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三十)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8
發表於 2012-8-31 21:38 
222.133.245.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三十):法轮大法师父女儿李美歌痛哭紧急求助信:大家快救救我爸爸妈妈!

我是法轮大法师父女儿李美歌,十万火急向善良网友求助,我爸爸妈妈被法轮佛学会叶浩张尔平王晓丹秘密囚禁,现在与我已经完全失去联系,法轮佛学会那些外宇宙邪灵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我爸爸妈妈的生命安全十万火急,法轮大法师父女儿李美歌痛哭求助。

我是中国人,我想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紧急求助,请网友帮助我转交此信,我和我爸爸都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我们都是很热爱祖国的,我爸爸说对中国很有感情,我们根本不想反党,但是法轮佛学会里那些反华反汉的邪恶势力以前劫持我和我妈妈,逼迫我爸爸做它们的工具傀儡,每次我爸爸讲法的内容都要经过它们审定才行。就包括4.25事件都是它们威胁着我爸爸策划的,这是我爸爸后来一直不承认4.25的真正原因,希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导人能调查清楚这件事情的真正始末原由,取消对我爸爸的通缉,我们想回国。

法轮大法师父女儿李美歌痛哭跪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紧急派出精锐特工去解救我爸爸妈妈,我爸爸妈妈是被囚禁在美国新泽西州希望山,可以从纽约坐火车先到port jervis(2小时多路程),然后再到otisville(10分钟车程),走到mount hope,就是希望山了。在美国宇航局的worldwind软件里到如下经纬度地址(worldwind://goto/world= Earth&lat=41.45854&lon=-74.53191&alt=5627)就可以看到到希望山的卫星遥感照片。

希望山是法轮佛学会邪恶势力的大本营,非常的恐怖可怕,这是它们买下的山,山上盖了很多的宫殿庙宇和塔,它们说是“法轮功大本营”,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工作”,就象军营里一样分等级服从命令,每天夜里都荷枪实弹巡山。我爸爸以前“车行十万里”躲避的就是法轮佛学会(其实中共根本没派人追杀我爸爸),但是最后还是遭遇到叶浩张尔平派来的特务,当时我们就被劫持到这座山上。

今年夏天澳洲大法弟子来北美反抗佛学会多年来的欺压前,法轮佛学会恼羞成怒,对我爸爸下了剧毒,而后威胁我爸爸说“如果不把事态压制住就有你的好果子吃”。那之后它们又把我们全家软禁起来,派人来看守着我们,要我们“面壁思过”,不准我们外出,不准我们跟外界联系。在唐奇布下的奇门六十花甲子灯仪阵的帮助下,我深夜秘密逃离希望山,开车闯过佛学会设的封锁并摆脱追踪(但是一个分身仍然没逃出)。自从我逃出后就一直跟爸爸联系不上,因为我爸爸的手机都是由佛学会的人拿着,必须是它们允许的号才给我爸爸接。但是我可以跟妈妈联系上,这样可以从妈妈那里知道一点爸爸的情况,我跟妈妈最后一次通话时告诉我非常危急,但是现在连我妈妈的手机也打不通了。

我们以前向美国政府求助,竟被佛学会在美国政府中的线人拦下,并截获了通话录音送给了法轮佛学会,接着我就被说成是“邪恶中共特务造谣污蔑法轮功”,因为佛学会在美国政府中的线人很多,我都不敢走法律路线,希望布什总统能彻查此事,惩罚受贿线人官员,还我爸爸妈妈公道与自由,真相如何先军事封锁希望山然后调查自然就浮出水面。否则“自由民主的美国”就成了一个虚伪的口号,美国就没有资格指责中国政府没有人权了。

我爸爸妈妈现在非常危险,十万火急,命在旦夕,法轮佛学会叶浩张尔平王晓丹意图害了我爸爸妈妈篡权,我严厉警告叶浩张尔平王晓丹,不要以为害了我爸爸妈妈你们就可以篡权了,我此次出逃前我爸爸妈妈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我爸爸是让我带着“传位录像”出逃的,这对你们法轮佛学会篡权的意图将是一个致命的威胁!

法轮功佛学会是最邪的邪教,是最恐怖的恐怖组织。我爸爸一直处在法轮佛学会的巨大威胁之下,就包括在国内的时候。

看它们肆意对《转法轮》改字,反反复复,连炼功口诀都改,我爸爸却束手无策,连个不字都不敢说,如不是我爸爸处在巨大威胁之下,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这还不足以让法轮功学员们惊醒吗?可是那些学员却就是一个个高唱“师父法力无边,仙福永享,寿比天高……”,明知我爸爸处在巨难中,却冷漠旁观,并助纣为虐,帮叶浩及其佛学会明慧网干尽邪恶的事情。

