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五)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7
發表於 2012-12-4 21:10 
119.189.5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五)

我再接着昨天继续讲,嗯,不来又来,继续开讲无字真经,呵呵,你也可以来啊。
我来讲今天的弟子们在走一条什么样的路。
有相当一部分学员是不承认我有秘传,单传的,他们只是从我的公开讲法中知道,我确实有过针对部分弟子的小范围讲法。这里就涉及到今天我们这个法的流传形式,我一再说这个法很大,任何有形都不配这么大的法,所以,我给这个法留下的形式是一个大道无形的形式,这是包括无形在内的一切形式都得以包容的流传形式。
在我公开的讲法中,我说自己选择了佛的形式,有一个问题啊,这个宇宙无量的生命形式,何止只是佛这种生命形式呢?还有道,还有神,还有其他无量无尽的各种各样的生命形式,其实,我选择任何一种形式都可以,我选择佛的形式,选择道的形式,或者从新开创一种全新的形式,都可以把生命归正,圆满,这是毋庸置疑的,这个法在当年的洛杉矶讲法中讲的非常具体,这其实就告诉了你们一个什么理呢?
这就告诉了你们,我实质上选择了这个无量宇宙穹体中的一切形式!我把今天这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形式都打开了,让我的弟子选择任何适合自己的形式。那么,当你们面对这样大的法,这样无量无尽的宇宙升华形式,这里面可不可以有神传,心传,秘传,单传,道传呢?!可以,当然可以。
当我说我有无量的用人类的数字都数不清的法身,当我说宇宙就在我的肚子里你能跑到哪里去,当我说修炼与正法在高层次上就是选择,那就是在说,一切你想得到和想不到的形式都有可能成为修炼与正法中的选择。不同的弟子走不同的道路,就是在开创属于他自己的形式。
我就给了我的弟子这样的路,呵呵。
无字真经是一切法的根本。我就是无字真经。我经常说,法是从我嘴里讲出来的,那你自己说,我是根本,还是法是根本呢?在《论语》中,我曾经说过:“佛法”不只是经书中那一点,那只是“佛法”初级层次的法。《转法轮》是弟子们的经书吧?《精进要旨》是经书吧?我前前后后所讲的这些法是经书吧?而关于法的真相是,能够用语言文字讲出来的,写出来的这些经书都只是法的一点,一滴,一个局部。而那无量无尽的庞大的真法在哪里呢?在万法之源头我这里!
我再谈人得法的问题。
你们中的很多学员都还没有得法,这个问题我要点破!
人才能够得法,而今天的这些学员中有几个是人呢?没有几个是人,这是今天学员和世人的真实情况,你看在大街上走的这些人,包括大法学员在内,他们是人吗?不是,他们是佛道神。
在三位一体的境界中说,他们的真神并没有下来,他们真正的我,他们真正的他自己是与他的真神重合在一起的,一直停留在高层空间中,处于沉睡状态中,下来的是什么呢?是真身,但是啊,这只是一个躯壳啊。
而我的情况是,真正的我,是与真身合一的,每一次我都是做真身,以真身下走,这是真正的下走人间啊,在每一个层次中的神来看,这都是死亡。
而今天众多的大法学员以及世人,他们并不是真正的下走,他们的真正自己,他们的我,是与真神合一的,真身做为一个躯壳下走,这是作弊啊,生死在当初高层空间下来的时候就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状态。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造成今天的大法弟子和世人能够轻易的被宇宙庞大的因素所间隔,我在谈及各大穹体进入三界旧势力在庞大的微观因素保护下任意穿越人的身体,是不是这样说啊:微观上看是这个人,表面上看也是这个人,但是中间却插进来一个另外生命。
做为我的情况呢,是任何生命都无法间隔的,因为真正的我,是真正下到了人的最表面,旧的宇宙因素所间隔的,只能够是我的法身,功身,和另外空间的神体,而我的主我就在最表面上,你怎么样间隔?根本就无法间隔!我就是我们肉眼看到的这个人!
记得李美歌曾经有篇文章说如何消除打破这个间隔,说22就可以,真是这样的,因为22有情有欲有义,这是那些旧势力的神无法间隔的原因,做为神来说,你进入情欲里面来就是掉下来了,神直接就是毁在这里了,所以它们不敢来。
我说这些法,就是一个目地,告诉你们一个真相,因为你们真正的自我并没有来到最表面上,也就是说,你们的真正的自我一直还停留在你们当初来的高层空间,你们都不是人,所以你们都还没有得到法。你们中的很多人为什么喜欢听我讲高层空间的法呢?你们喜欢听,你们念念不忘回到高层空间,原因就是你们一直都在那里,你们从来都没有下来过。很多学员啊,虽然能够有那样好的机缘能够面见我,其实呢,这些人从来也没有见到我,我一直在人这里,而你们呢,你们一直在高层空间里,这其中的间隔何止是千万层物质微粒啊!在你们的思想最深处,你们也是把我当做神佛来看待的,我一直在跟你们说,你们就把我当做一个人相俱全的人,而你们从来听不明白我讲的是什么,(师笑)
你来,你来,你来了么?
我是来了,而你们呢? 当你真正来了,你就明白我今天所讲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