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十二)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4
發表於 2012-6-21 22:48 
175.148.162.12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十二):法轮功佛学会秘密操控2004台湾大选的阴谋曝光
(美歌之音从十二到十四是来自九,因为九太长了,分开发)
关于法轮功参与政治的问题。按说参与政治也没什么,只要是正义的当然是好事情,参与了政治却还偏要说“永不参与政治”,在中共严历的社会环境下也可以理解,孟子也说“言不必信,行不必果,其唯义也欤”。只是法轮功在佛学会“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情况下,从不参与正义的政治,总是支持邪恶一方的政治,而且还都是打着我爸爸的旗号,逼迫我爸爸说他们想要说的,然后做为“法”控制学员,罪恶的法轮功佛学会意图让我爸爸做“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宇宙第一无敌超级大汉奸”。在我的《九评法轮功·序》中已经部分揭露了它们的阴谋,法轮功早就被篡权,法轮功早就已经不姓李了,而是姓叶;我可怜的爸爸简直就是个傀儡呀,还要在众人面前表现出是“一教之主”,实际上说什么话,发什么文件都要经过它们的审定,否则就被称为是魔鬼乱法的假经文。法轮功早就已经不是法轮功了。
我把《九评法轮功·序》收录为《美歌之音(八)》,看此篇前先看《美歌之音(八)》,很多事情都在那篇文章中说了,这里不再重复。
下面我们从法轮功佛学会秘密操控2004台湾大选说起。
首先看几个原正见网编辑邱庆庆截获的法轮功佛学会内部秘密文件。
--------------------------------
充分利用常人社会各种形式证实大法
人类社会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开创的,可以随意所用以任何正的方式来证实大法,只要不是过激或走极端。一直到现在,仍然有部分辅导员对佛学会前段时间“重视利用大学学生会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通知不够重视,甚至心存疑虑,体现出来的都是人心,完全没有用修炼者神的一面看待这个问题。
师父在《精进要旨·修炼与工作》中告诉我们,“其实大法的内涵很深,放下常人之心不是指放下常人的工作;放下名、利,不是脱离常人社会。我一再提出:在常人社会中修炼的要符合常人社会的状态。从另外一方面来看,常人社会的领导工作要都是我们这种能放下个人名、利的人去干,那将会给人民带来多大的好处呢?如果是一个贪心很重的人那会给社会带来什么?经商的人如果是修大法的,社会的风气将会怎样呢?”
那么试想,如果大学学生会主席等干部都是大法弟子,将会对证实大法挽救世人起到多大的作用呢,同时大学又是一个信息聚散集中之地,辐射效应是非常大的,被救度的世人明白真相后又会向更多的世人讲清真相。在中国大陆大法洪传过程中,就非常重视大学的辐射效应,修炼大法的政府官员也起到了超过一般学员的洪法作用,这些都是海外修炼者应该重视的。
同时台湾大选在即,从证实大法的角度讲,大法弟子应该支持谁不是一目了然吗?当然都是以常人身份做这些事情,而不是以大法的名义。
与“重视利用大学学生会举办讲清真相救度世人”一样,此文仍然是在各州各大学辅导员中转告周知,不得外泄。
法轮佛学会:叶浩 张尔平 王晓丹
2004年1月2日
---------------------------
关于台湾大选的紧急通知
台湾大选在既,紧急转发台湾各地辅导站。
师父在《洪吟·游日月潭》中说:“一潭明湖水, 烟霞映几辉, 身在乱世中, 难得独自美。”,台湾是台湾人的台湾,是“台湾中华民国”,民进党给了大法极大的支持,已经被师父承认做的非常好。虽然中共污称之为“台独”,孰不知这就是不可抗拒的天象,人如何跟神斗!如何跟宇宙大法斗!中共所谓搞“台独”的陈水扁先生、吕秀莲女士都尽全力支持大法,正是“难得独自美”,也为自己生命的开创了非常美好的未来。而中共在台湾的代言人国民党,其极端民族主义和大汉族主义已经越来越失去民心,特别他们对中共的态度,更是让神放弃了国民党。
此文禁止打印,辅导站负责人看后立刻删除,口头通知,否则视严重乱法行为处理。如有疑问,可直接问明慧编辑部。同时为避免世人疑义,除极其特殊情况外,尽量不要以师父和佛学会的名义,而是从法理方面向所有参选学员讲清,支持民进党陈水扁、吕秀莲。
法轮佛学会:叶浩 张尔平 王晓丹
2004年3月3日
------------------------------------
大法修炼者应当破除的一种旧势力变异思想
“一个中国”是中共历来的宣传论调,是旧势力用来干扰给予大法极大支持的陈水扁先生、吕秀莲女士的。
其实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早就讲明了,“哪是中国呀?谁是中国人哪?中国的真实意义是不存在的”,“中国国家形式和内涵都是不存在的”,“其实中国文化是全世界的人在各朝各代中留下来的,结了缘就转生到其它地区去了”。
那么中国本身都是不存在的,何谈其“一个中国”呢?做为大法修炼者,一定要从法上认识法,而不是抱着常人的什么感情。常人的“爱国心”在神看来是肮脏的,爱一个本来就不存在的所谓“中国”是大法弟子不应该有的执著心,什么国家、民族的思想都是肮脏的执著心,难道能带着这样的思想圆满上天国吗。
两岸统一的问题,其实这都是人的事。谁支持大法,他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哪个民族支持大法,那个民族就有光明的前程,对于常人社会的组织也是这样,哪个组织、党派支持大法,哪个组织、党派就有光明的前程。现在世上的事情,都是围绕着大法转,大法弟子才是主角。
同时大法弟子做事毕竟要通过常人的方式,台湾大选在即,在前段时间”充分利用常人社会各种形式证实大法”一文中讲的很清楚了,从证实大法的角度讲,应该支持谁不是一目了然吗?民进党陈水扁、吕秀莲当选后,可以给大法更大的支持,从资金、技术、设备、人员……等方面。做为大法弟子,思想应该时时刻刻都在法上,从对大法有利的角度考虑,难道宇宙大法还不如常人的国家重要吗?如果抱着这样的执著,那不是一种“根本执著”没有去吗?这是有条件而学法啊。
“关于台湾大选的紧急通知”发出后,明慧编辑部接到台湾学员大量的询问信,甚至有的反复询问,在此一并做答。此文转告台湾各辅导站负责人周知,不要发给学员,从法理方面向所有参选学员讲清,并动员学员向台湾世人讲清真相,决不要支持与中共同流合污的泛蓝。师父要求我们修道之人一定要顺应天意,支持民进党陈水扁、吕秀莲。
辅导员就象寺庙里的主持,带好一群修炼的学员是功德无量的事!
法轮佛学会:叶浩 张尔平 王晓丹
2004年3月10日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4
發表於 2012-6-21 22:49 
175.148.162.122
再论关于国民党的问题


