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81续一)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0-19 22:26 
222.133.245.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81续一)

在那个视频光盘里,可以加入许多的内容,大家不一定一次完全做好,比如先加上07年对澳讲法中声音篡改录像,我要佛学会完全放开手,我让大家自己走自己的路的录像,08年纽约法会上被封禁的录音,03年元宵节录像片段,98年瑞士讲法录像片段……我就不罗列了。我说啊,我们最不差的就是人脉了,直销这一件事情,在社会上目前认可度还是比较低的,你向100个人宣传新时代,能有5个人走进来就很不错了,5%,人家有的还会以为你是想赚他们钱呢;可是啊,你按照我说的方法,去轰炸法轮世界,成功率会在90%以上,而且人人都知道你是为了师父为了揭露佛学会黑幕而做的,这是最迅速的拓展业务的方法,所以我告诉我的弟子抓紧时间做,因为你不做,别人就会做了,而我想让你赚到钱,我想让我的弟子都迅速成为大富豪。直接赚钱是不容易的,都是借力宗教、政治、科技等等。直接做直销,难度不比传统行业小多少,可是你把直销跟反法轮功反佛学会捆绑起来,借力用力,你看这市场下线拓展得多快!所有的明白真相的学员都会是你的下线。

我要让我的弟子都迅速成为大富豪,从此再也不用为金钱而工作,再也不用用自己的时间去换金钱,我要让你们实现真正自由的人生,没有任何责任,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有的时间都是自由的,悟道修真,修道的第一步,一劳永逸的解决金钱问题,这时才能入门。我说啊,你们不要有任何责任感,任何责任都是败坏了的宇宙强加给生命的,让众生有责任心并提升到道德高度,是万王之王奴役众生的巨大骗局。包括救师父这一件事情啊,我的弟子也不是用任何责任心去做的,因为那是我弟子非常想做、非常愿意做的事情,而这种愿意的境界是任何势力都挡不住的。不断探查不断曝光佛学会的黑幕,我的弟子做这个事情也不是说有这个责任心,而是啊,而是他们有这个“偷窥”的癖好,佛学会的你们听好了,他们对你们的阴谋感兴趣,都有这个偷窥的癖好,曝光你们的阴谋简直都上瘾了,那么你们的责任心能跟这种兴趣癖好相比吗?宇宙中的众生在自然境界中,没有责任,没有义务,只有权利,自然循环的机制,让众生享受权利的本身就尽到了足够的义务,就象那天我讲的动物吃草,享受权利就是尽了义务。我的弟子,有享受偷窥的权利,有享受曝光佛学会黑幕的权利,这是任何人都不能剥夺的。我的弟子享受权利的同时,就是在围剿宇宙的邪恶势力,而现在通过新时代的机制,还能赚到钱,赚到越来越多的钱,而且是源源不断的不在职收入。在系统控制理论中,这叫正反馈闭环。

(未完待续)

李洪志

2012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