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五)(六)
無頭像
原水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824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45
發表於 2012-6-20 18:01 
123.190.215.15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五)关于我和唐奇
我和唐奇先天渊源很深,具体的就是我们俩的秘密了。我和唐奇很小很小就在一块儿,我爸爸每次讲法,都会让我特意叫着唐奇,即使路途遥远也要至少是带着唐奇的元神去。22是我与唐奇生命特性共同的一种体现,当年按照我爸爸讲给我们的法理,我和唐奇一起悟创美歌剑法二十二式,剑剑周天布二十二朵剑花,朵朵花开二十二瓣……与后来的《转法轮》是异曲同工之妙,那年我们俩才刚9岁,美歌之中有两个“人”字,美歌剑法必须是心意相通的一对双运布黄道十二宫与周天二十八宿,就象天目互相看的两只眼睛。美歌剑法第一式叫“花谢花飞花满天”,第二式叫“羞花闭月沉鱼雁”,“花谢花飞花满天”这句有三个花字,本身就已经是玄关设位三次之后的三花聚顶。
我们那时的剑象后来映入《中国法轮功》和《转法轮》中,有些修炼者还能看见。在明慧网的文章里也有提及,“后来第十堂课解答问题时,有个学员问,在看《法轮功》这本书时,看到了两付宝剑。老师说:是,我从宇宙中带来,威力无比的。”
在我爸爸秘密的“山中讲法”中提到过好几次关于《红楼梦》的事情,《红楼梦》是非同寻常的一本书,是我爸爸前世写的,我们这里有《红楼梦》的全稿,后四十回是正法之真相。《红楼梦》一声两歌,处处隐笔,同样有很多数字方面的玄机,里边也有很多奇妙的22。《红楼梦》是我和唐奇非常喜欢看的书,其实唐奇就是红楼梦中的绛洞花王贾宝玉,我是林黛玉,不信数一数“黛玉”是不是二十二笔,二十二就是我生命特性的一种体现。以前法中流传过我全家另一张在桥边的合影,在那张合影里我是穿红衣服,那就是我的绛珠仙子相,唐奇最喜欢我穿红衣服了,那件红衣服现在在唐奇那儿,我出国前留给了唐奇。在我爸爸传功很早期还有我抚琴的一张照片,一些早期学员见过,那琴是我与唐奇一起做的,是二十二弦琴,可奏天干地支六十花甲子音律,炼功音乐和大法音乐就是以此琴演奏琴音。
我跟唐奇青梅竹马相依相恋,小时候我俩在我家里玩过家家就已经举行过我们的婚礼了,唐奇是我丈夫是我夫君是我相公是我老公,是我早就以身心相许的,我是唐奇的妻子娘子老婆。
=============================
美歌心语寄唐奇
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
我可怜的奇奇,别人不可怜你,美歌姐姐可怜你,姐姐给你拭眼泪,好奇奇抱抱,就象咱们小时候那样。
你做的一切姐姐都知道,以后姐姐好好看护着你,再也不许任何人欺负你。
我们已经近十年没能相会了,
阆苑仙葩,美玉无瑕,到如今,一个枉自嗟呀,一个空劳牵挂。
虽然可以在网上视频聊天,可那也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仍然一个是水中月,一个是镜中花。
亦如汝,梦后天心明月楼台高锁,渺渺茫茫,不知相会何期。
奈何天,伤怀日,寂寥时,无限眷恋,却都是,万里东风遥一梦。
那段时间我天天坐在海边西望天际,想着你就在海的那一边,
碧海青天夜夜心,潮起潮落,真感觉到我爸爸说的“大海是神的一滴眼泪”。
秋天越来越冷了
秋花惨淡秋草黄
耿耿秋灯秋夜长
已觉秋窗秋不尽
那堪相思助凄凉
风萧萧兮秋气深
美歌千里兮独沉吟
望奇奇兮何处
倚栏杆兮涕沾襟
吟复吟兮寄我知音
…………
=============================
我跟唐奇青梅竹马相依相恋,小时候我俩在我家里玩过家家就已经举行过我们的婚礼了,唐奇是我丈夫是我夫君是我相公是我老公,是我早就以身心相许的,我是唐奇的妻子娘子老婆。
我想我与唐奇的关系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想这个要让所有大法弟子和学员知道,以后谁也不许欺负唐奇,谁也不许污蔑唐奇是共特。奇奇是我的奇奇,谁也不许欺负他。
唐奇这个绛洞花王历来是“行为偏僻性乖张,那管世人诽谤”,做事从来不会循轨蹈距,但走的一定是捷径而且真正是正的,正如卯酉周天打出来一定走阴阳两面的交界处。
我和唐奇办了我们的美歌天仙论坛网站讲出很多真相,极大的震慑了佛学会明慧网大纪元,它们总是百般污蔑唐奇是共特,四处封禁唐奇的贴子.以后任何与佛学会同流合污为虎做伥的学员都将永远失去修炼机会。谁如果再污蔑唐奇是共特,我就没收谁的法轮,就让谁永世都不能修炼;谁再欺负唐奇,我就撤掉谁全部的人生福分,让它在还恶业中生不如死,而且会很快的死去后下地狱。以后谁也不许欺负唐奇!两年多了,我要为我的奇奇说句话,谁也不许欺负他,谁欺负他谁就是死路一条!
美歌之音(六)
我再讲一个数字,二十八。
我和唐奇我们俩曾经一起到杭州天目山去游玩,天目山是二十八峰。
转法轮天目一小节二十八段,
我爸爸讲过,天目的结构就是宇宙的结构,
看天上,黄道十二宫布二十八宿。
22+28=50,这叫大衍之数,含天干地支二十八宿。
50=1+7*7
28=1+2+4+7+14
好了,法中有无数的28,这里就不继续讲了。
在明慧网上曾有文章说了这个事儿,“师尊的女儿那时上小学三年级,假期从东北来北京玩,来回都是自己一个人乘火车。师尊没有时间照顾她,她有时就住在一位老年女弟子家。该弟子是工作人员,不吃肉也不吃蛋,菜都很少吃,师尊的女儿跟着她走东走西的,生活上的清苦可想而知。有时小姑娘也跟着师尊一块儿到处奔波,饥一顿饱一顿。”
那些年里有时还真辛苦……那时我来回都是和唐奇一块儿的,只不过外人不知道而已,我爸爸可不放心我自己这么乘火车,就让唐奇跟着我,有唐奇跟着,我们在路上互相照顾,我爸爸就放心啦。虽然我们那时都只是上小学三年级的小孩子,但我们可不是一般的小孩子。有一次我们玩心大起,因为还有十好几天开学呢,我们就一起到杭州天目山去玩了。
我爸爸传法初期有我的一张单照,就是在天目山拍的,在我旁边,只差一层空间,就可以看到唐奇当时修炼的元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