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十七)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9
發表於 2012-12-4 21:26 
119.189.5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大家好,又一段时间没见面了。照我看哪,邪恶越来越心慌了,它们手中的资源越来越少,就连它们内部都发生了分歧。这个时刻呢,人心的考验也就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展现,真正的大道大法的展现,也就一统大法理的如意展现,具体而且细致,世人都会看得见,用这个人的肉眼睛就看的见高层法理的展现。因为呢,过去的神是不让人看的,也不允许高层的东西拿到这儿来用。当这个因素破除了之后呢,就没有那个间隔了。过去我讲过,「苍穹无限远,移念到眼前」。我所说的展现也就是这个,你能把洪穹苍宇之外的搬到这儿,展现出未曾有的智慧,那就是证实法。就是说,你懂得如何移念了,而念是什么?一个常人的念是散乱的,他是被许多空间的因素操纵的,修炼人也一样,同样有许多生命操纵你。可是,当你开悟了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什么都不是。你的念是空的,什么都没有的,你也没有那个去弄懂他的思想,你安住在无思无念的境界中,这就是你自己,你真正的自己是空,是无,是什么都没有。什么是神?这就是神。什么是人?人就是神的具体展现,因为神没有人的身体,可是有了人的身体也不意味着要被神操控。人是主体,这个主体能够最大的放弃一切,那就进入了空,就进入了无,实质上他就进入了他自己。所以啊,我叫你们修好你自己,你没有体会我说的意思,你进不去那空无之境,你出不了那空无之境,你的身体就是被操控的。你有了这个身体,反过来说,你有了展现的机会了。那么,你就能够证实我说的了。这个机会不是谁都有的。

本来没想多说。因为,今年预定要讲的其实也讲的差不多了。当然,还有一些个别的情况,我还是会同你们说说。我今天就说一个事情啊。什么事情呢,说起来也是很关键的。那就是啊,「我只要我的人」。这是很关键的一句话啊,我是费尽了周折才讲出来的。现在啊,许多学员都有一种理解,好像我是谁都度的,只要来修大法,我都收。我问问你们,这是修炼吗?你们去一家公司应征工作,他要不要审核你的资格呢?越好的公司审核越严,是不是这样?即使你来当义工我都不一定要你,因为我们对义工的要求也是超高的,不是谁都能来的。以前学手艺啊,即使是学一门手艺,老师父都要挑人的,不是谁都教的。我呢,你们都知道我基本上教的是什么了。我能不选人传吗?我能人人都一样,喔,你来我都给一样的东西,将来一起上天国去,能是那样吗?我选弟子是太严格了,不遇见真正的大根器之人,我根本就不给你东西。可是,旧势力不是这样的想法。其实它们也是选它们要的人,只不过,他们都是整个安排好了才下来,这样哪是什么选人呢,这是作弊。我选人是没有在高层的任何一个境界中先做好安排,都是到人间这个迷中来选,谁能展现身为生命的风姿风采,展现高能智慧,展现生命的真觉,我就选他。而旧势力是先授记,他做个符号,给你安一套东西,安排你人中的转生,安排你这样修那样炼,安排你如何作你自己。我没有,我自己就是大步流星的来了,没有预先安排好什么。正因为我这个开放的态度,旧势力钻空子了。他们安排我先度他们授记的人,再安排让他们授记的人成为大法弟子,然后安排他们出去洪法救度世人,这期间还不许我说话,不许我自己亲自去告诉世人真相。因为,他们执着他们的安排,把我也当成了其中一个修炼人,只是我得法在先而已。是凡这样进来的学员呢,刚开始对我都很恭敬,一段时间以后就生慢心。他们彼此间都不称我为「师父」的,都说「他」。什么「他说要如何如何」。难道叫我一声师父就那么难吗?对他们是很难。像是叶浩啊,他对我叫出「师父」二字时,他得浑身不舒服个一阵子。那邪灵啊还指责他:你怎么把他当师父了。你们不要以为叶浩没什么,他是被安排来的生命。对于安排这件事的生命来说,我是台前的,他是幕后的,张尔平是外交部的,老韩是校本部的。

所以呢,你们不要以为他们拿我当师父的,没有这回事。我是为了我的人而来,忍辱负重,吃尽了旧势力安排的苦,被逼着先度他们的人,再被逼着帮他们建庙,办活动。我为什么不翻脸呢?我为什么还要受他们摆布呢?因为,我来到人中的时候攫然一身,我只带了很少的东西来,而且没有预先安排好。可是,他们却是层层管制,层层都先安排好了一切,这是一场他们安排好的戏,名为正法,实则什么都没改变。而我的弟子呢,基本上同我一样,都是没有预先安排好就来人间了,不像他们先安排好到时候开天目,到什么时候得什么东西。我的弟子是真皮,他们虽然没有预先安排好,可是却也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很多人都成熟了。

我想,我刚才说明白这件事儿了。我虽然被迫传了真善忍大法,可是,叶浩他们可不拿我当师父的。他们知道真善忍大法之法主另有其神,是他让我代传而已。他们真正尊敬的是他,他们把我当成一个不听话的叛道之徒。要不是还要利用我做事,他们早就翻脸了。而我呢,虽然绕过了三界,从宇宙外开始正法,可是人中的事呢决不是它们这些邪恶逞凶的舞台。我说过,你可以不相信我是谁,可是我在正法。我说我是谁的话呢你们真的没人会信,我正法也是有难言之因的。

希望山的建筑呢也是过去它们在历史上安排好的。那些佛殿基本上参照日本保留的佛寺建的,那五层塔啊,那是参考京都真言宗的东寺。你们懂一点风水的心里疑惑着,这山上的建筑怎么布局是相反的啊?钟楼鼓楼摆反了啊。按照山上的建筑格局道道地地是奴欺主,这大法不是被关起来了吗?我告诉你们这是怎么回事。所有山上这个殿呢都是为大法弟子准备的,什么法王殿呢,那是要让大法弟子坐那儿,不是让我坐。那些佛像啊,看似凋刻的是我,其实背后都是其他人。我不是告诉过你们,那些画我的我看都不像。它们像叶浩、像张尔平、像张昆仑∼∼。为什么呢?希望山的寺庙是大法之主要为大法弟子建的忠烈祠,要恭奉大法弟子。我呢,本来它们要给我安排了一个位子(笑)。但是,后来被撤下去了。(笑)我想呢,即使你让我坐我也不坐。你们知道,山上这些佛寺都朝着湖那面啊,湖对面是一个很大的穴。将来呢,那里要建一个全世界最大的佛像,让法王殿啊,这些现在盖好的建筑都朝向他,其实就是参拜他,永远臣服于他脚下。我告诉你们,将来那个佛像的形像不是我的,而是创世主的,也就是这个真善忍宇宙的真正主人,他已经来到人间了,未来你们会见到他。

整个法////功成就的都是归于他。可是,我也劝告这些学员,将来法////功也有可能被它所抛弃。即使不被抛弃呢,你们被利用完后,同样也会被抛弃。你们还有人性的,那就快快清醒吧。我千辛万苦,为的是什么?我已经把东西传给不同的弟子了,未来就看他们的了。我相信,我选的弟子一定比他选的强。因为,我的弟子是青出于蓝更胜于蓝。可是,佛学会的啊,他们不许以后来的人超越自己,注定一代比一代差。不管如何,未来人会知道,我的传承终将带给人真正的自由,按照我的法脉呢,人类一定会走出自己的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