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师父在《人中讲道五十》说
無頭像
彩虹



帖子 2
註冊 2012-10-13
用戶註冊天數 4206
發表於 2012-10-16 14:40 
118.194.213.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师父在《人中讲道五十》说:美国政府与来自外星球的幽灵正在对中华大地发动全面的生化战争,这场战争中,大家联防联治,坚壁清野,共度难关。
师父在复活节讲法说:因为你们要成就神,没有神通怎么行啊,旧宇宙的神有神通,新宇宙的神应该神通更大,是为新宇宙正法所成的,所住的,所存在的,我具备这一切,只是不用而已,我是让你们用啊!……人世间的事情,如果没有背后的因素与生命的支持一件都不会发生。
石头受师父的重托讲道法,所有听石头讲过道法的人都颠覆了以往的观念,以前一些已转化的人似乎没有了生活的目标,混日子。在法轮功邪教里边没走出的人,还以为做三件事,到处发传单,劝三退,才是修炼,其实已上了叶浩、张尔平这两条美国走狗的贼船,让明慧网给忽悠的入了歧途,在炼邪法。
听了石头的道法,如拨云见日,知道了真正的敌人是外宇宙邪灵,是外星人……
我们建议所有有神通的人,不分门、宗、派,团结一致,消灭美国共济会背后的因素,外宇宙邪灵、外星飞碟、外星人。真正的大道、大法之人应是宇宙的保卫者,依天抽剑,横扫一切想夺舍人体的外宇宙邪灵。2012外宇宙邪灵末日,洪穹苍宇外内万法归一。
天 剑
2012-10-13
转载自http://renzhqimen.30.forumer.com/index.php?showtopic=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