师父前世转为康熙,大清是师父亲自开创的朝代,大清天朝康乾盛世,历史上唯大唐能与之比肩。师父97年游清东陵时,于康熙陵吟诗一首,“三百岁月似水流,旧殿荒冢满目秋;谁知今日又来世,他日法正万古留。”如果大清天朝持续到现在,大法就不会遇到被中共镇压这样的巨难。旧势力本来也跟师父签约维护大清天朝,可是后来80%的签约都被旧势力改变了。
中共和国民党两党都奉孙中山为国父,其实孙中山本质上就是一个旧势力安排的大逆不道的乱臣贼子,是专门安排来跟师父做对的,他发动的1911年的所谓“革命”彻底摧毁了大清王朝昔日的辉煌。而且宣扬极端民族主义,大汉族主义,与纳粹的那一套理论没什么两样。这些邪说一直也在国民党中根深蒂固。中共和国民党表面上是对头,但一到关键时刻一定会合作,历史上也是多次合作。特别在这正法时期,国民党对中共的态度也已经摆放了它的位置。
那么做为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会去支持一个与迫害大法的邪恶集团同流合污的党派吗?如果这样做了,那还配做一个大法弟子吗?
师父亲自建立的大清天朝是被国民党推翻的,做为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会去支持这样的一个党派吗?
这个问题已经是再明显不过的了。

法轮佛学会:叶浩 张尔平 王晓丹
2004年3月10日

----------------------------------------------

有这些文件,这些大法学员们谁还敢不选陈吕二人,谁有异议谁就是有“政治的根本执著”。大选过后,佛学会又逼迫我爸爸公开认同它们。
以下摘自《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2004.4.12)
--------------------------------------
弟子:台湾总统大选,有些学员人心波动,是否旧势力安排的考验?正确应如何看待?
  师:天塌下来修炼人的正念都不动,这才是修炼,这样才是了不起的,(鼓掌)修炼人不执著世间所有的一切。大法弟子今天的修炼形式不同,修炼中大家在社会上又尽量的符合常人社会修炼,在常人社会中都有正常的工作,同时也有自己的家庭、工作等等方方面面,与社会密不可分的这样一个关系。那么台湾大选中有的学员从个人的感觉上觉的那个人还好就选那个人,那么有的人就觉的这个人还好就选这个人吧。个人认识不同,这一点是无可非议的,个人在社会上的行为不代表大法,但不能象常人一样执著这些事。
  你们选了谁,作为我这个师父来讲,我不能够说大家错了,我对这些事也不干涉,因为我叫你们走的就是在常人社会中修炼的这样一条路,修炼者只能给社会带来好处,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又不左右人类社会。
  作为每个学员个人,你想选谁你就选谁,只是不能太执著。但是大法弟子通过在中国大陆这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都看到了一个问题,所以有的就在想“谁跟迫害我们的邪恶走的近我就不选他”,(鼓掌)作为我这个师父来讲也无可非议,(众笑,鼓掌)那是学员自己的想法,我这个当师父的没有告诉你去选谁,更没有、也不允许有集体行动。(众笑)
  学员和学员之间的个别走动啊,那都是功友同修之间个人的事,说我选谁、你选谁,这都是个人行为,这与大法本身没有关系,与佛学会没有关系。佛学会的负责人也可以支持哪一方,那是你个人行为,因为他在修炼,同时他也是社会的一员,修炼过程中你让他完全放下人的一切?那要等修炼圆满时才可以做到。那么在常人社会中修炼,他也有他与社会的联系,所以他想选谁那他就选谁了,他有他自己的想法,这也是无可非议的。
---------------------------------------

限于篇幅,更多的法轮佛学会秘密文件将在《九评法轮功》一书中曝光。这几个秘密文件后面带具体署名,涉及的密级都是比较高的。

下集预告:佛学会秘密骨干成员王晓丹与美国明大学生会选举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