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八)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2-4 21:16 
119.189.5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八)
道魔同传啊!道传出来的时候,魔也出来了!而且,他们搭的是同一条船哪!可是不管是道还是魔,里面都有我要告诉你们的东西。我相信,你们都能分辨。因为你们历经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你们都知道我要的是甚么。我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些风风雨雨!
其实呢,中共与佛学会的争斗你们都是知道的了。中共迫害法轮功,那么,法轮功反迫害,传九评、促三退。大家想想,我在其中扮演甚么角色?我说四二五的事情我不知道,可是,恐怕连我的弟子们都不太相信。你们要相信我,我当时真的不知情。因为,那是佛学会瞒着我干的,早期还不叫佛学会,那是他们干的。中共内部是有很多学员的,你们不是知道那个江某一直想让我帮他吗?我都拒绝了。因为,我早就看出他是个甚么了。可是,我的学员啊,心术不正。他们找的借口是让国家赞助我们,这不是最快的弘扬大法吗?是!早期发展的那么快的确是中共帮了忙,这也是旧势力安排的一部份。那么,旧势力安排的那一部份是要让我进庙里去,然后把世间的事交给他们。当然,他们也知道,我不进庙里,我要在人世间传法度人。虽然那不是我的目的,可是他们也知道,我是不会进庙里去的。关于这件事我就多说一下。我当时每到一个地方,他们都要我去哪里走走,很多都是寺庙,他们无非就是要我去那里救度他们的神。当时我整理转法轮的时候,我在戒台寺,你们不知道那儿是他们安排我出家的地方。他们安排了个选佛场,安排我去选佛。这个你们有些人可能知道一些!
后来呢,我告诉他们,大法永远不投靠政治势力,不能沦为全民宗教。佛学会与中共高层的那些人就铁了心了。他们认为我在阻拦他们的事。这时候,我已经知道,灾难是避免不了的了。你们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这是表面可以看的见的。我告诉你,中共扮的是黑脸,佛学会扮的白脸。四二五是一场两边谈好了的戏。你说,一万多人从四方涌进中南海,中共会不知情?你们想想,中共是干甚么起家的?他们的情报系统会失灵吗?他早就知道了,就等你来呢!连那个姓朱的总理都出面接见,你想,以中共的做派,他会这么开明啊,就接见你们的代表啊?不是这样的。佛学会在中共高层的那些人导演了这一场,目的是利用少数学员做给那些更广大学员看,做给海外势力看。国际媒体不就是这样开始关注法轮功吗?国际上不是开始因为这而援助法轮功吗?那些援助法轮功的钱不是促使法轮功壮大的本钱吗?我一毛钱都没拿到,都是他们在搞。事实上,佛学会早已给中共高层那些人封神了啊。甚么姓朱的总理是朱元璋转世的,姓胡的主席是成吉思汗转世的。早年捧姓江的时说他是谁,注定开启新皇朝。现在又说姓习的是某某。我听了真恶心哪!我告诉他们,不管你是谁来的,你迫害大法,这罪是不轻的。
我讲这些呢,其实很多学员是心知肚明的。中共是在演迫害,不是真要迫害。真要迫害你,我说过,三天就完事。连国家主席都撑不过三天,哪能容许你撑过十年。真要迫害法轮功,我当初根本离不开中国大陆。我的家人基本是都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出来的,他们怎么出得来呢?你们在中国生活过的知道,中共真要迫害大法,我的家人可能一个不漏全出来吗?佛学会讲起这些都是玄玄乎乎的,甚么都是我的法身看着,所以他们出得来。其实呢,中共是睁一眼闭一眼,因为他要开始演迫害了。你们或许不信,你们被转化过的心里想一想,你在劳教所内真的像明慧网上报导的那样吗?中共真的要毁掉你们,那是太容易了。为甚么邪网上那么多资料他不公开报导?为甚么不动用央视的力量评评我最近讲的这些经文,尽管他们认为是假,不是正好拿来大做文章吗?我最近不是讲到房中术,他可以拿来大做文章啊。因为呢,他怕这些消息走漏,中共要的是演戏。真能戳中要害的,他的态度和佛学会是高度保持一致的,都是默不吭声,暗中破坏。譬如你弄个甚么网站,他也弄一个,你写个甚么,他也依样画葫芦,他是从正反两方面同时下手,促成一个他要的结果。因为,他的利益和佛学会一致,他们都是同一个脑袋的思维。
我说你们这些被中共修理过的学员啊,你真冤枉啊。佛学会高层可是老早就到海外了,他们遥控这一切,一点苦也没吃。因为,你们看不清这场戏,不知道这一切都是他们演出来的。中共利用反法轮功这个题目凝聚内部力量,而高层那些早就被旧势力洗脑,他们都以为,配合了这场戏神同样可以使他们圆满。我九九年后告诉他们:这个理在我这儿行不通。我说这个不只是说给中共听,更是说给佛学会的听。迫害是迫害,反迫害同样是迫害。我再说那其他学员,反反迫害、反反反迫害都是迫害。你们都还在这场迫害中哪!
