也到了。其實呢,真正去實修的人是很少很少的。因為,沒有人會拿自己去當實驗品,沒有人像神農氏一樣以身試藥。可是,你不這樣做,怎麼算修呢?你身體的變化你都不知道,你是閉著眼睛騙自己啊。


师说,地球啊,我上次讲了和那八大行星都是连着的,其实何止八大行星呀,地球这里,到宇宙任何地方去都有直接的通道,大家可能以前在太平广记中看到了,说有人走夜路,误入星渚,到了织女星那儿了,这是西方现代科学根本无法理解的,但这就是宇宙的真实,这并不是说地球有什么特殊性,你在哪里都一样的,都有直接的通道。

可以不选择人这种外形,可是为了救度,没有选择别的。人类应该是有翅膀的,然后中间这只眼睛保持通透的。但是,神造的人是这样,那也就是神的选择。未来人类的外型都会改观,人是可以飞行的,也可以入海里。人会活得更自由,不必破坏地球的环境就可以舒适的生活着。因为,人类是一个特殊的环境,他纪录着整个宇宙的历史。


这地球是生命,地球上很多地方都是他的孔窍,从那边通这边。这一套古人懂,后来失传了。其实呢,地球也可以通到其他八个行星哪,但是,现在人类的体质可能承受不了,过不去。未来他开不开,那就等以后看。



地球是一个生命,你自己就是这个生命。宇宙也是生命,一切都是生命,你们不要从观念中去认识他,那保证是错的。我为甚么讲这个,因为,未来的三界是一个永存的特殊之地,他不是被分割成九大区域,这层不准来那层。不是这样。未来呢,人类不再被限制在地球上,打个比方说吧,就像人类的领土扩充了啊,整个三界都是人类的活动范围。



甚么水星啦,火星啦,人类都可以去,带着人身就可以去。那么原本这些星球上的「生命」呢,他们会陆陆续续得人身,有的住这里,有的在那里。五行不再带有绝对的相生相克的因素,他是一体的。地球上的外星「人」很多啊,未来他们还是归属于自己,他们也是众生之一,也不会放弃他们。



地球上呢,我刚刚说过,地球不能说是个球,但是还是暂且这样叫吧。就说我们现在认识的大地呢也会发生改变。有些陆地会沈下去,有些会浮上来。人类传说甚么亚特兰提斯,其实呢,那是上一次的非洲大陆,沈了下去又浮上来。那是久远的事了。中国大陆会持续很久,可是最后他还是会沈下去。



南极大陆呢,他是为了下一次人类准备的。未来人类的某一时刻,南极又将成为未来世界的重镇。说到这里啊我就顺带说点别的。古代说的南呢其实就是现在说的北,这是相反的。古代说的北玄武不是指北极,而是南极,南极就是玄武。过去出入都从南天门,以后是从北天门出入。



相对于人体,南天门是指上泥丸,古代说圣人南面而立就是说,你的另一个身体,你自己生成的那个身体,也就是元婴坐这儿。那么北天门是在哪呢?那是在命门穴,我说那是层层铁门,你一切功能都锁在哪儿。其实呢,过去这儿真是锁着的,后来慢慢改变了,神不是在南极上方给人开个门吗?不是甚么臭氧层破洞啊,其实他就是是北天门,过去关着,现在慢慢打开了。



过去高层生命来人间都走南天门,人啊脑子一热就来了,干出别开生面的事。后来,高层生命多半走北天门。其实呢,中国人说命门之火是对的。这个火,也就是丹,也就是高能量物质被冰锁了。一旦高能量物质冲开铁门,地球的功能就彻底开了,南极冰融是一定的。那不是甚么大灾难,而是地球成了!那么凡间的人就不是这样。他们现在全身都是洞,所以到处都泄漏。未来人想存活,他们同样得具备未来需要的状态。我简单说这些,我想没有实修的,不知道人体如何转变的根本不懂我说的是啥!



——人中讲道



[ 本帖最後由 真一本体 於 2012-12-6 11:00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