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二)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55
發表於 2012-12-4 21:01 
119.189.5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二)
你们这阵子进步很大。我看你们很多人有问题要问我,其实你们倒别问。你应该自己去找答案。至於这阵子我说的,你们把他传出去。我想,你自己要负责任。我不会因为谁的缘故而中止我要做的事。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谁在哪一个阶段跳出来反对也不是偶然的,我从来没有强迫你们接受甚麼,我只是讲真象。如果你不同意我说的,你大可闭上你的眼睛。我说的也只是针对听法的众生的心结,结合他们的接受能力,我讲了一部份。至於更高深的,我至今没说过。那麼,如果你有能力说,何妨你来说说!如果你具备那个能力,我就不用来了!众生虽然智慧是被封闭的,我这事做得很辛苦,因为,众生只接受他想听的,抵触他想法的他就认为是假的。你打个比方说,他们喜欢秘传,好像我秘密传的才是真法,公开讲的都是不值得一听的。其实,我秘传的是有难言之因的,多半都是把个别人自己的东西交还给他,不得已才秘密的传,不是说这样就是特别高。不是这样理解的。大法大道从来都是公开的,智慧都是公开的,连修炼形式都是公开的。我希望的是每个人都不藏私,都把他最好的拿出来证实大法,这才是我要的方式。也就是说,如果每个弟子都能开诚布公,都能互相借鉴,互相补足彼此的不足,那麼根本无须我讲法。因为,弟子们智慧擦撞出来的火花就足以让你们认识到真象。可是,你们存在多方面的问题却让这无法落实,法会成为报告会;指出不足被说成邪悟。你们只爱听好听的,那怎麼算修呢?你说说,你们是在修吗?

我说这些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们知道,我从不用拜师的那一套。过去我在家乡没人拿我当甚麼大师看。你们对待师父的认识都是来自五千年的半神文化那一套。好像师父高高在上。我不要这样。说心底话,我是不想当师父的,我根本不想出山,是我的师父们叫出山了,我才出来。我出来不是要当师父,更不想当甚麼大师、尊者、圣王。我想当的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我希望每个人都把我当一个平凡人,不要打扰我的生活。我在人中讲真象,你可以信,也可以不信。信的人呢,也无须称我为师。我其实就是你们的朋友,就是一个同行者,只是我觉悟在先,我说一些经验让你们参考而已,针对那些特殊好的,我为你们做得多些就是了。真正按照我说的去做的,我是负责的。而我对你负的责呢,其实都是我愿意的,不需要你们回报於我甚麼。譬如你的身体经过修炼康复了,我只是替你高兴,不需要你帮我当甚麼义工,不需要你给我经费。这是我自己愿意做的事,看见人苦难,我就帮他;看见谁想提升,我就帮他,看见有缘的,我就帮他。这是我当初选择的,无须众生回报我甚麼。除此之外,我不想与你们有甚麼其他牵扯,甚麼给我钱花啊,听我命令做甚麼啊,把我变成一教之主,这都不是我的本意。我的本意是非常平凡的,我找到我的人,我的人找到我,然后彼此探讨宇宙的真理,顺带吧,顺带做点好事。你有缘偷听到甚麼你认为的天机啊,那都是你的本事,对我来说不算是甚麼事,你也不用感谢我。你即使感谢我,我也从不放在心上。眾生骂我甚麼,我也不放在心上。

我想,我说清楚了我与你们的关係。可是,这个关係不是那麼容易摆正的。因为,大家都受半神文化的教导,把师父想得很严肃,好像师父是一个严格的老师,又像是法官、又像是皇帝、又像是教主,有些还把我当帮主,当救命恩人,当人生导师,反正当甚麼的都有。只有很少的人用平常心待我,把我当成一个真心相待的朋友。我说,你们都被骗了。我不是你们想像的那样,我是你们的朋友。这样明不明白?我看你们的心啊,真的很难受。有些学员啊,把我当大师,我说你是存心害我。有些学员啊总觉得他得做个甚麼来报答师父,我叫他学法,他没空,或是学不进去。那麼呢,他又自己很多关过不去,有些还犯了一些脏事。那麼,他自己觉得对不起师父,於是呢,就想要赎罪,投入甚麼工作项目。其实呢,你们没欠我甚麼,何苦这样呢?我给你的是人生最美好的东西,不是罪恶感,不是那些东西。

