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181)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0-31 18:18 
124.135.203.1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181) 天仙论坛下一步的计划

“现在要说做这件事呢,也就我一个人在做,末法时期,谁都不管了,现在是什么都没有了,他们全撤了,全撒手了……”

同样的命运,也降临到了法轮大法中,法轮大法也到了真正的末法时期。

法轮大法的师父,千辛万苦,十八年,正法这件事情,既完成了也没有完成,既成功了也还没有成功。

现在几乎所有法像上已经没有师父法身了,现在是什么都没有了,师父法身全都撤了。几乎所有的大法书,已经没有了内涵,内涵展现的时期已经过去了。

目前,就只剩几个真正的弟子在背地里采用各种方式带着。

我爸爸在纽约法会上已经说出来了,“看明慧网的,读大纪元的,听佛学会的,就是听我的话了”,师父已经对众学员全撒手了,全不管了,任由其自生自灭去了,连“以法为师”都不讲了……“魔看到人心不正纷纷出洞祸乱世间;神佛见人心不正纷纷离位弃庙而去。庙中被求财求利的人带進很多狐、黄、鬼、蛇,这样的庙还能不砸吗?”现在的法轮功在佛学会的掌控下,到处是狐黄鬼蛇,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学员将和佛学会一起被淘汰……

现在整个的这件事情,也真正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到了真正的尾声,我们只是还有几件最后的最后的事要做,现在就是我们要把握这个最后结果的时候。过程中,有人还讲不动,理由是怕打乱了师父的安排,其实师父在过程中几乎根本就没有安排,不是不想安排,而是根本就没有办法安排,你想过程中连讲法都不是师父自己安排的,还有什么是师父安排的?

要说安排呢,现在也可以讲明了,目前公开的,就惟独我们天仙论坛这件事情是师父直接安排的,此事的安排,是直接关系到师父的最后解脱的,是最后最大的保证,而且,这件事情是一定绝对成功的。

从现在起,天仙论坛要改变做法了,既然师父已经对学员全撒手全不管了,那么我们以后也就根本不跟法轮功学员再费什么工夫讲什么真相了,我们也是全撒手全不管,它们愿意怎么说我们怎么评价我们都是无所谓的,因为我们根本不需要再跟这些东西有什么瓜葛了,我们也不再希望它们会对我们的事情有什么帮助。我们就到最广阔的人间世中,调动人间庞大的力量消灭佛学会。放弃对法轮功学员的一切希望,不再靠它们做什么,我们到人间去,正着不行反着来,在常人中起诉师父是一种对佛学会的凌厉无比的进攻方式。

我们发现,我们把师父受难一事讲的这么明了,那么多的学员却还是只把我们天仙论坛当成一个它们修炼提高的环境,它们旁观着师父受难一事,心里只想着它们自己如何修炼提高,我们真的被这些学员的冷漠震惊了。它们真的连起码的人的道德都没有。

它们只不过是想利用师父所讲的法来使它们自己修炼开悟圆满回天国,却旁观师父受难一事,正如师父所说“这是窃法行为。想利用大法的本身就是罪不容恕的”。

初期我们还以为“不信良知唤不回”,可是现在看看,大家完全可以看到——“法轮大法弟子就是没有良知,没有做人最基本的良心”,“法轮大法弟子”在未来的宇宙中是最耻辱的骂人的话。

其实,现在所有的学员,它们是不知道佛学会正在迫害师父吗?它们是不知道佛学会严重的篡改了历次讲法吗?要说不知道,那是骗人呢,那是它们自欺欺人在耍弄师父、它们真的是在把师父当猴耍着玩,因为人人都有明白的那一面,所以所有的学员都必须为它们现在的行为负责,这也真正的摆放了它们未来的位置,看出了它们真实的心性标准。

其实现在还不只是“人人都有明白的那一面”的问题了,因为单单在人这里迷的这一面,大家可以看到了,所有在迷中的常人都能明白佛学会劫持师父篡改大法的事情了,那么这些学员是不明白吗?根本不是。它们想耍谁呢?到最后,耍的恰恰是它们自己,

