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十四)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3
發表於 2012-6-22 07:44 
175.150.160.2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十四):真善忍外宇宙——正法最关键的一个问题
(美歌之音从十二到十四是来自九,因为九太长了,分开发,《九》:这本是《美歌之音(十一)》中要详细讲的问题,情况非常紧急,我把这个问题提前一步。)
“千辛万苦十五秋,谁知正法苦与愁”?
关于真善忍法外的事情,在我爸爸2004年复活节讲法以前,一直是讨论的“禁区”。
其实98年(更早时还有)我爸爸就说过,“不管这个法多大,我不在其中,我在这个法的外面看护着它,让它不出问题”,至少法外有我爸爸,这一点是肯定的,我和我老公奇奇都是来自我爸爸的独立的体系,关于我爸爸的独立的体系,在2003年元宵节讲法中已经讲了,根本不在这个真善忍宇宙中,是这个宇宙中任何生命都不知道的。
我爸爸在《转法轮》里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大家要注意,“能动了这个宇宙”的东西确实是存在的,超出真善忍宇宙范围还有旷大无比之天体,外宇宙确实存在着威胁着真善忍宇宙的东西,那是无比的可怕,而且历史上那些东西早就已经来了,现在就在地球上。
为什么法轮功研究会佛学会叶浩张尔平王治文……这些人能做这么大的破坏呢——而且,它们是真的能对我爸爸形成威胁——它们就是外宇宙来的无比可怕的邪灵,无比的凶残!而且它们也象外星人一样,它们在觊觎学员的人体。在我们的天仙论坛上有我爸爸一段揭露外星人阴谋的讲法录音,http: //falungong.3.forumer.com/index.php?showforum=12,你重新听一下,其实那不只是说的外星人,同时说的是外宇宙!!
历史上外宇宙的邪灵侵入这个宇宙,它们意图杀光“原住民”、解体真善忍、把这个宇宙做为它们的“殖民地”(还不准确,它们是连真善忍宇宙本身都要摧毁的),因为是法外来的,宇宙中的众神对它们根本就是束手无策,根本没有一点对抗的力量,在宇宙天体的大规模的大爆炸中,很多都死了,没死的也几乎全都被邪灵控制的跟死了一样,就象现在无数学员都被佛学会控制的跟死了一样。这才是正法真正的魔障!!至于真善忍宇宙中形成的旧势力本身那根本不是问题。
我爸爸说历史上我爸爸看到真善忍宇宙面临的即将解体的这些问题就来了,动了这一念就来了,从我爸爸独立的体系中我和奇奇也跟着我爸爸来到了这个真善忍宇宙,还带着两把剑…………
2004年复活节讲法为什么叫“复活节讲法”,为什么是在这次法会上讲到外宇宙的事情?这两者是什么关系?——解决外宇宙的问题,是唯一的让真善忍宇宙中众神复活的方法!
我先引用过来2004年复活节讲法,
------------------------------------
那从现在这个情况看,整个正法洪势越来越接近到最表面,也越来越接近到最高、最后、最大、最中心。我以前讲过有很多预言到了最后的时候都不准确了,中间的过程都很准确,到最后就不准确了,原因是虽然我们的宇宙体系巨大无比,我所说的众多天体的概念与无量众生都是在这个体系中,旧的生命形成的势力安排的所谓考验大法弟子的这场迫害,具体的旧势力的产生原因,正法本身与要救度的众生等,都是在这个范围之内。但是我们这个巨大的宇宙,不管它有多大,它在宇宙中不是孤立存在的,还有宇宙之外的因素,这些因素都是关系到宇宙能不能存在的根本,而这些因素更微观,一切的变化是因为正法中牵扯到了这些巨大的因素所造成的。
也就是说,这个宇宙在我正完法之后它能不能够独立的存在,比如说,一个球,你放在空中,一撒手它就会掉下去,一个气球一放手会飞走。例子不准确,就说这个意思,实际上还不是这样。宇宙外那些因素也得做,但是不管怎样,正法中做那些已经不是问题了。这些因素不在我们这个宇宙体系巨大天体范围之内,所有正法中预先要做的与旧势力的安排,包括所有众生的表现,都是在这个范围,而在这个范围之外就没有这些问题了。但是由于它们的存在,也成为了微观下的一种间隔,而这种间隔也在间隔着最后、最表面的世间,现在正法已经是在解决这些问题了。这些问题解决完之后,就基本就解决完了。我在上次讲法中我说其实这个宇宙已经做完了,就是这个意思。
------------------------------------
外宇宙的因素关系真善忍宇宙在正法结束之后能不能存在的根本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一切都是零。
我爸爸讲明这个外宇宙的事情之后,这是每个修炼者都应该仔细思考的仔细领悟的,我爸爸这里虽然说“正法中做那些已经不是问题了”,这只是一个障眼法而已,真正的问题就在这些外宇宙因素上,这里虽然没有明讲,可是佛学会里那些外宇宙的邪灵就已经感觉到威胁了。于是佛学会接着发了一篇通知禁止学员探讨 “正宇宙外的因素”。而且用了一贯迷惑学员的伎俩,真假混淆对错结合迷惑学员。
---------------------------------------------------
放下显示心和好事心 踏踏实实修炼才能提高
2004年6月11日
【明慧网2004年6月11日】最近大陆河南部分地区个别学员读了师父的《2004年复活节在纽约法会讲法》后,不但没有感受到师父的慈悲苦度,没有正悟到师父这几年来一再提醒的讲真象的紧迫和重要,从而清醒理智的修炼自己、抓紧时间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反而心生妄念、口出狂言,耽误自己的修炼,并干扰其他学员。
这些个别人妄称自己“要正宇宙外的因素,发正念时要加上解体宇宙之外的因素”,还带着强烈的人心,称“悟到”什么不但释迦、耶稣传的都是变异的旧法、“真善忍”也是旧宇宙的法,所以要如何如何。这些谤佛谤法的言行还有部分至今仍不懂得什么是大法修炼和大法修炼要“以法为师”的人在附和。
大法修炼是严肃的,学员必须脚踏实地、老老实实的按照师父讲的法去做才能修;即便正悟到一些法理,也还需要在实修中真正去提高心性。今天讲出一个 “新理论”,明天又时髦一个“新鲜提法”,这些标新立异无非是想显示自己“修得高”并满足自己的好事心,其实恰恰暴露了说这些话的人还不懂修炼的实质是什么以及如何修。这些人心浮动而不自我约束的表现不是修炼人应有的言行,长此下去很容易被旧势力钻空子和利用。希望所有当事学员立即警醒,放下执著,静下心来好好学学法。
在此也提醒其他各地区听到、见到类似情况的同修注意找自己,看看此事为什么让自己看到,自己有哪些地方需要提高了,在每一个矛盾中用心纯净自己。
同时,不管哪里的学员讲了什么,大家都要静下心来,放下人心,真正的以法为师,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大家都从自己做起建立和充实我们的正念之场,对那些心思没用在正法修炼上、以为讲的“新鲜”、与别人不一样就对、就高的学员来说,这本身就是很好的提醒和帮助。当然,每个人是否愿意真心修炼是每个人的自愿选择,我们善意的相互提醒、相互帮助,但不应被好事者不理智的言行所带动,因为执著于别人的执著也是一种人心的表现。
静心学法,让内外干扰失去市场,大家共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共同精進。
明慧编辑部
2004年6月10日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3
發表於 2012-6-22 07:47 
175.150.160.231
---------------------------------------------------
很多学员看了这篇之后就再也不敢想真善忍宇宙外的事情了,再也不敢讨论这个事了。
可是我爸爸明明讲出的法就是要让学员去参悟的啊。
参悟大法法理就是“心生妄念、口出狂言,耽误自己的修炼,并干扰其他学员”吗?
参悟大法法理就是“带着强烈的人心”吗?
参悟大法法理就是没有“脚踏实地、老老实实的按照师父讲的法去做才能修”吗?
参悟大法法理就是没有“静下心来,放下人心,真正的以法为师,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吗?
参悟大法法理就是“被好事者不理智的言行所带动”、“因为执著于别人的执著”吗?
这里我爸爸新讲明了一个极关键的事情,非得不参悟非得置之不理才是没有“今天讲出一个‘新理论’,明天又时髦一个‘新鲜提法’”吗?
非得把正法的路子死钉在旧势力也完全同意的“三件事”上才是“静心学法,让内外干扰失去市场”吗?