麼啊,你们一旦摆不正与我的关係时,一些问题就出现了。甚麼问题呢?就是有人就可以打著我的旗号,打著冠冕堂皇的藉口去鼓惑人做很多事。他们利用了大伙对师父的误解,从而利用了这些不理智的学员。这种利用是存在於多方面的。有人说甚麼都说是师父说的,一些人就跟去了。另一些人反对这些人,又打著旗号要师父如何如何,又一群人跟去了。每一件事都是有人说师父如何如何而动员你去做的,每一次也都有人跟。那麼,你何必这样做呢?你们都被利用了。因为,你们都被灌输了一套系统的思维,说穿了,你们悟不透师父与你的关係,你就永远迷糊。是,你说你尊重师父,你担心师父,你对师父那颗心是没话说的,水裡来火裡去的。可是,我要你们去掉那颗心,你们就去不掉。你们被灌输的思维中都是相信权威那一套,好像自己无法救自己,总是等个甚麼圣贤明君来理平天下,等著神来神通大显,救度众生,等著未来如何如何。你们习惯於被领导、被统治、被外在环境改变,就是不习惯自己与他人都是对等的主的关係。你们与师父的关係在人中是对等的。我是把你们当成最亲爱的朋友一样来尊重的,希望你们不要再抱著不纯的心来对我了。

其实啊,我造了这部法。可是,我认为甚麼人最了不起呢?并不是那些按照法去做的人。而是那些真能突破法的人,真的能够弥补我造的法的不足,我甚至诚心诚意的称这人一声老师。因为,他在某一方面的确超越我,那麼我愿意称他为师。可是,我有那个心,你们却没那个度量。你们容不下那些敢於突破大法的人,你们容不下那些来自於法,超越於法的真正弟子。这些人依然尊我为师,可是到这一步来啊,其实没有那个意义了。你们以前问我圆满以后是否还能听见我讲法。那时不是我讲,以后都是你讲了,你还不懂吗?这一步你不赶快突破,等到时间结束,就没有机会了。我是不可能开后门把你拿上去的,因为,法已经定了。这登天的一步一定要你亲自走,谁都帮不了你!

你们修了这麼些年,可是法中的奥秘还是奥秘。只有你看甚麼都很平凡时,一切尽在你的眼中,你懂师父说的是啥,怎麼修你都知道,这时你才是真正修炼。而修成那一天并不是最终。那只是起步而已。你那时才知道宇宙浩瀚,你自己多麼的微不足道。这时,人人都觉得你很谦虚,其实是你领悟了真理大道。你儘管顶天独立,可是人人却觉得你很谦虚。修炼不是你们认为的提高心性就行。提高心性是一个基本,因为你不具备高心性根本就不能得法,因为,你不是那块料。就好像我要给你一锅滚烫的金子,你拿个木头做的小碗来装?那不行吧!提高心性是你要换一个够格的东西来装,这是最起码的。提高心性也好,炼功也罢,都只是入门前的基本功。基本功甚麼时候完成呢?那是个人修炼圆满时。那是你初步具备得法的资格了。第五套功法是用佛的手印转////轮。换句话说,你得具备佛的层次果位才具备进一步得法资格。那时候,你会觉得,大法修炼是一种技术。这层该怎麼修,那层该怎麼修,都是有方法的。你得知道那个方法你才有办法炼出东西来,否则,你尽管法理悟得高,那也不管用。就好像一个人都如何创业都知道,可是,他没资本、没人、没时间,连身体都不健康,你说他空有怀抱,到头来还不是空。那麼,那个实修的方法其实我也讲了,只是你不具备得法资格,因此你看不出来。再高上去呢?那时的提升是一种艺术,讲的是你如何去表现他,如何从虚空变现出各种花样来,如何收集你的一切再统合运用,就好比文科的他就要创做、武场的讲究打仗,这个时候是真正来创造了,世间就是你的练兵场,看你怎麼用。

我说这些是因为你们实在没几个人懂得大法修炼中的次序,真正每一步该怎麼走。真正会的人,他觉得,啊,大法好。这个好的理解是升华的,不是人的表面说的好。他是无法形容了才说的好。我教给你的包含了太极、阴阳、五行、八卦,乃至科学,人类能认知的极限也就这样。而大法的一个起手就全包括了。我需要用人言说白吗?其实不需要,那让以后的人说去,那些精微处都是重中之重。我得留一些给后人做啊。(笑)

这部法包容了宇宙的智慧,甚麼都包括了。过去宇宙所有众生都为了证实这部法而活,未来众生也是。生命的意义在哪儿?甚麼东西值得你们追寻?我想,法是众生,众生也是法。我表面说的简单,其背后的历程,真正实修的人是知道的。我说这些是希望你们别自满,我从来都不敢自满的。

你的个人圆满只是得法的初步而已。那麼,成就一个天体大穹之主的时候,那也不是结束。那是你真正承担责任的开始。就好像一个人大学毕业了,单位分发工作了一样。那是你正悟到自己的法理,确立你自己的一切。这个时候你还要跟谁呢?众生都指望你。这一步一步都是扎扎实实的,决不是一步登天。

