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來講壇(三)──天仙之鄉話日本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0
發表於 2012-10-14 15:39 
157.7.132.13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不來講壇(三)──天仙之鄉話日本

今天講的是日本。日本啊是舊勢力封閉最嚴密的國家。因為呢,日本是我的環狀法器,而且還保有我的血脈。舊勢力本來也不知道,他們只知道這個地方特殊,有他獨特性,於是呢,他們一邊造就今天的日本,一邊又封閉他。有人問過我,為甚麼在日本人中很少來學法輪功的,都是一些到日本的中國人在練,而真正的日本人就不學。因為啊,日本人的原始神靈還保護著他們的後代,主要是他們還尊奉萬世一系的皇族。

我過去講法時講過,隋朝人轉生到了日本。我告訴你們哪,那些人都是佛門的。真正的日本人是史前就有的,是上一次姆大陸沈下去前就躲過浩劫的。那時的日本人是信奉真道,那是日本的原始信仰。這一次呢,日本一直是以道的方式傳承的,第一代的神武天皇確有其人,這人也是我的弟子,是佛學會的大剋星,還問我他是誰呢,其實我們一直在找他,不只是我在找,佛在找,連創世主都在找他。找他做甚麼呢?因為他身上帶著的東西很好,是眾佛最怕的。因此,佛說他是魔,連一些道也說他是魔。基本上,他的存在對於神體系的眾生都是威脅。他第一站來到人間也與我一樣,都是來到日本。神武天皇之後一直都崇道,可不是中國的那個道。後來呢,老子騎著青牛往西而去。我揭示一個天機啊。這是佛造的偽說。老子向西而去,成佛去了是不是?這是在污辱老子。我早說過,佛在西,道在東。我也說過,往前走就是向後退。老子是使障眼法,他實際是往東而去,他來到了日本。日本呢,他是中原的風流人物謝幕後的一個休息站,不只老子如此,所有大道都往東來,藏在日本不為人知。何止是大道,連耶穌也到了日本,他本來是個道,後來歸佛,但是他是被安排的,其實他是追求真理的道人。所以,你們看日本的山水是不是青山碧水很有意境啊?那是道家的仙山,古稱蓬萊仙島。

好,接著講啊! 神武天皇後日本都是處在這樣一個太平時期,他們與台灣、琉球與高麗都有交流,這部份沒有甚麼文字記載,有功能的可以看一看。中國隋朝的時候,日本開始實行大化改新。這之前呢,天皇是名義上被尊奉為皇,他們拜天照女神,天照女神呢就是我的女兒,他是日本皇族之祖,也就是上古的真道之祖。可是,大化改新呢,他們就是要從中原那兒把隋朝文化照搬過來了。他們搬來搬去,從中國那兒偷去的都是些垃圾,真正的精華是道,可是很少日本人來中國學道。他們先學制度,後學文字、器物、工藝,其中呢,他們真正要學的是甚麼,你們很難想像。他們要學的是佛的東西,準確的說,他們要學的是密宗。我在轉法輪裡特別指出東密,講他是未經灌頂偷學去的。其實,日本從中國那裡全都是偷學,當然後來的唐朝也很大度啊,還設置專門的地方讓日本留學生住。日本學佛教是引起很大的騷動的,聖德太子是中國的佛教僧侶投胎的,目的是讓皇族信佛;後來呢,一直到空海和尚哪,他就是日本東密的創始人,他來中國就是學唐密,他知道唐密要滅了,於是來把這套接引到日本去。這個人本來就是西藏的活佛轉生的,神通可很大。講這些啊,是因為,這些人都在法輪功裡邊,他們生生世世都忘不了傳佛教,即使學了法輪功,還是念念不忘佛的那一套。因為,他們都是被上邊安排來做這個事兒的。

那麼,日本的真道是不是失傳了呢?嚴格來說,是失傳了,只有三件法器流傳在世間。我真正的弟子正準備把真道回傳至日本,但是能不能行,我也沒把握。因為,日本不只是佛教勢力,還有各種勢力圍繞著。這個以後講。

