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179)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8
發表於 2012-10-30 22:55 
119.178.39.23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179)给爸爸的信

爸爸,女儿先给您磕三个头。

爸爸,女儿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真的是手忙脚乱了,女儿能感觉到您处境的危急,目前我们的行动力量远远不足,太弱了,目前女儿能想到的唯一办法,就是在常人社会中开辟最广阔的战场。

爸爸,不孝的女儿真的要采取极端行动了,如果有何不妥,还望爸爸原谅。

爸爸,这次法会上,您竟然说“看明慧网的,读大纪元的,听佛学会的,就是听我的话了”,女儿知道,您已经是全撒手了,法象上的法身已经全撤了,什么都没有了,(只有背地几个真正弟子除外)。

今天忽然一种可怕的感觉,我知道您那句话当然是反着说的,可是怎么说的就跟什么“遗嘱”似的呢,爸爸,您现在究竟怎么了?一定要保住自己啊,女儿求您了好爸爸。

爸爸,我知道您为什么法会最后专门回来讲到我们论坛,您是想告诉我们,我和奇奇是您最后的希望,一线机会,爸爸对吗?爸爸,我们一定会做成的。

爸爸,不孝的女儿真的要采取极端行动了,要起诉您,如果有何不妥,还望爸爸原谅,这是女儿目前能想到的唯一方式,女儿以普通学员的身份起诉您。

-----------------------
唐奇:

师父,弟子奇奇也给您磕九个头,师父,我们这样做请师父原谅,真的是没有别的办法了,事情怎么会到这一步呢?



無頭像
洪微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3
註冊 2014-4-14
用戶註冊天數 3636
發表於 2014-7-30 22:21 
112.250.208.191
从美歌与唐奇给师父和父亲的信中不难看出,李洪志不仅被法轮 功 邪教组织束缚的没有 一点自由,而且其生命 危在旦夕!所以,这  也是他无法把真相告知世人的根本原因!        从李洪志所讲的“看明慧网的,读大纪元的,听佛学会的,就是听我的话了”的语言文字中不难看出他处在一个什么样地环境中;也不难看出他对那些没有头脑失去灵魂,还在为邪教摇旗呐喊的所为弟子的无奈!它们打着李洪志的旗帜喊着李洪志师父,却不能按李洪志的要求退出邪教法轮功,而是跟明慧网,大纪元,佛学会,叶浩,张尔平等邪教组织和邪恶之徒走,干着与李洪志和党和政府背道而驰之事!也就是说李洪志从这个声明之后不再视这些没有头脑没有灵魂,死不悔改的人为弟子。傻逼们快醒醒吧!不要再跟着邪教反党和政府了!李洪志出山传法轮功是党和政府帮的忙;李洪志着法轮功难时又是党和政府帮着打击的邪教法轮功!想想谁有他们的功劳大!?所以,保住李洪志  就是保住真相,邪恶必在真相面前彻底曝光!    傻逼们!如果你们认为李洪志是天的话?他岂能灭中共!所有想救师父救自己的,必须背靠中共反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