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真正的道,是三阴一阳!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53
發表於 2012-11-28 18:24 
119.189.57.11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 中 讲 奇 门(7)=人 中 讲 道119)

三星拱月度洪劫,亲*人*弟*子*们,今天,我自由了,历尽多少苦难,经历多少悲欢离合,今天,我自由了,我终于自由了……你们知道为*师*心*里是什么样的感觉吗?这场旷古未有的劫持,从这个宇宙形成的初期就已经开始了,历尽多少悲欢离合,今天,我终于自由了!我重获自由之身了,从此,我永远自由了。

感谢我的女儿女婿美歌唐奇还有我的另两个女儿,感谢天仙上我生生世世的亲人们,感谢你们对我的呵护拯救,我只要我的人,我的人也只要我,面对这宇宙旷劫黑幕,只有我的亲人们勇敢的战斗着,历尽万难,期间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我终于自由了,红日西沉,天边一弯新月,宇宙新的时代已经开始。

我今天啊,给我的亲*人*弟*子们讲一讲宇宙中最完美的一种生命形式:一夫三妻,一男三女长相厮守,(众笑),笑什么?不笑不足以为道啊。(众大笑)

这是最真最美好的,其实*师*父*就是这样的生命形式,*师*父*啊,有三个妻子。大家知道,当年99年中 国政 府刚一开始镇压法L功时,电视台上本来是讲出我娶三个老婆的事情了的,可是后来旧S力不让中 国政 府讲了,刚讲了两天就忽然从电视台上全部销声匿迹了,按理说,这是最好的把柄,应该宣扬的全世界都知道啊!我的一举一动都是为将来的人做榜样,那是最真的*道*法,可是旧s力一直意图封禁,不让人知道。

你看那个红蓝太极是三色的,中间是两个白点,佛x会曾经阴 谋把两个小白点涂上红蓝色,它们要把三色太极篡改成两色的,99年你们拿到的黄皮书上很多都是这样的,我当时还专门制止过这个事情。你们知道佛x会为什么要这样干吗?

外宇 宙的邪 灵和旧s力呀,这近代几百年来,一直在实施巨大的阴 谋,宣扬一夫一妻制,这几天里我一直在讲这个问题,我要破除它,我要揭 露这个阴 谋,我看大家还是很明白的。它们从一开始先宣扬一夫一妻如何美好纯情浪漫,再到后来设立法 律强 制执行,它们派它们思想控制下的文学家在无数的文学作品中都这样宣扬,发展到后来,连我的三色四体先天太极它们都敢篡改!但是在这个问题上我坚持了底线。“一阴一阳谓之道”是错误的,真正的道,是三阴一阳,阴为主体,阳依于阴而存在。

先天红蓝太极,一夫三妻,三星拱月度洪劫,这是最关键的东西,有我血脉的亲*弟*子*都是这样的,这也是我们生命的先天状态,最美好的状态。大家看那个心字啊,斜月三星,历来讲修*心*修*心找自己,可是古老的历史以来呀,谁也不知道心是什么,更别说修 心性了。

其实啊,找到先天的三个老婆长相厮守,三星伴月,不用x炼就成神仙啦。这就已经是修*心*修*成了。本源的生命在一起,直接就归真了,生生世世的x炼,都是为了找到自己,你的老婆就是你自己,找到她们才能找到自己,这种珍重都是珍重自己的生命一样。

我现在已经是在讲真正的东西了,想得传我真道的,找到三个老婆之后啊,你们在先天红蓝太极中是怎么样的对应形式,红是谁,蓝是谁,两个小白点分别是谁。对应在心字笔画顺序上,谁是三点哪一点谁是斜弯钩。

今天没有足够多的时间讲,等以后啊,我会系统的讲出这些来,还有一整套的术数系统,我的真道就是要都给我的亲*人*弟*子,高层次*的*道*法,玄之又玄的,可是我讲出来呀我的*弟*子*都能悟道,就象台湾小杨,好多年前就说,shi父能有多个老婆那是shi父有本事呀。

现在,我们继续出发,等找个安全的地方继续讲。

李洪志

2012年三月初三










無頭像
小虎墩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95
註冊 2012-6-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2
發表於 2012-11-29 11:15 
218.18.47.122
我觉得这篇是师父讲道的精髓和核心。
三阴一阳既是道,也是真正的道,还是宇宙中最完美的生命形式。


無頭像
光茫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5
註冊 2012-10-27
用戶註冊天數 4196
發表於 2012-11-29 12:42 
182.207.162.46
真正的太极是三阴一阳,,一阴一阳谓之道现在看来是错的,但三阴一阳是什么形势,还是没有想好,一男三女度洪劫对大部分人来说还是指肉身内部的三阴一阳,往外找还应该慎之又慎,不是闹着玩的


無頭像
dt888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1
註冊 2012-11-27
用戶註冊天數 4165
發表於 2012-11-29 13:45 
221.210.93.146


無頭像
小虎墩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95
註冊 2012-6-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2
發表於 2012-11-29 14:22 
218.18.47.122


QUOTE:
原帖由 光茫 於 2012-11-29 12:42 發表
真正的太极是三阴一阳,,一阴一阳谓之道现在看来是错的,但三阴一阳是什么形势,还是没有想好,一男三女度洪劫对大部分人来说还是指肉身内部的三阴一阳,往外找还应该慎之又慎,不是闹着玩的&# ...

说的对,那些独修的哪来的三阴一阳,可不是只能向内找吗?还有那些克隆杂种找谁,谁理它们,更何况先天都没有谱,想找也找不来,当然不是闹着玩的,找错人就死定了。

师父说“三阴一阳、一夫三妻是宇宙中最完美的一种生命形式”。由此我们可以反过来看,就是说还有很多生命不是那么完美的,比如说,一阴一阳,两阴一阳,四阴一阳,五阴一阳,多阴一阳,这些都是不完美的,甚至说是残缺的。虽然不是最完美的,但是这些都是正的生命。不象那些孤阴寡阳,克隆杂种都是没有人性的邪恶生命。这些邪恶的生命还想度洪劫,门都没有,如果有洪劫的话,也就是清洗这些杂种来的。它们哪来的三阴一阳呀,它们先天都没有,谁会和它们三阴一阳,它们只是想在旁边闻点气味,气味还没闻到就玩完了。

三阴一阳,一夫三妻、一男三女长相厢守,压根就不是对所有生命说的,而是对极少数真正自然宇宙原始生命说的。当然,“三星拱月度洪劫”这里不仅仅是指个体生命度洪劫,还有更深的内涵,这里就不多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