我先說這個唐太宗。他轉生後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在日本,他是源義經,著名的戰神。他殺了多少人。後來呢,2000年之後,太宗這小子還去了京都一趟,好傢伙,他殺的生都來找他償命來了。後來呢,我查了一下,其實是那些寺廟的佛下了毒手。當時他在嵐山,那三頭鹿又來找他,結果天打雷、下大雨啊,他坐在船裡念咒。他在富士山的時候,三頭鷹又來找他。這都是真實的事情。為甚麼他一到日本就惹禍呢,因為啊,他老愛去逛那些佛寺,還喜歡在那兒念洪吟,他搞不清楚,這是日本封閉最嚴密的地方,是最害怕太宗來的地方。因為,當真道登陸日本,那麼佛教就等著被解體。其中包括了佛學會與各種宗教勢力。歷史上安排呢,中國是大朝廷,日本是小朝廷,中國丟了的東西,日本都保存起來。為甚麼呢,因為日本位居中國之東,是日出之地,未來反佛學會的勢力不是從台灣,就是從日本興起。
其實呢,日本的皇族都是被架空的。除了佛教之外,魔也控制了日本。我說的魔教,日本人叫冥道,他們有一大勢力是走黑暗路的。那麼架空皇族的其實就是揉合佛教與冥道的武士勢力。日本經過了漫長的封建時期,經過了三個幕府時期,天下大政都是武士管理,這叫甚麼呢,這叫挾天子以令諸侯,當然,大將軍都是有官銜的,都是被皇室封為官的。實質上,武士階層是用來取代皇室的。就像現在佛學會起到的作用一樣,如果我是天皇呢,佛學會建立的就是幕府。我這樣比喻你們懂了嗎?所以,後來德川末期,日本一些藩喊出甚麼尊王攘夷,喊的最力的那些人都不真正尊王攘夷,真正上前線打仗的反而被打為叛徒。這個時期,真正的英雄不是迷在其中的那些尊王派與開國派,不是,真正被後世尊敬的都是理智清醒的,都是能用自己的想法去打開一條路的。

我今天講日本不是隨便說說的,這一個地方本來是真仙歸隱之處。你們知道我的女兒是天照大神,那個叫唐奇的,他是神武天皇,這個地方是天仙壇。歷史上佛教東來,不是以中原為目的,而是以日本為終極目的。我說過,耶穌曾告訴人,不可往東傳。其實,中國的東西也不應該搬到日本。可是,歷史上他們安排的人一直這樣幹,這樣做的結果是不可想像的。今天呢,我把更多的希望寄託在台灣,因為歷史上台灣被封閉的沒有那樣嚴,可是台灣與日本實質上,在根源上都是屬於我體系的東西。說到這兒啊,我就多講一些,你們知道國民黨到台灣呢,還是把政府的行政中心建在台北,其實呢,這是對的。日本人建首都時選在台北,因為那是史前時期亞洲的中心,當然他們有私心啊,因為台北離日本近啊,比較容易控制。實質上,這個地理是被日本的陰陽師給選定了,設下了結界。後來台灣的總統府是沿用日本的總督府,這個格局是七星山的格局,是有道行的,所以中共是很難拿下台灣的。如果台灣遷都到台南,那兩岸就會統一,鄭成功把都城建在台南,這注定了一定會統一。如果台灣不想走日本人定好的路,也不想與中國統一呢,那就把首都建在台中附近,我去過日月潭,也曾在霧峰講過法,那兒是台灣的核心之地,台灣建都在那兒可以走向獨立,但是只是獨立啊,沒辦法具備更大的格局。如果台灣想成為大道復興之地呢,那麼,就要更往南邊走。
日本呢,遷過三次都。第一次在奈良,後來是說是鬧鬼而遷都。其實,這塊地理好,古稱大和國,所謂鬧鬼是因為皇室推行佛教的關係,不是真鬧鬼。後來遷都到京都,這塊地理是學長安城的,是棋盤狀,九乘以九的格局,這是佛學會安排的。唐太宗來京都時是著了這一套,整個城的力量都要滅他,很強悍的。後來,明治維新遷都到東京,那時叫江戶,那是以皇居為中心的都城。周邊的路都圍著走,是尊王的格局。如果日本要更開闊,可以往古代的薩摩國附近考慮,那是更適合日本的地理。當然啊,大陸上也是這樣,北京城是元朝人定的,明朝本來建都在南京的,後來呢,靖難之變啊,明成祖遷都北京,又回到元朝人設的局。清朝人死都不搬離,他知道這塊是有利於異族啊。那麼,中共建國以後呢,也沒有找別的地方建都,所以,中國的大局還是沒多大改變。我講法講過好些地方,你們別小看,那都不是偶然出現的。剛剛提到靖難之變,建文帝逃去哪呢?有人說鄭和是去找他。我告訴你們,建文跑京都去了。德川幕府收留了他,讓他在京都南部一帶終老。他本來是來輝煌大道的,結果失敗了。後來明朝走向儒釋道三教合一,這也定了明朝的敗局。明朝要獨尊大道,這才是他存在的目的。

今天講這些啊,你們當神話故事聽吧!反正,人有選擇權,就讓人自己去選。我講了日本,也等於講了天仙之家,你們被灌輸討厭日本的那一套,我告訴你們,那都是佛入侵日本幹的,真正的日本是道家的仙山,特別是奇門大道,都歸隱在這個海外的古扶桑國。如果日後要建我們自己的道觀呢,我是選在這兒。他們選希望山,我說不定選日本的哪一個山,看看誰勝過誰!

转自《雷霆论坛》破军发表于2011年2月19日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0
發表於 2012-10-17 22:16 
113.142.17.154
安倍晋三再次拜鬼。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0
發表於 2012-10-17 23:11 
113.142.17.154
日本天皇是师父的血脉。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0
發表於 2012-10-19 18:36 
113.142.17.154
如何让真道登陆日本?让真道回传至天仙之乡?那位道友有办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