我们设立的“法轮大法美歌天仙论坛”揭示出历史上一个巨大的真相:《转法轮》早就被篡改,从刚一出来后就遭到研究会(佛学会前身)的毒手,被大规模篡改!现在法轮功学员看的《转法轮》都是被外宇宙邪灵篡改过的,看到昏昏沉沉时就会被邪灵附体!真正的第一版《转法轮》已经在“法轮大法美歌天仙论坛” 公布,是图象扫描版,下载地址是(http://falungong.3.forumer.com/index.php?showforum=3),万古真经转法轮,竟被佛学会封禁十三年后,才重新出世,大家尽快传真正的第一版《转法轮》给真正的法轮大法修炼者。

所有的听从法轮佛学会明慧网助纣为虐为虎做伥的学员们,以前你们总是要世人对中共表态,现在我要你们对原版万古真经《转法轮》重新出世表态,法轮佛学会乱法迫害法罪证俱全十恶不赦!你们也对法轮佛学会的这种行为表态吧,万古真经《转法轮》重新出世,我就看你们怎么表态了!

法轮佛学会的专横霸道,谁对法轮佛学会稍有不从,立刻就被污蔑为共特、邪魔、立刻就受到“要形神全灭”的恐吓。甚至连我和唐奇都被污蔑为共特,我们是共特吗?天理何在呀?!!

何止《转法轮》被篡改的支离破碎,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907
http://falungong.3.forumer.com/index.php?showtopic=185
真正的《转法轮法解》,被佛学会封禁十年不能流传,《大圆满法》也是。
(美歌天仙论坛现在已经被无界自由门等法轮佛学会的破网软件严密封锁与监控,虽然它们会不定期放开封锁一段时间,但那只是为了截获登陆密码以进一步监控,大陆大法弟子请用TOR登陆)

96年的《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在休斯顿法会上的讲法》对本次正法非常关键,99年下半年就已经出版并流传到中国大陆,只是因为没有通过佛学会,明慧网就强�



無頭像
jdkh201010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51
註冊 2012-6-7
用戶註冊天數 4312
發表於 2012-9-4 00:56 
221.221.172.69
我们现在声明:文华、小平、鑫鑫,所发表的三退声明无效。坚决脱离法论佛学会的邪灵控制,抵制佛学会外宇宙邪灵,与其斗争到底。重回正法大道。
北京弟子


無頭像
1218108618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0
註冊 2012-9-2
用戶註冊天數 4226
發表於 2012-9-4 06:56 
182.101.78.161
坚决脱离佛学会的邪灵控制,解体所有佛学会外宇宙邪灵对众生的迫害。跟着师父奔大道。


無頭像
洪微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3
註冊 2014-4-14
用戶註冊天數 3637
發表於 2014-4-19 16:05 
106.40.118.229
为了探索人生与宇宙真相,我曾不惜一切代价对抗党和政府和亲人深入邪恶的虎穴为邪恶要其呐喊。在真善忍邪法的诱导下,在佛学会 明慧网这一宇宙邪灵黑窝的煽动蛊惑下使我身陷狱中,十多年的苦苦追随探索使我终于明白另一个理,作为人与人类社会,就应按照中共与人为本的原则维护人的权利,及人类社会的安危,而不是维护佛道神魔等附体的安危。也就是说所有不能与人为本的都是反人类、反中共的邪法邪教,也就是说凡是愿意脱离邪法邪教的,我们都应大力支持。使他(她)们尽快解脱邪恶的束缚。从而找到真正的自我,只有这样做才叫度人,否则人类必被邪灵附体,所缠、所累、所魔,浪费人生。     对于美歌恳求中共及所有有良知的人,加入她解救父母脱离邪恶之徒们的绑架与破坏,还我父母自由的心声,我深表同情和理解,因为我们都是邪恶的受害者,并愿意配合中共及所有有人性有良知的人,一同解救其父母,也就是说不管他是谁,只要他愿意脱离邪教,回归人类社会的我们都应尽权利帮,只要是反邪教的邪魔我们都应该支持,也就是说我们所有受过邪教伤害者都应尽快站出来,背靠党和政府向邪恶反戈一击,使邪教早日覆灭,使中共战胜邪教的梦想早日成真。要实现这一梦想,解救出李洪志,让李洪志讲出邪恶绑架迫害他的真相。邪恶必将彻底瓦解,所以保护好李洪志的人身安全十分重要。从李洪志所讲的中共在打击法轮功问题上是立了大功的看,李洪志对他所传的东西深恶痛绝的,从他所讲的听过即忘是悟性级高者的话的分析,他是在被迫讲假话骗人,听了记住反而有害,所以我认为保住李洪志就能保住真相而不被邪恶再骗,否则李洪志一旦升天,人类将永远失去知道真相之机,所以我呼吁所有昔日同修不要只成为反共的先锋,而不敢反戈一击成为反邪教的先锋,更不要成为反邪教的缩头乌龟,因为最终要淘汰的正是这些邪变了的缩头乌龟,我们保存李洪志不是要保存骗子,是要通过它解开邪恶骗局,害我们一个清白,讨回被邪教骗走的名利情等。   借此我特声明,废除我与就旧势力的签约,废除我与他们的一切承诺,废除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全面讲清邪恶的真相,彻底揭露邪恶的谎言,讨回被邪恶骗走的一切。跟师傅走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