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道修炼要喝酒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1-13 19:18 
119.189.63.18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我要教大家喝酒,我们华夏真正的酒,是天钟地秀果粮精华。夏商周时都是米酒和果酒,到汉唐果酒更多了,还有了葡萄酒,“葡萄美酒夜光杯”嘛,都非常的香醇可口,是用粮食或者水果发酵做成的,杜康法。我们华夏本来的的酒可以好好的享受很多才有醉意。
也就是说啊,真正的好酒,是用发酵法做成的,后来自北宋时期辽、金、蒙古等犹太邪灵进驻中国以后,才出现了蒸馏酒,辛辣苦涩,非常难喝,蒙古人满族人喝酒不是为了享受,而是为了抵御严寒,才把酒蒸馏弄成高浓度的,可是这种用蒸馏法做的啊,水果粮食的精华都损失殆尽了,对身体其实一点也没有好处,喝着烧刀子一样。一直到现在还是这种酒,而正统的中国酒文化却丢失了,被犹太邪灵的酒取代了。
其实南宋时期各国高档御酒都是宋朝的高度文明下做的发酵酒,度数不高,非常好喝,水果和粮食的醇香。真正高档次的酒,酿造时要配合天钟地秀风水采穴,六十甲子时辰的。自从宋朝灭亡以后,很多酿酒法也失传了。明朝时曾经又有很多恢复,但是后来满族入关,又全是蒸馏酒了。包括酒场灌酒习气,都是犹太蛮族的习气,华夏之风荡然无存。

大道修炼要喝酒,以后大家聚会,也可以喝酒,就喝传统的果酒米酒,仔细找找,现在还是有卖的。谁也不许灌酒,要摒弃这些犹太蛮族之习气。

在元代以前,就是到南宋为止的酒都是发酵酒,度数最多不高过十五;大多是十度以下的米酒,发酵后就过滤而得;故有李白斗酒诗百篇(十升)这样的诗句。古代一斤米出七斤酒,现在三斤米才出一斤酒,因为华夏古代酒不做多次提纯蒸馏,度数较低,口味也好。

武松过景阳冈喝的那十八碗酒都是十五度以下的,甚至是十几度左右。而现代人忽视了华夏文明的发酵酒,只重视契丹人、女真人、蒙古人这些犹**太邪灵的蒸馏酒,所以现代人普遍认为中国酒度数高,难喝,其实这是一种对我们自己国家酒莫大的误解。《汉书·食货志》:一酿用粗米二斛,曲一斛,得成酒六斛六斗。哪位有兴趣模仿一下古酒可以试一试。谁好好发扬发扬我们中国真正的传统酒文化,也是大功一件。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古酒一杯。人间险恶,何日西出函关遁世藏形,浮游天地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