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83)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0-19 22:22 
222.133.245.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83)

昨天讲出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意犹未尽啊,生命在宇宙中,自由是最重要的,现代西方传来的强制一夫一妻制度,宣称给女子公平的同时,却剥夺了多少女子的幸福!造成了多少家庭悲剧!看似公平了,可是幸福吗?快乐吗?没有幸福与快乐的公平又有什么用呢?那些连自己唯一的老婆都哄不高兴的男人凭什么娶妻呢,就该让这种人绝种!可是一夫一妻制度却打着平均分配公平的旗号维护坏人。

古代自然社会里,根本没有这种强制的一夫一妻制度,那时可以自由娶几个妻子,很多家庭都是其乐融融的。那么是不是实行一夫多妻制呢?也不行,任何制度都会有其局限性的一面,无论是一夫一妻制,一夫多妻制,甚至再早还有一妻多夫制呢……把这个事情一旦形成制度规则化,立刻就不行了,真正正确的是不设立任何制度规范规则,完全尊重生命的自由选择。

大家知道,在上古阴的时代实行一妻多夫制度,知其母而不知其父,后来造成了很多社会问题,特别是任何成形的制度规范都必然会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这就是一妻多夫制后来消亡的原因。那么如果今天的正法再回复到那种制度,不等于一切还是没有做吗?山还是旧势力的山,水还是旧势力的水,旧势力的安排从来都是正反两方面的,它们用尽它们的智慧也不能自救。

我讲的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真正的解决方案,是最简单的:不设立任何制度,完全尊重生命自由选择,自然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什么阴的时代,阳的时代,都是旧势力炒作的概念,我要的是天地完全归于自然的状态。我不要任何礼仪制度,我不要任何道德规范,我要的是自然,生命的自由选择。

(未完待续)

李洪志

2012.3.24



--------------------

地振高岗,一派溪山千古秀
门朝大海,三河合水万年流

忍看上国衣冠,沦于夷狄
相率中原豪杰,还我河山

天父地母,日月同辉,红花遍地,视死如归

三姓结万李桃红,九龙升天李朱洪
日月双悬十八子,洪志复汉正乾坤

一拜天父创洪门,龙虎龟腾入门中,公伯子男尽收眼,兄弟齐拜香台前。
二拜地母佑吾济,我帮兄弟紧相联,一颗忠心奉国家,勿忘我门已故人。
三拜日光列天堂,遥寄我心予亡灵,列宗列祖慰生平,反清复明托我身。
四拜兄嫂请留心,日月同力复大明,惮心竭虑功成日,我灵早赴洪花亭。
五拜洪门始五祖,兄弟相离情难舍,举世不忘肝胆者,我祖尽是反清人。
六拜我宗万云龙,聚集群英起宏基,飞马猝倒九月九,英雄未捷身先死。
七拜我宗陈近南,泣血忠魂为国家,洪门英名传天下,帮友结誓从此人。
八拜我洪已亡人,兄弟聚义在洪门,忠心义胆得誉名,已亡兄弟令我尊。

看明此时莲花盛,可哓他日洪花开

有一片忠心方可结拜,无半点义气莫入此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