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186)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8
發表於 2012-10-31 18:23 
124.135.203.1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九评法轮功(再序)

上个世纪末,一个邪灵,一个可怕而凶残的邪灵,游荡在中国神州大地的上空,华夏被阴云笼罩……
[这里配上九评共产党那样的背景音乐和动画,文字就用九评共产党那样的语气读出来]

这个邪灵就是“宇宙主佛”,它游荡着,游荡着,忽然,它俯冲下来,附到了一个叫李洪志的人身上,和他叫一个名字,控制他的精神。

从此,一个幽灵,一个名叫法轮功的幽灵以真善忍正法的名义,乱遍神州,涂毒中华。

这不是危言耸听,李洪志自己也说,他确实被邪灵附体了,

[插入2003元宵节讲法录像被明慧网删除的这一段]
“所以有的时候呢,一下子它会钻到你们表面上来,表面上看的是你,微观上也是你,可是中间加进了一个人,加进了一个别的生命。我这儿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而且是经常发生,所以呢它会一下子,我们有的学员天目可以看到,它们就会干扰,我讲了,不同层次上,它会给你制造不同层次和不同状态的干扰,你看不见,你在法理上悟,它会干扰你,你能看的见的时候,它会干扰,用假象来干扰你,所以它一下子跑到我这儿来了。”
(录像下载地址: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1578 。调到27分钟,就是这一段了)

在李洪志“和蔼可亲慈悲伟大”的背后,是一个无比可怕而凶残的邪灵,李洪志的身体“中间加进了一个人,加进了一个别的生命”,李洪志被邪灵附体控制,这是李洪志自己也承认的。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在真善忍的光环下,干尽了坏事。

法轮功的黑幕,是你永远都想象不到的邪恶……
法轮功总比你想象的更无耻,
法轮功总比你想象的更邪恶,
法轮功总比你想象的更凶残,
法轮功总比你想象的更狠毒!

我们美歌天仙论坛对此进行了史无前例的详细披露,因此也遭到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疯狂反扑与镇压,连李洪志自己都亲自赤膊上阵,发表“淘沙”经文,威胁法轮功学员说谁看谁传我们网站谁会被淘汰被毁灭,又是形神全灭一样的威胁。
[配视频,淘沙用红线标出重点]

美歌天仙论坛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李洪志邪灵为之胆寒,它被吓的抱头鼠窜,我们论坛曝光出了太多的李洪志和法轮功高层不想也不敢让世人和学员知道的事实真相,所以他们千方百计的掩盖封锁消息。

作为早期弟子,我们知道非常多的法轮功黑幕,法轮功宣扬自己真善忍,可是连它最基本的教义《转法轮》十几年来都是一部假的《转法轮》!
[配视频,转法轮由远而近,之后打一个大叉号,框上一个“假”字]

参加过95年1月转法轮首发式的所有弟子都可以证实这件事情,

我们公布第一版第一次印刷的《转法轮》如下,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992
http://falungong.3.forumer.com/index.php?showtopic=205
是图象扫描版的,第二次印刷的《转法轮》中大片大片的文字被法轮功研究会篡改。我们后文会详细分析。

你们想一想,如果基督徒们忽然哪天发现《圣经》是假的被篡改过的,那是什么样的冲击?更何况这“字字都是主佛法身,动一字其罪大之如天”的“宇宙大法”呢?

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天天看天天诵的《转法轮》,很多人读了几百遍的《转法轮》,甚至很多人在背、在抄的《转法轮》,甚至一些学员用生命去维护的《转法轮》,竟然是一部假的《转法轮》!当法轮功学员拿着《转法轮》念,“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却不知道他们自己手中的《转法轮》本身就是假的,这简直是一个绝妙的讽刺。这种黑幕竟能公开掩藏十几年,可想而知,法轮功的严密思想控制深到了何等程度,连最基本的人的思维都没有了。

连转法轮都是假的,法轮功中还能有什么是真的?!什么《义解》、《大圆满法》、《元宵节讲法》、什么经文,全是假的被篡改过的。

我们美歌天仙论坛上公布第一版转法轮,此举点中法轮功死穴,以此为线索,法轮功深不可测的黑幕都可以调查出来。李洪志及法轮功明慧网对此绝口不敢提只回避,因为李洪志及法轮功高层深知,一旦此事被公开被广为人知,面临法轮功的是信仰彻底崩盘的命运。

他们目前只敢私下里跟国外不知情的学员说“那个网站上公布的转法轮是假的”,但是却决不敢在明慧网上这样说,因为他们知道,一旦这样公开说了,国内那数千当年参加过转法轮首发式的老学员就要起来了,那样的后果是法轮功根本受不了的。

李洪志为什么要拿一部假《转法轮》欺骗弟子13年,这是一个千古之迷,他的目的是什么,就让这位宇宙主佛到法庭上去讲吧。

“问题出在前三排,根源就在主席台”。我们曾经天真的认为,只要我们把佛学会劫持李洪志并篡改大法的真相曝光于天下,李洪志就会讲明真相,解体佛学会了,谁知,5.24纽约法会,5500人的法会,我们已经给李洪志创造了非常成熟的条件,李洪志一旦登高而招,则台下群起响应,绝对可以解体佛学会。可是李洪志非但不讲明,反而还为佛学会说好话并污蔑我们网站,此举令人大出所料。——原来是李洪志与佛学会同流合污欺骗弟子,原来我们曾经多么信任的李洪志多年被附体也已经邪变了,至少是斯德哥尔魔综合症发作。

李洪志这个大草包,谁欺负他他就说谁的好话,谁对他好他就欺负谁,那当然是大草包大气包一个了。李洪志,我们美歌天仙论坛可不是好欺负的!

