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來講壇(二)──揭穿唐朝之謎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508
發表於 2012-10-14 15:50 
157.7.132.13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不來講壇(二)──揭穿唐朝之謎

徒弟啊,生生世世你都是我帶在身邊的,只有這一次我們必須分隔兩地。歷來都是師父帶著徒弟修,可是這一次他們不讓我這樣做,他們要我普度眾生,要我把每一個眾生都當徒弟。因為他們是佛,是一次要帶一大批人的。可是,我只要我的人,不屬於我的我根本就不度他。尤其是西方人,那根本不是我要度的,我要度的是帶有真皮的人,是真正我的人。可是,他們要我去度西方人、印度人,甚至還有非洲人。為甚麼呢?因為,那是佛當初造的人,根本上與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們是佛造的,是屬於佛體系的眾生。我說過,要解除這些淵怨是很難的,所以他們把那些業力都往我這兒推,說是我要傳這麼大的法就得具備這麼大的威德。是啊!我是可以慈悲眾生,可是慈悲到這種程度,那就是自毀了。有些人是無法救度的;有些人是在等著他們的神來度;有些人是他們的神不度他們了,有些人已經被外星生物徹底洗腦,根本不能要了的。甚麼情況都有,可是舊勢力是佛體系的主,他們認為這樣就不叫大圓滿,得全面無漏的度了地球上每一個生命,那才算完事。他們讓我去做。我告訴他們: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不度也在度之中,對於某些生命來說,形神全滅是最大的善解。不一定非要度了誰,只度可度的即可。我告訴你們這個理時,舊勢力都在叫,因為,他們知道,如果是我來選擇,那些不可度的生命正好是他們自己,包括被舊勢力安排進來的學員。

在我眼裡,我是一直沒把這個體系另眼看待,我也真是給他們一個機會。說到這,我就說一個歷史上你們都感興趣的事兒。那就是唐太宗的事。你們很多人都把我當唐太宗,我告訴你們,唐太宗是我一直在找的人,這次下來,我發現他就是我要找的人。他來過這個希望山,他來的時候,這裡的老鷹都飛起來護法,山上的鹿跑下來歡迎他,龍頭七峰的地靈震動,我還以為是怎麼了。我跑去一看,原來是他來了。呵呵,這小子看了我一句話也不說。我知道,因為他被閉鎖了,否則事情就更好解決。這小子是北斗七星的主,他是從那兒一步來到人間的。你們知道,人們在海上或是沙漠迷路啊,或是大霧瀰漫時,北斗星就是指路的,他的方位一直沒變。他這一次先當了法輪功學員,後來當了大法弟子,一直到上山見我面後,整個思維都變化了。他是我的弟子,見我面就得真傳。可是,你不是我要的人呢,你也別氣餒哪,你只要順應我的意思去做,你同樣能得。懂這個意思了嗎?凡是我真正的弟子,你們要來見我面,我有無上真道要付託給你們,你們見我面就能得,保證的。可是,你們不來,我就沒辦法。因為,舊勢力間隔的原因吧,我如果是透過法身給你們,那好東西就被法給攔截了。我在傳道哪,道都是私底下一個傳一個的,決不是給眾人統統有獎的。

說回來這個唐太宗。他當初被太上道祖付託使命。你們知道,隋唐之前是甚麼時期,是中國的黑暗時期哪!東漢的時候,佛教傳入東土,道家高人都震驚,這還得了。可是,沒人出面管這個事。因為,漢人根本不是佛造的,怎麼信起佛來了呢?佛自西來,如果是西聖親來,你尊敬他是可以的,可是你怎麼能奉他為主?這不亂套了嗎?所以,東漢百姓一信佛教時,馬上,道祖就定他滅亡。後來,三國時代,諸葛亮想保都保不下來。嚴格說來,漢朝中斷後,中國進入了黑暗時代,之後甚麼五胡亂華都來了。一直到唐太宗建立大唐朝,這中間的歷史都是斷裂的,都是邊疆民族入侵中原造成的。所以說,上天安排這個大唐朝是要重新恢復道,李世民姓李,我也姓李,老子也姓李。這是有涵意的,我們都是要來傳道的。唐朝是因為正道的力量才興起的,北斗星才下來當大唐朝的皇帝。那麼,李淵是誰呢?你們知道大紀元有個李淵,就是他,他就是那個李淵。葉浩是誰呢?他是魏徵。還有更多人呢,凌煙閣二十四個開國功臣只有李靖是唐太宗承認的忠臣。你們看的唐朝史都是宋朝人寫的,宋朝是一個讀書人的朝代,他把儒家的觀點寫進歷史去了,好像唐朝這段歷史是君臣無間,一副美好的盛世景象。我告訴你們,不是那麼回事。唐太宗的唐朝是內部權力鬥爭最殘酷的時刻,李淵要選建成當皇帝,葉浩當時是魏徵,還是要扶太子建成上帝位。那麼多朝臣,可是最後他們多半是向舊勢力靠攏的,他們撐起大唐朝,名義是崇道,實際上更是崇拜佛教。他們是打著傳道的旗號弘揚佛教,這是佛道之爭,爭到最高點的時候。名義上他們把唐太宗捧成明君,就像他們把我捧成佛主一樣,實際上,他們背後都聽佛的,具體掌權的是群臣共治,這個你們自己去翻歷史書。大唐朝的權力掌握在宰相身上,不是在皇帝身上。唐太宗當時很怕魏徵,為甚麼怕呢?為甚麼後代把唐太宗怕魏徵的行為宣揚成明君的表現呢?這都是有原因的。

我還告訴你們,唐太宗最後是被群臣害死的。他在棺中醒來的時候,那種恨啊。他是被臣子下毒而冤死。今天呢,我恐怕也遭到同一命運。

所以呢,他們宣揚的神韻、宣揚的新唐人都是佛學會千古以來的安排,他們演出來的唐朝好像只有佛,而沒有道。他們演出來的中國史,好像中國人是主佛下來造的。你們去看神韻,他們何曾演過盤古、女媧、三皇五帝,老子。大唐朝是因為道而起,不是為了佛而起。當唐朝人又信佛時,安史之亂又從邊關來了。唐朝怎麼滅亡的?我說,是中國人迷信佛而滅亡的。他們不知道,我講唐朝時具體講了一個會昌滅佛,而且擺在最中心。我最忠心的臣子是大將軍李靖,你看他與我談論兵法,講的都是道家陣法。他是唯一的最能維護我的臣。

說到這裡,我想大部分的弟子都明白了。佛道之爭決不是在甚麼另外空間而已,就在常人這個空間的表現都很激烈。中國歷史上,我真正要選擇的是道。可是,佛在我身邊安排了他們的人,偷偷改我要的,把道改成佛,從而抵銷我的努力。今天我們要傳真道、正道、大道,就要認清這一點。歷史上的風流主都是道門選的人,佛體系的留在西方那沒問題,來到中國欺負中國人就不允許。我今天傳的是道,雖然我被佛安排到西方,我真正的弟子都在中國、在台灣,他們是大道興起的關鍵,切要記取歷史教訓,保護好自己。
转载于《雷霆论坛》破军发表于201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