佛学会为什么不让学员探讨这个问题呢,因为它们本身就是外宇宙来的邪灵!让学员探讨这个问题会威胁到它们,因为真善忍宇宙与它们所来的空间有一种平行关系而不是层次关系,走这个平行空间就可以威胁到它们;同时我爸爸后来的讲法有一些内容其实是超出真善忍法范畴的(比如这个复活节讲法本身就是),这样大法修炼者明白过来后也会威胁到它们。(其实大法修炼一开始就没有局限在真善忍中,这个以后讲,真正的大法修炼者也是有能力的)

我爸爸这里为正法已经打开了一个新路子,佛学会知道已经威胁到了它们,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章,无数学员的已经有点打开的思想又一次被完全彻底封闭,刚刚开始复活的神的一面又一次死亡了。后来我爸爸说正在把三界往宇宙外带,为什么,因为只有超出真善忍宇宙,在旷大无比之天体中解决外宇宙邪灵的问题,才能让这些学员神的一面复活。

为什么关于外宇宙的这个问题一直都没讲呢,因为一旦讲出…………那是非常危险的。不过我爸爸现在所面临的危险也不过于此了……为什么这么多学员对师父讲明的问题仍然不悟呢……所有知道了这个事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都要赶快把这个告诉你认识的所有同修,一定要快,否则就来不及了。这篇文章在网上传,即使不修炼的世人,传这篇文章本身也是莫大功德。这件事情要让宇宙中所有的生命迅速知道。

关于我爸爸是不是法力无边的问题,不是问题,因为不管我爸爸多高,也不管我爸爸多低,但是有一点——真善忍宇宙是我爸爸造的,除了我爸爸,再也不会有谁会为这个真善忍宇宙如此费尽心机了!再也不会有谁会为这个真善忍宇宙中的生命如此费尽心机了!