今天,是要李洪志给我们一个交代的时候了,是要法轮功还我们一个公道的时候了!

我们就让法轮功看一看,
到底是天灭中共,还是天灭法轮功!
到底是中共到了末日,还是法轮功到了末日;
到底是中共在“垂死挣扎”,还是法轮功在“垂死挣扎”;
到底是中共在“最后的疯狂”,还是法轮功在“最后的疯狂”。

跟法轮功道理既然讲不通,那就用铁与火解决!

兵破希望山,踏平法轮殿,火烧弥勒宫,活捉宇宙主佛李洪志。

不要以为我们没有行动的力量,我们的“反法轮功网际大联盟”凝聚了很多海内外爱国华人,而且我们会呼吁中国政府并与中共特工亲密配合在中美合作强大军事力量下做成此事。

李洪志,你骗了多少人,你害了多少人,一切的一切,是你应该老老实实交代的时候了!

你不是说“我想,有些人反对我们,有些反对我们的原因也可能是对我们不够了解,我们可以给他了解,给他认识,通过什么方法都行。你正常的渠道来,我们大家都把门敞开,想知道什么都给他知道,想看什么,我们都给他看。通过不正当渠道也可以,你想了解什么,你尽管来了解,如果我们这里面真的有问题,那我们这里就绝不是净土了。我敢叫大家这样做,我敢叫你们这样做,就是说我们能够达到这一点,我们这里是真正的净土!!!(长时间热烈鼓掌)”

你不是说“我们一切都是公开的,没有任何怕见人的东西”吗?

——那为什么那么怕让学员看我们网站呢?

多少年来,我们是被法轮功骗着长大的,我们刚刚把我们了解到的公之于众,你为什么就食言了呢?你法轮功是真正的净土吗?

我们呼吁中国政府,不要再对海外法轮功的残酷暴行无所做为,不要再任由法轮功肆意迫害污蔑中国政府,伤害爱国华人的感情。希望中国政府的各位领导人,担当起这个历史的重担,承负起这个正义的责任,主动出击,联合世界各国政府,充分曝光法轮功黑幕,对法轮功全球攻击,全球镇压,直至彻底解体法轮功!


我们就让法轮功看一看,
到底是天灭中共,还是天灭法轮功!
到底是中共到了末日,还是法轮功到了末日;
到底是中共在“垂死挣扎”,还是法轮功在“垂死挣扎”;
到底是中共在“最后的疯狂”,还是法轮功在“最后的疯狂”。

我们就让法轮功也领教领教,什么叫“恶有恶报”!什么叫“罪有应得”!

当然李洪志现在只不过是个佛学会操控的傀儡而已,而且屡次被佛学会灌毒药,毒打。关于李洪志其人,我们不能让他被佛学会不明不白的做掉了,必须给李洪志一个世界公审,很多秘密,还要让李洪志交代清楚,这么多年的大骗局,这么残酷的一件事情,所有的受害者,都想要李洪志的一个老实交代。从政府方面讲,这样可以让那些法轮功痴迷者真正脱离出来,给全社会一个深重的教训,在国际上也是提高了政府的形象,证明了最具争议的99年取缔法轮功是英明决策。

而如果李洪志被佛学会给做掉了,“法轮圣王升天”这消息一发布,国内那些学员们不知要乱到什么程度,而且万一“法轮圣王升天”,之后肯定出现许多的“金轮圣王”、“银轮圣王”、“铜轮圣王”、“铁轮圣王”、“锡轮圣王”……各种各样的轮子、各种各样的圣王、都会转起来了,这是和谐社会的一个很不稳定的因素,而且这种思潮不知何时是一个终结,将会给社会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而且,还有最关键的一点,佛学会肯定再栽赃给中国政府暗杀,这种事情中国政府百口难辩,到时候又有许多国家会拿人权问题说事。

所以从政府角度来讲,最好的办法是救度法轮圣王回国,让法轮圣王面对这些指控,承认自己骗人了,宣布解散法轮功,这样,这些轮子们可以很快的停止转动,从而平稳过渡。

据我们所得到的情报,奥运在既,法轮功佛学会在西方反华势力的策划下,将在国内组织多起恐怖事件,在此种复杂情况下,我们给中国政府出的点子是,主动出击,以攻为守,彻底粉碎法轮功的阴谋。

法拉盛事件发生后,法轮功又在对我们造谣,说法拉盛事件中共在前,我们在后。好,如果法轮功不造这样的谣,那还好说,现在既然这样的谣言都造出来了,我们美歌天仙论坛正式宣布,我们将真正尝试寻求与中共特工的亲密合作,反法轮功网际大联盟将在全球范围发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全面全方位的镇压,直至彻底解体法轮功,全球镇压法轮功战略计划真正开始实施。

我们美歌天仙论坛,1.前法轮功学员,2.中共特工,3.支持我们的广大网友。

在目前中国政府不作为的情况下,我们的力量主要是1和3,我们可以在法轮功学员聚集的地方发放“美歌之音”,它们最怕了,九评法轮功电视片将更厉害。

我们的“九评法轮功”将做成系列电视片,希望得到广大网友帮助,配音,配乐,配字幕,配图片和视频。大家一起合作,法轮功最怕的就是它的黑幕真相被曝光,法轮功的崩溃解体与彻底灭亡,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