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张远康:几乎每一个留学生都是间谍
無頭像
Ernest



帖子 1
註冊 2012-7-23
用戶註冊天數 4266
發表於 2012-7-29 16:40 
65.49.68.19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这样写肯定会让每一个留学生(包括商务旅游,下同)心里不舒服,打击面太大。但事实就是这么残酷,只不过是主客故意的汉奸还是客观上被利用当了汉奸,或者是主观故意的间谍还是客观上被利用当的暗谍。这其中主要说留学西方特别是美国的留学生,毫无疑问他们几乎都会成为不同程度或者性质的汉奸CIA间谍。特别是高干子女,不要说到西方留学,就是包括高干在内的去西方旅游都有可能成为明暗间谍。暂且不说接受低水平西方文明教育而客观上的亲西方这种洋奴思想,如果不是认为西方的月亮比中国圆到这种地步的留学生,不把他们归为汉奸思想。仅仅电磁能量脑控武器就足以把每一个到过西方特别是美国的尤其是留学生变成CIA的明暗间谍。到欧洲留学的学生CIA会放过吗?高干子女岂能不是CIA脑控武器的重点洗脑和监控并获取情报的对象?
没有脑控武器之前的留学生,除了只是接受西方文明的教育,CIA要把他们变成明暗间谍很难,毕竟必须真人接触,所以,大部分的人应该只是接受的西方思想教育,有崇洋媚外的一定洋奴思想,但有了电磁能量脑控武器的至少几十年来,每一个留学生都被成为CIA的间谍。尤其是出去留学的大部分学生都可以说是孩子,心智本就尚未成熟,用脑控武器去洗脑,他们怎么能不成为洋奴汉奸?有多少人是自愿加入成为真正的间谍的明谍,又有多少是因为被脑控武器探知了许多不可告人的他们自己或者其父母特别是高干父母的秘密而被迫成为间谍的?除此之外又有多少是被洗脑成为不同程度的洋奴潜在的间谍的?我所说的明谍暗谍是区别于一般所说的公开暴露了的叫明谍,没暴露的叫暗谍。这个大家应该看得明白。
每一个高干子女,或多或少知道多少国家机密?他们还是一个孩子到西方特别是美国去留学,有哪一件他们所知道的机密不被脑控武器全部获取?这些留学生可以说几乎每一个人都是CIA脑控掌握的人,他们回国掌权不就等于大量的CIA明暗间谍回中国掌握国家政权吗?中国同样遍布全国城市的脑控系统,从用这种罪恶武器系统迫害和谋害本老百姓及很多无辜的人民百姓就知道了。这些回国的留学生特别是高干子女(高干子女肯定是CIA重点脑控培养对象),有哪一些甚至是履行过加入CIA的明谍?只要这些人中的一部分掌握国家政权权力,能够启用遍布全国的电磁能量脑控系统,所有的留学生特别是被CIA掌握不可告人秘密的留学生,都是能被启用的暗谍。每一个出去留过学甚至出去比较长时间旅游过的人,特别是近几十年来,你们是否全部都有被脑控过的症状?我相信是几乎全部都有,特别是高干子女和高干自己。
还有更多就不去细说了,我只说大概主体的意思。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绝对残酷的事实真相。我的分析和洞察能力相信没有谁能真正怀疑吧。是什么样的大汉奸大卖国贼把一批又一批的孩子,自己出钱送出去给CIA培养成大小汉奸明暗间谍,然后还用专门制定的优惠和重用政策把他们录用回来掌握国家大权或者放在机密重要的地方的?
事实就是如此的残酷,国家的现状就是如此的危险,可以说这些明暗间谍都在极大程度上掌握了中国的国家政权和核心机密。特别是近二十年和十年来回来和出去的留学生。当然,没有做明谍也就是没有和CIA直接接触加入成为间谍的比较大部分的留学生,他们自己也不一定知情。是不是每一个留学生都是不同程度的汉奸间谍,大家看了自己明白,包括留学生们自己。不过,没有不可告人罪恶把柄又比较聪明有才能的留学生,以及年龄比较小的大部分,应该都还可以挽救。大汉奸大间谍黑恶势力大头子们是如何的卖国祸国殃民,仅这一项就是多么的不可思议但却可以肯定是事实,如此大的卖国够不够让每一个中国人震惊,这是多大的卖国行为,大家看了自己明白。有这么多的明暗间谍和大小汉奸卖国祸国殃民的现状,中国应该怎么办?还能再执行卖国自己培养汉奸间谍的政策然后再重用汉奸间谍吗?这其中又有多少人是在脑控系统中答应做间谍的隐藏的没有所谓证据的间谍呢?
201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