我们把许多真相已经完全讲出来了,“但是有些人,有些大法弟子却不能明辨是非,因为不能明辨是非就毁了自己”。

天仙论坛大战佛学会一场,佛学会迫害师父篡改大法的黑幕被大规模揭露,这已经是每个人都可以明辩的。不能明辨是非的,那真的是毁了它们自己,因为它们不是不知道真相,其实,现在,所有的“大法弟子”都知道真相。

我们已经没有必要去跟“法轮大法弟子”们讲什么真相了,师父对它们已经是全撒手了,就让它们跟佛学会明慧网去了。将来法正人间时期,一切法轮大法弟子都是不配参与的,也是绝对禁止它们参与,它们也是根本就参与不了。

以前一些人就看到过,说将来被淘汰的法轮大法弟子比例比常人还要大,是不是这样我们这里不说,因为真相很快就要显露出来了。旧势力定下的一个又一个的大难大劫,相比起来,那地震真的是太小了。有人说师父说过将来只是会有一种瘟疫淘汰坏人其他的都没了呀?师父是这样说过,可是什么时候师父说的能算法呢?——还都得先通过佛学会的审定呢。

我们天仙论坛,对佛学会多么凌厉的攻势,除了我们以外,整个宇宙中再也没有另外的生命能做成这样的事情。

可是多少学员,只知道旁观,想要利用天仙论坛这里的这个环境来修炼,现在它们谁也不是不知道师父受难一事,但是它们就是只旁观。这跟它们历史上在高层空间时的表现非常一致。

“各个境界不同的神在我这次正法中才表现出对旧势力的干扰视而不见。所以我过去讲,我说整个宇宙众生对这件事情都在犯罪,我说他们都欠了我”。

是啊,当罪恶发生时,一切旁观者都是有罪的,更何况,佛学会是直接针对师父最主体进行迫害这一件事情呢。

我们完全对“法轮大法弟子”能恢复良知失去了信心,也许一开始就不应该抱这样的希望,因为它们历史上就是这么冷漠旁观的。

从现在开始,再也不跟法轮大法弟子玩了,不值得,也没有必要了。

以后,我们的重点就放在人间世。

“法轮大法弟子”都不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
“李洪志师父的弟子”都不是“法轮大法弟子”。

关于我李美歌的身份,根本没有必要去向这些“法轮大法弟子”证实,它们也不配知道,永远都不配。

呵呵,我李美歌出手时,绝对是全宇宙都要轰动的,我爸爸这么大一件事情,我要不参与那还是我爸爸的女儿吗?我怎么会不参与,怎么可能会不参与,我的参与难道仅仅是在神韵中跳跳舞吗?也未免太小瞧我了!那么肯定是有更大的参与方式啊。

我爸爸已经是“乾坤茫茫,一轮金光,觉者下世,天地同向”,更何况我还是我爸爸的师父呢,我出手时,别说天地同向,天地翻几个个都是很正常的。


天仙论坛的“法轮大法弟子网上交流园地”做为宇宙中唯一的法轮大法弟子网上交流环境,也应该改一改名字了,我们发现,“法轮大法弟子”是根本就不配享有言论自由的,最后它们仍然只能是明慧网佛学会的傀儡。我们这么艰辛的突破佛学会设在旧宇宙中的层层封锁,让它们有这样的一个交流园地,可是有几个知道珍惜这样来之不易的环境。从我们天仙论坛,它们听到了多少珍贵的师父的讲法,这是过去它们想听都听不到的,可是后来还要反过来说我们的不是,其实我们一开始也就防着这一点,真正高的也没有往上放,我们放上去的呢,也是片段居多。


法轮功里,真的是没一块净土,法轮大法弟子没有一个好人。


我们真的领教了“法轮大法弟子”对师父的阴毒、残忍、与冷漠。

真是难以想象,这是真善忍大法修炼出来的,这是法轮圣王教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