你们知道,甚麼叫做王吗?王不是自封的,也不是天上掉下个封神榜,谁来封某某是甚麼王,谁又是甚麼王。好,这人是某某法王了,你们这一群人都归他管,你们都得听他的。在正的世界体系中,王不是这个概念。王是被推举出来的,王是因为他对众生的恩德而被众生尊为王。而一个王也必然是念念都为著他的众生的利益考虑的。甚麼是法王,那是他在法中成就了他自己,他的智慧让众生钦服,他善解众生的心结,给众生开启智慧,众生都来依附他,愿意护持他。法王不是靠外力成就的,一切都是法中造就的。法王是没有常人式的管理的那一套的,由上而下的管理,一层管一层,说白了,那是魔王的理。法王干甚麼都是自己当先的。就以旧势力安排的正法而言,下来的都是法王。他为甚麼不派个谁代表他来就好呢?因为啊,他们把最危险的,最可能要吃苦的东西都自己担了。我告诉你们,一个学法好的人做事是不等别人的,他悟到了就自己干了。决不是在那儿发号施令,讲空话的指使别人去做。说这些是教你们鉴别一些个错误现象。那些真正的弟子决不是甚麼领导人,他们是走在最危险、最艰难、最平凡,最需要担当的地方的人。

我今天告诉你们这些啊,你们也别小看。未来人是不知道这些事儿的。为甚麼呢,因为他们未来要面临一个最大的魔障。如果没有发生根本性的转变呢,按照这样发展下去,未来是甚麼样我可以透露一点,那就是法****功会成为一个宗教,而且是全球最大的宗教。我呢,被流传为未来这个宗教的创始教主,他们都在膜拜我,供奉我,唸书练功,就和你们现在大多数人认识的法//功一样。我早预言过,法轮功未来是全民宗教,而且各政治势力都来捧他,甚至呢,未来的国家啊!政府啊都逐渐式微取而代之的是法轮功,未来中共还立法////功为国教呢!你们不要觉得惊讶,旧势力就是这麼安排。他安排下的这一套啊,成为了绝大多数学员的选择。因为众生的心念如此,这个宗教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了。可是呢,虽然他们有书看、有功练,可是他们不知道我真正的心与我真实想讲,也真实讲给你们听的这些话。他们都是宗教信徒,而不是我真正的弟子他们归未来接管法////功的首领管,却不归我管。不管未来法////功歷经多少代,他们都归那个宗教管。法////功是借我而生,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而在人间建立的一个人间的天国。可是,我也借用他,目的是让我的人回归自性,究竟圆满。一个人初接触时,我与旧势力都在看这个人的选择,他选择甚麼那就是甚麼。未来呢,我就不这样做了。众生入其门只能得到连我的皮毛都不是的东西,他真正入的是旧势力建立的人间宗教。万王之王,创世之主会来接管,派他们人当教主。因为,我的事做完了之后,我就不理入这个门的人了。他们要从那个宗教中领会我的心,谈何容易!可是,话也别说绝了。真正能够从那些支离破碎的东西中,又从他们编造的东西裡得到我的神髓,了知今天我告诉你们的真象,那说不定我还是会破例一管。那是极少数的了。未来人在法////功中圆满的都上万王之王的世界去,那与我是没有半点关係的。

所以呢,佛学会干甚麼我是不管的。因为,那是众生的选择,大多数学员选择的是佛学会所描绘出来的我。大多数学员对於真正的我,真正的这个活生生的人,活生生的告诉你们真象的师父是陌生的。他们熟悉的我是他们幻想中的那个我,是天目中看到的那个我,是明**网上学员写的那个我,是一个没有生命的虚幻的偶像。那麼,他们被佛学会领著干甚麼,我是管不了的。我充其量只能个别的在私下的场合点醒他们。许多人听懂了,却又执著他在法////功团体的声名利益而默不作声,继续参与其中。你们中有这样的。你们知道那麼多,回头还是当你的甚麼负责人。你想想,这不就是你的选择吗?你选择的是宗教带给你的温暖与地位,你走不了那寂寞的大道。那麼,你留给你的众生的就是一个魔障,他们未来得法的难都是因为你现在的错误选择。旧势力选我创始这一门,之后,他们就接管了,多少年后,连我创始这一段也会被抹去。

所以,你们今天能听见我说这些,我想真是很难得的。未来人是不知道的,因为未来呢,我说的这些尽管你们留下来,或是传了出去,都会被佛学会追回来销毁的。连我传法时期的照片、各地讲法与一些个别写的东西,他们都不准留的,一律都是销毁。更何况我最近说的这些真象,他们是一定要销毁的。就包括你们说的邪网上的东西,真修弟子正悟的法理,他们都会销毁。为甚麼他们这麼恐惧呢?因为这些是解开限制未来众生的东西,未来的众生一知道这些,将来的宇宙就会解体。他们给予未来众生的美好是比现在好很多,人间太平,全人类都真善忍,世界大同。可是呢,这样真的幸福吗?难道生命没有超越幸福的状态吗?真正人的幸福是甚麼呢?人与人之间的快乐在哪儿呢?他们都以为修炼要吃苦,其实,那只是打基础。修炼到一定层次是十分快乐的,是在极度的喜悦中提升自己。那时真是有一种修炼的癮头,很难戒掉的(笑)。这些方法呢,他们不相信,也不许未来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