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转载:北宁公园
無頭像
令公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3
註冊 2012-10-13
用戶註冊天數 4204
發表於 2012-10-16 14:44 
118.194.213.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2012年6月29日中午
雨后的北宁公园安静、洁净,乌云还没有散去。宏观楼前一块假山石座落在庭院中间。走廊上石头一行人庄重地面对着宏观楼。李广介绍着当年洪法时在宏观楼里办了五期学习班。为了让学员能得法,请师父的讲法录相给学员传功讲法。
了了,当年的小弟子,如今救师父的先锋。她看到另外空间的宏观楼被一个巨大的铁罩子罩住。庭院中的假山石是外星人安在那里的,底下压住了师父的五个法身,第一个法身的腿已经断了,还流着血。石头打开了另外空间的铁罩,击碎了假山石的灵体,救出了师父五个法身。
法身出来了,看到了我们,师父泪如雨下说:“天津的弟子对不起我,这么多年没有一个人来看看我,和我说说话。2011年12月31日子时,我给了天津的三个弟子一人一把钥匙,其中的任意两把钥匙合在一起,就可以打开这里,把我救出来,可是没有人来过。”李广、乔明令、张金定都失声哭了起来,师父又说:“当年这里开法会,我站在门口非常非常不愿意进来,因为我知道那是旧势力安排迫害我的,但是为了学员我还是进来了。”
李广痛哭说自己害了师父,让师父受了这么大的罪。师父说:“不要哭了……”师父让我们不要走多陪陪师父,然后师父开始散步舒展已经被迫害的身体。
石头又看到了在这里还压着大法弟子和旧势力的契约有4000多份。石头用功能为天津的4000多名大法弟子烧毁了契约。
石头继续做着,又发现了一个很大的已经被污染成发黑的一个球,石头把球清洗干净后,发现是用于堵海眼的龙珠,龙珠下面有很多受伤的小龙。石头一边救治着小龙一边问:“老龙到哪里去了?小龙说:“老龙被关起来了。”石头继续向深处探去,又发现了一个铁笼子,里面关着奄奄一息的老龙。老龙被救出后告诉我们:“外星人占了天庭,把玉帝打跑了,我们也被关了起来。”
了了又看到,海眼下面很深的地方是外星人补给基地,有几个像“马丁叔叔”样子的头上有天线的外星人在看守着像沥青一样粘稠的黑色液态物质,这是外星人从地球上掠夺的能源,是外星飞碟的燃料,对地球是有污染的。石头用一个容器把这些物质装好交给师父处理了。消灭了外星人,捣毁了外星的基地,海眼、龙珠都复活了。老龙看守着师父留下的法轮、莲花。宏观楼——外星人控制天津地区的重要地区清理干净了。此时阳光现出了,天空明亮了。
我们去了下一个地方,发现外星人在一个很大的空间用大网一层一层地罩住了这里,石头很困难的打开了这些网,发现了这里也压着师父的一个功身和一个法身,师父出来后又告诉我们:“在这里我给天津的弟子吃了小灶。”
第 一 剑
2012-10-13
转载自http://renzhqimen.30.forumer.com/index.php?showtopic=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