我去年的公开信普遍传出后,一些学员不相信师父会遇到这样的威胁,摆在眼前的事实都不相信。

现在我想,应该是很多都明白过来了,我爸爸确实就是面临着这样的来自外宇宙的威胁,法轮大法的师父确实就是面临着这样的威胁………………

………………

更详细的情况我将在《美歌之音(十一)》中说明。

目前,我希望每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立即行动起来,有如下几件事情:

1.有条件的大法弟子尽快赶到北美,勤王护驾,我爸爸的情况真的是十万火急。
2.目前没有条件赶到北美的,把外宇宙威胁的事情告诉你认识的所有同修。
3.全面的向同修讲真相
4.全面的向世人讲真相
5.把此文通过网络在各种媒体中广为散发,有多大能力发挥多大能力,让所有的生命都知道真相。宇宙中众神的复活将是佛学会外宇宙邪灵的灭顶之灾。

这是宇宙正法最为关键的时刻,也是最为危险的时刻,宇宙大穹,成败在此一举,是每个大法弟子发挥最大力量的时候了。

美歌唐奇,双剑合璧,日月重光,法轮初起,七星连珠,从头收拾法轮旧山河。

我,李美歌,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之女李美歌,特发以下公告:

===========================================================
法轮大法师父女儿李美歌公告

还我河山

1.天地复明,法轮大法清理门户,现宣布佛学会为非法组织,为邪教组织,坚决取缔,针锋相对,坚决斗争,毫不留情!全面解散世界各地所有佛学会及其全部下属组织!这些本来就不应该在大法中存在的,是外宇宙邪灵乱法搞的东西。它障碍了多少本来有缘得法或明白真相的世人!坚决取缔佛学会!
2.目前大法弟子只可以传师父的经文,禁传明慧网上所有“真相文章”。这些都是在外宇宙邪灵操控下弄出来的,你给谁看就害谁,谁相信了谁就被附体,而且那是远比共产邪灵更可怕更凶残的外宇宙邪灵。
3.立即停止一切改字,这是严重乱法的行为!
4.禁办一切明慧学校。已经送自己孩子去明慧学校的学员赶快把孩子接回来,送那里去就是叫邪灵毒害孩子啊!
5.全面禁传《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江泽民其人》…………这些也都是在外宇宙邪灵操控下弄出来的,非常严重的篡改历史,谁相信谁就被附体。
6.曾经声明三退的学员抓紧在网上公开声明三退无效,因为声明三退本身就是被另一个邪灵打上了更邪恶兽印。
7.禁止新唐人一切演出,禁止其所有“艺术团”一切活动,那都是蒙元满清鬼兽遍地的邪魔乱舞,谁去看那是非常危险的事情。组织海外汉网网友全面抵制新唐人晚会,如果新唐人晚会再敢演满清蒙元的东西,就砸场子!
8.所有学员,立即终止与满独蒙独藏独台独组织的一切来往!
9.2008台湾大选,所有法轮功修炼者一律支持国民党,参与政治不要紧,法轮功忠义为先,决不能干卖国的事情!

以上9点,有违犯者,视为自动放弃大法修炼资格。没收法轮与气机,永世不得修炼。其他惩罚另定。

10.目前暂时停止一切反中共活动!立即停止!当前这个局面,中共若亡,不是亡一政府或亡一党,也不是亡一国,而是亡天下,因为取而代之的肯定是满独蒙独势力。其实过去,中共是真善忍宇宙中为数不多的悲壮的正面对抗外宇宙邪灵的力量。漢失中土则为洪,洪失山水则为共。
11.法轮大法美歌天仙论坛已公布师父2000年秘密“山中讲法”,快传。

李美歌
2007年11月29日
3337-5555-999

=============================================================
===========================
我知道,我一个小小女孩力量有限,但是我相信,宇宙中众神的复活将是佛学会外宇宙邪灵的灭顶之灾!特别11.22天仙论坛洪花大会后,大法修炼者很多已经开始苏醒。

想起来我爸爸的洪吟



我笑━━众生觉悟
我笑━━大法开传
我笑━━渡船起航
我笑━━众生有望
-----------------------
在此寄语我亲爱的好爸爸:
爸爸,我的好爸爸,女儿决不辱使命!一定帮助您正法必成!
爸爸,您一定多保重,等待女儿的好消息吧!
-----------------------
下期预告:11的数字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