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旧势力的安排在历史上就被老子释迦彻底粉碎过!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9
發表於 2012-11-10 18:52 
112.241.90.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旧势力啊,常常把这样一句话挂在嘴上,什么东西太绝对了就不对了,那么这句话本身绝对正确吗?假如它是绝对正确,适用于一切情况,那么它自身就否定了自身,因为,它本身就成了一个绝对对的东西,它自身就成了它自身的反例,所以,这句话本身都是错误的,并不是什么东西太绝对了就不对了。旧势力总是认为一切都在它们的安排之中,有这么多神看着,全宇宙的神都看着,一粒尘埃里就有多少亿个佛看着它们就认为人世间的一切都是旧势力安排好的,包括你的一丝一念都是它们安排好的。其实,这只是它们无知又狂妄的说法而已,洪大的宇宙给了众生自由,我说过,我做的一切事情,在我做之前是没有未来的,其实不只是我,我所有的弟子,你的一丝一念,在你想之前,根本就没有未来,你的事情在你做之前,也根本就是不可预测的,佛眼通级别的宿命都看不到。但如果你是旧势力,那么你就不是这样的,你也理解不了我刚才的话。旧势力让我普渡,说你看人家释迦牟尼佛教,普渡众生,多么伟大啊,可是你去看一看《金刚经》,里边多次讲得很明确,你一旦要有普渡众生这一念,就是魔心大起,就是有了我相、人相、众生相,就非是菩提心。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则见如来。若菩萨有我相、人相、众生相、寿者相,即非菩萨。释迦牟尼还说啊,你不要以为我是来度众生的,大家再看一看《金刚经》怎么说的啊,实无有众生如来度者。若有众生如来度者,如来则有我、人、众生、寿者相。

旧势力把普渡众生当成是一个高尚的道德,这是一个欺骗性很强的重大阴谋当年释迦牟尼佛是识破了这一点的。并且彻底打破旧势力的安排,后世普传金刚经,众生都知道普渡众生是一种魔心,只是到了近代万魔出世后普渡众生这种说法才又有了市场。旧势力的安排在历史上就是被老子释迦彻底粉碎过的,但是一直到今天,旧势力还一直在蛊惑人心说历史上的一切都是它们安排的,其实也就是近代的一小部分是它安排的而已。旧势力把普渡众生捧成是一个高尚的道德,目的是什么呢?目的就是要我去普渡众生,我要是不做呢就是不高尚。大家说我这个当师父的是不是必须符合旧势力必须按照旧势力的安排才是高尚的呢。

(众说不是对,不是,我很早就说过,我只是来找我的人,我不是来普渡众生的。旧势力啊,认为普渡众生只找自己的人要高尚,但是我却认为只找自己的人普渡众生更好,更真,更自然,更实际,更可行,更高尚。你的看法和旧势力一样吗?你认为哪个高尚呢?我很早我还说过,我来就是为了找那几个原始生命。你们是不是认为师父很自私呢?旧势力啊,当年把无数烂鬼转成的人都弄进我的班里让我度,说我要是连这样的都能度了,更能显出我的高尚来,为师是不是非得符合旧势力的想法才高尚,是不是为师非得按照旧势力的想法实现才行?那正完了法不还是一样?以前在学习班上,就有人提上这样的条子来,说老师你能看到我心里在想什么吗?我说我不去看,我要是知道了啊,我会不度你的,你以为挺好的其实都……,那么大家想一想,你心里的想法是什么师父会不知道吗?那么师父会度你还是不会度你呢?我想事情到了这一步,明hui网怎么样,佛学会怎么样,叶浩怎么样,师父的处境怎么样,你们不是心里没数,你们不是不知道,可是你们每个人的表现,你们自己也清楚,我想,你也会清楚师父会不会度你,你也清楚你是还是不是师父要找的人。其实啊,我要找的人绝大多数都没有参加过班,要不我还找什么呢?我就不用找了呀。不过啊,我要找的人,有的啊,他在接触法LG之前,他就在电视上就看到过我,比老学员见到我还要早,但是他却忘了,一直到后来炼功了才想起来,才打开这段封印的记忆。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45
發表於 2012-11-10 19:19 
123.190.216.41
释迦牟尼佛不是旧势力吗,以前师父说过他的弟子都是授记的万字符,都被安排成大法弟子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9
發表於 2012-11-10 20:31 
112.241.90.62
原水道友,师父说旧势力把“普渡众生”当成是一个高尚的道德,这是一个欺骗性很强的重大阴谋,当年释迦牟尼佛是识破了这一点的。并且彻底打破旧势力的安排,后世普传金刚经。你用先天本心想想“释迦”是不是旧势力。


無頭像
xiaohua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33
註冊 2012-5-29
用戶註冊天數 4343
發表於 2012-11-11 14:24 
222.223.6.173
过去是大法弟子现在呢是消灭大法弟子。以前我刚练功打坐时时,在脑门上我看到过这个记号


無頭像
xiaohua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33
註冊 2012-5-29
用戶註冊天數 4343
發表於 2012-11-11 14:25 
222.223.6.173
万字符外面有个圆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