说到这儿,你们可能知道,美国扮演甚么角色。佛学会演的是苦主,中共演的是黑道,那么美国演的是警察。警察不一定站在被害者那边,他只是同情苦主而已。其实呢,美国政府内部同样有佛学会的人。不然你们以为那些褒奖是打哪来的?我以前讲过,世界各国去与中共私下谈都没有结果。我是告诉你们,他们真的是私下谈。可是,私下谈的就是如何维持这场戏。中共是靠花钱摆平一些事。你们知道吗?当初中共真的是打算花五亿美元要引渡我回国,他们中毕竟有聪明的,有我真正的弟子,他们曾打算花五亿美元让我回去传真法,度更多中国人。当时有弟子告诉中共真相。可是,最终中共还是信了佛学会的。时至今日,讲这个也没甚么意思。你们曾问我:如果我不是这样选择,别的办法是甚么?那就是回中国去啊。其实呢,美国人知道,我哪里只值五亿呢?这方面美国人的确是比较聪明,我是你花多少钱也买不来的。
其次呢,我再说说一个问题。人类遭到方方面面的迫害都与旧势力的安排脱不了关系。旧势力实质上就是你自己,就是人类固执以为的自我,主元神、副元神等等都是旧势力。你度不了他们,他们就干扰你。我以前不是教你们向他们喊话吗?你实在度不了他,你采取灭他的方式也不能说错。还有呢,国家形式的附体也是一个因素。你们知道的国家是一个抽象的名词,就像社会、政治这些词都是名词。可是,他在另外空间是有其存在形式,不一定是生命的形式,他就是一个机制。运作这些机制的不是神,而是别的生物。神呢,都不管事了。过去我说,众神不度待劫完。神是等着旧势力安排的劫过去呢!他们等着劫后新生,等着劫后成为新宇的佛道神,他们等着劫难的结束其实都是不对的状态。这个劫是洪劫哪!洪劫是我的劫,你们在那儿等着劫过去?法正洪穹除旧尘不是说得很清楚吗?法正洪穹是借我而传的法反过来要正这个洪穹苍宇,他要除掉我生生世世带来的臣子。你们懂吗?众神依凭的是法,而不是我。法说要灭我,他们是会来灭我的啊!今天,佛学会是时机还不到,有一天他们发布公告说我是魔,学员们也会信的。过去我讲法律的时候,说法律简直能把人框死。其实,「佛法」也能把神框死,让你在那儿不敢动,欲为之而不敢。因为神知道一念出善恶,我要他们打破这个,他们就觉得没有依据,不敢为之。就像人类一样,你去跟他说甚么,他要看数据,找法条,然后递公文,计算机分析。整个都是这样。我要你们正念正念的,不是让你们照章办事、照本宣科。我是让你们成为独立的生命,不是让你们成为法匠,成为计算机、成为打字机。那像甚么话呢?目前啊,国家是甚么?就是动物灵的附体。他们操控着这一切都是对人危害的。你好比说,全世界最有钱的那些人哪,他们知道这个地球的危机。他们认为,地球上的人太多了。于是呢,他们想的办法是甚么?就是减少人口。他们从他们看不上的非洲人开始,在哪儿大规模试疫苗,人体试验。反正死了就死了,地球人多啊。他们还打算往中国、印度这些地方推行呢。甚么致命的病毒其实都是他们在试验过程中传出来的,他们不让人知道,宣扬得很吓人。其实,他们自己早备好解药。以前德国人也做过类似的实验,日本关东军以前拿东北人实验细菌战,这都不是甚么秘密。我告诉你们,这都是他们背后那些动物操纵人的思想干的。他们推动的西医也是推波助澜的干着,麻木的干着。不只如此,他们透过其他更尖端的科技,企图掌握每一个地球人的思想。美国推行星际计划看似在探索外层空间,不是这样,他们是被利用了,他们往更遥远的地方呼朋引伴。
那么,主导目前世界各国的东西其实就是这些,他们人中的代表都不是亲自站到台前,都是选人干的。透过各种秘密组织,他们可以操纵全球的经济、政治与各环节。这些人藏身幕后,却能主导世间的变化。法轮功与他们是甚么关系?你们自己可以好好思考。你们是真正在救度众生,还是演戏给幕后的老板看,你们可以自己分析。
我传道本来是不说这些的。但是,我看你们许多人不太明白这世间的游戏规则,我是点你们一下。很多人说悟甚么悟啊,他要我直接讲。我说,你看禅宗的六祖为甚么逃到南方,连他师父也不一定保得了他,只能把匆匆衣钵给他,叫他快跑。因为,六祖把法说出来了。就一个偈子而已,他已经得到祖师的认可了!你们听我说这些是得来不易的,能说多久,我也没把握。希望你们不要光顾着听,要去做你们该做的事!说悟呢,其实就是叫你与师父心心相印,你懂我懂,我懂你懂,可是旧势力不懂。这就有力的保证了旧势力无法拦截我与真正弟子的交流,他们只能从法中得到自以为真的假情报。而我的弟子却能从真真假假中知道师父的心意,这就是禅,我传的是道,他是我们中国人的心法,说他是中国禅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