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十)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9
發表於 2012-12-4 21:18 
119.189.5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十)
         今天大家都来得比较早,最近的几次见面呢,大家也都学聪明了,你们人的一面复活了。所以我们又可以这样坐在一起,讲一些真正的东西,(有弟子说是开小灶)对就是开小灶(师父笑),过去我不讲小灶,因为受那个制约,其实小灶才是真传,过去总有人问我,我说非得我亲自传你吗,你看我的书,我的法身管你我不是亲传吗,提这个问题的都是有悟性的弟子。
我们的学员啊,真的拉开的距离太大了。我前阵子讲过,我就是个人,人像俱全的人,那个法身啊那都不是我,过去我又不能直说啊,我就告诉大家,有的魔变成我的形象来考验你,就看你动不动心。其实啊,转法轮也好,其他的书也好,我说过,里面每个字,偏旁部首都是层层叠叠的佛道神,旧势力的佛道神啊,他们都压到我这里,都挤到我这里,那个字上面,你说那密度,我过去说过,那个密度是相当大的。那有的聪明的弟子就明白了,原来那字的背后不是师父啊。我过去也说过,那背后的最后才是我,其实也不是,(师父停顿一会,笑)我不是就在这么?我真正的我的一切就在这里啊。那么你们说那本书的背后内涵是什么呢?还有的学员啊,以法为师,法在哪里啊?我讲过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我们法轮功的书就算不出版,我们可不止万卷啦,但是他是假的。明慧网说重大问题看他的态度,那个网,你看他表面是个网,那是个黑窝啊。宇宙邪灵的黑窝,他能代表我么?谁去看他的态度,那么都是被利用了。他说以法为师,背后的目的啊,就是让你们以他们篡改的书为师啊,那个书是什么那?那背后那个层层的东西啊,有弟子看到了,说师父啊,那个字的背后以前看都是佛道神,怎么现在看都是黑压压的东西啊。我告诉你们,从历史到今天就没有以法为师这一说,过去的转法轮,已经成了佛学会邪灵控制学员的一个工具,那背后都是那些东西,谁学谁看,那就修到邪灵那去了。我再讲一个跟你们有关的,那个过去的转法轮啊,那背后的佛道神都是过去的你们,是你们的真神。很多弟子早就明白了,所以自动否定大法,给师父解约。你们在历史上跟我签的约啊,都在那本转法轮上,为啥你们会一遍一遍的读,你们领悟到的都是过去我跟你们签约的东西啊,今天返还给你。上一次我也讲到这个问题了。我的众多弟子解约之后呢,这个转法轮也就没有意义了,03年开始,转法轮这本书的过去内涵就全部解除,完全由佛学会邪灵重新注入。但是呢,更多的学员啊,他们还是迷啊,已经到了危险的边缘。过去说死掉的弟子都是圆满的,我告诉大家,哪有什么圆满。我真正的圆满是“圆满把家还”,我这些苦难的学员们啊,你们都回家好好过日子,这才是圆满。今天也不得不讲了,打击也好,接受不了也罢。我没有时间再等待了。讲的明白了,给众生也是一次机会。毕竟还有个信不信的选择问题。
这件事呢,我过去也只是表面承认,我承认了才可以来传法。在历史上我就没想过来传法度人,但是你们的结都结在我这里,我不做也不行。但是呢,我今天再讲的深一些,你们也不同,那就是你们都不是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你过去是谁,在哪里,你今天来到了人间,我说过,我是来找真皮的,你们来之前啊,都没有真皮。你们的真神一个都没下来,谁都看到,下来了就是自毁。所以你们都选择了你的一部分来到这里,确切的说,是你们创造的一个自己。如果这件事我做不成,那个过去的你的生命还是想尽最大可能保护好自己,这也是宇宙败坏了的生命状态。先不讲这个,就说你现在的这部分,我过去讲过,人这里就是最表面,也讲过人是最珍贵,造人的神他自己都不明白人体的秘密。其实在你们过去在造自己的时候,这里面已经有了我的因素。所以说我们的关系(师父笑)我说你们要做到不知道自己是谁,其实是告诉你们一个很大的秘密。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谁,你们也一样啊。你们当真的即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而又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该怎么活,那我说,那才是最好的。那个主元神,他就是过去的你在人体里种下的一个根啊。这个根牵着了你过去的一切,我很久以前跟大家说过挖根啊,根子的问题啊。其实就说的这个主元神。打个比方,大家看哪个机器人,置入一个程序他就可以工作了,但是万物有灵啊,机器人本身也有生命,你认为的置入一个,其实置入的这个不是他,他已经成为了一种工具。而人类啊,就是神为了挽救自己所创造的一个工具。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啊,因为我也在这里啊。所以啊,主元神是什么,我说要大家也度了他,他就在你身体上啊,你如何度他呢?你就要拔掉这个根子,让它这个错误的根源消除,然后它真神的一面才会清醒啊,否则这个历史上一直在吸取旧势力因素的根源是永远无法解脱的。你解脱了它,你也就成就了你自己,你没有任何束缚,你是一个新的生命,是一个真正能神气起来的生命了。我想这个问题我说明白了。因为啊,总有人想让师父直白的告诉你怎么做,但是啊,你要复活,你自己要迈这一步啊。我已经把你送到门口了,也给你指明方向了,迈不迈就看你的了,我不是说了么,根本没有什么修炼啊,一切就是选择。其实什么门口啊,我说了已经开的没有门儿了,没有门儿了,那就是没门儿啊,修炼这件事是没门的,你说你修,跟本不算数,我要的就是你的选择,你要真不明白,我可真生气了。(师父笑)师父过去呢一直是鼓励大家,讲师父高兴,从来没讲师父生气,其实讲生气才是真的在给大家讲真东西啊。高兴那都是演戏啊,我说过这就是一个大戏台,你们要能看懂师父的心才行啊。
