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宗教講悟修持證,這是很有道理的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53
發表於 2012-12-1 21:57 
119.189.59.20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师父说:我講這些是時候也到了。其實呢,真正去實修的人是很少很少的。因為,沒有人會拿自己去當實驗品,沒有人像神農氏一樣以身試藥。可是,你不這樣做,怎麼算修呢?你身體的變化你都不知道,你是閉著眼睛騙自己啊。有人說,法中有男女雙修,我說,那你就去試試看。實踐是檢驗的標準。有人說,念口訣可以如何如何,那你就去試看看。
   

    每一步都需要你全身心的去試。所以,我通常都不打擾學員自己的修煉。我說,這個好,那他就放不下,更有許多人跟著學。真正說來,只要你去實修你自己,怎麼都是好的。壞的是你根本不修。你自己認為要煉五套功法,可是你又不煉,或煉的不勤,或是煉不出甚麼也還是練,或是越練身體越差你還是練,這就是閉著眼睛修。

    有人悟到,原來高層次修煉是看對師父的態度,那你就試看看啊。實修實修,你得去做你悟到的事啊。過去宗教講悟修持證,這是很有道理的,是一步到位的。悟後要修,最後要證,甚麼是證,證就是我。悟只是一個起步而已,以寫論文來說,他只是初步的一個想法,充其量是研究方向。那距離論文完成還有十萬八千里呢!可是,當今修道人,尤其是在法l功內更是這樣,把誰會悟看得高。那是大錯特錯,會說的他只是會說,真正實修的他懂不懂?他修沒修?身體轉變多少?



[ 本帖最後由 真一本体 於 2012-12-1 21:59 編輯 ]


無頭像
小虎墩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95
註冊 2012-6-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2
發表於 2012-12-2 12:55 
219.133.118.80
是呀,葡萄酸不酸只有吃了才知道。
师父这段讲道说的多么清楚明白啊!
只要能够静下心来读一读,带着人性摸着良心思考一下,很多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但是呢,我觉得有的人就是存心憋着坏,
故意提些没边的问题,甚至无聊问题,以此混淆是非。
点出来就是让那些坏水曝光。
路是自己走的,这些杂种象王八吃了秤砣一样要走邪路,我们当然没办法。
我们呢,有空时就来戳戳,让它们坏的也没那么畅快,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