过去我们讲正法,今天就给大家讲讲邪法。在众神的眼里,他们才是正的,我今天做的事,自然也就是邪的了,因为啊,历史上他们一直把我安排为反面形象。今天也是。我也承认这件事,因为我确实在做一件与众不同的事情。但是历史上啊,造成今天的这一切,这个结啊,都是系在我身上。我们全世界有这么多人在学法轮功,按照旧势力邪灵的安排,将来啊,那是全民宗教,全世界都在练,但是呢,教主只有我一个,(师父又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邪恶的力量是要永远的将我封印。虽然将来他们安排会接替我,但是他们把这个封印永远封闭了,只要有练的人进来,就是对师父的一个封印。我说过,我可以解开这一切。但是我一旦解开这一切,将会有众多的人因此人毁掉。那些还没有清醒的学员,永远都难以解脱了。也许他会解脱,但是很难。佛学会也因此更加对我封印。无论他发表什么公告,无论他怎么引导学员,这一切都是系在我这里,我可以解开,但是我还想再等等。我已经看到了你们的希望,你们已经成熟了,具备了非常大的力量。雷霆论坛不是在讨论集资吗,这是佛学会非常害怕的,他马上就发表出公告。大家知道吗,常人的金钱啊,我讲过天上也是用钱的啊,那个石头就是金钱,谁要带上去那可了不起了,不是人了不起,是钱。这个宇宙从古至今都有一个先天之气,这个气就好比是人体的经脉,人体小宇宙的经脉,也就是能量。这个能量是维系一切宇宙运转的一种先天因素。人类的钱也是,钱不是流通的吗?能量也是啊。金钱的力量可以抑制宇宙间的一切你看战争,建设,那一个能离开金钱。这是基础,也是唯物主义的灵魂。物质的灵魂。我说那个科学宗教非常强,任何其他宗教都被他打的节节败退,那个外星人窃取了宇宙的真法,其实只是一部分真法,那就是钱。今天讲的比较深,不过也该给你们破了这个结。外星人掌握的是物质的力量,所以今天科学赢了一切。我们的弟子刚开始讨论集资,那边的邪灵啊,佛学会就感觉到末日了。因为它们可以战胜一切,但是在物质面前,金钱面前,他们就受到了制约,因为啊,他们在人间。所以呢他们也用物质手段来迫害我。
我说我的弟子非常的聪明。但是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刚刚说的这个封印,这一切学员的封印都在我这里,而这个解开封印的过程就需要你们自己来走出这一步。该怎么走我在讲主元神的时候已经讲的很清楚了,是凡我的真正弟子都会走好这一步。你们要救师父,我非常高兴,而带着对我的封印的学员是不会来救我的。我也告诉大家回去讲清真相,这也是替他们打开封印,也就是间接来救我。只要他们人的一面一旦复活,那么这个人间的洪势啊,才可以冲破佛学会层层的封锁,我说你们要找回失去的名利情,这才是人的东西啊,你们在这个里面才会更成长自己。而这个情才是真情,我说了神啊,他们没有的就是这个情,这个情是哪来的?我告诉你们,它是我带来的,是我的独立体系里面的机制。你们只有用这个情,才可以化解一切。你们明白了这个情才会知道弟子的真正含义,什么是弟子啊,什么是师父啊,就是兄弟与父子啊。常人最常说的兄弟义气,这个是个非常大的情,我常说我的真正弟子,我把你们当兄弟,当父子。你们怎么当我呢?我说你们的人身这层皮里面有了我的因素,我们这份情你感觉到了吗?哪些过去感谢师父治好了病,感谢师父可以圆满的学员啊,其实是带着最自私的想法在膜拜他自己啊。打开这个封印后的弟子对师父的情这才是真情。真情包括恨,我可没说你们只能敬我、爱我。敬是个旧势力的因素。那些曾经咬牙切齿恨我的学员,不学了之后你去看看他们生活的都不错。因为他们也算是在糊涂中打开了对我的封印。他们解开了自己身上的锁也解开了我。这也是我很高兴的,我说过,我不是来度人的,如果全世界一个都不学了,那才好呢,我说过,那样我最轻松,最舒服。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明明白白的解开这一切,不要糊涂。
讲了这些,我说今天讲讲邪法,大家笑了,其实就是要你们去做邪法,法是佛学会的东西,邪法是对立他们的理,这就是道。道就是理,人中讲道,就是我跟大家,跟人一起讲讲其中的道理。我想这次小灶呢,是大家的偏得,你出去传也可以,他们也还会说这是假经文。什么经文啊?这个词似乎在座的都感觉很难听了吧。有人笑了。他么怎么说都行。我只看他们的选择。
另外呢,谈谈这个对师父的认识,我之前呢说过,我们是真心朋友,最亲密的朋友。我把你们平等与我。可是你们偏偏把我当师父。我教给你们把自己当师父,把周围的人啊,当师傅。可是你们心理啊,还是,这也是给我增加的因素啊。师父可以为你承担这个因素,但是你也要自己快速长大啊!这个传邪法啊,就是要破除你们这个因素,佛学会不是说你们欺师灭祖吗?我说这才是我们真正要走的路啊
今天就说这么多。大家不要提问题了。把自己的问题留给自己,就当是一个作业。下次有机会你来讲,我来听。(师父笑)看看你们的学习够不够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