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08)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53
發表於 2012-6-13 22:10 
222.133.245.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08)

美国是一个犹太邪灵统治下的人吃人的国家,僵尸已经真正的出现了,大家也都听说了,美国政府还出来辟谣,谁都知道这种“官方辟谣”意味着什么。法轮功佛学会也一直在配合美国军方做僵尸实验。

在美国辟谣的同时啊,中国也在为一件事情辟谣:

--------------------
国家电网回应75%电表被加速称纯属造谣

近日,微博上流传着一则消息,称经南方某报调查发现,中国75%电表都被蓄意加速,国家电网公司两年违规收费27.4亿元。对此,国家电网公司在官方微博上进行了辟谣,声明这篇帖子7年前就已出现了,说法纯属造谣:国家质检总局从未发布过相关数据,帖子涉及的媒体也未发表过相关报道。国家电网公司负责人还介绍说,国内电表从生产到安装需经过三道检测,不可能被人蓄意动手脚。上海电力公司也再次承诺:市民感觉家中电表有问题,可打电话报修,工作人员会在3个工作日内上门检测,如果发现问题,多收电费双倍赔付。

  微博曝75%电表“走得快”

  记者昨日在新浪和搜狐微博上均找到了这篇关于电表加速帖子,帖子以据羊城晚报报道的名义,透露国家技术监督局组织力量对全国17个省的企业生产的34种电表进行了抽检,结果发现,75%的电表都出现了正误差,即人们所说的“走得快”。对家庭正在使用的电表检测的结果更令人感到吃惊:偏差最大的要快28%,大多数快10%左右,也就是说居民要无端地多掏10%—28%的电费。

  帖子还介绍说,目前企业生产的电表大都是由电力公司统一购买后安装给用户的,一些电力公司为了获取不正当的利益,私下要求企业在生产电表过程中将电表调快,而且是越快越好,否则,就会以你的产品“不合格”而拒绝收购。

  不过,记者将帖子中的内容放到百度上进行搜索时,竟发现早在数年前,网上就有几乎一模一样的帖子。该帖经过了天涯、猫扑、开心网等论坛的无数次转发,还曾登上了某些网站的视频新闻。

  国家电网:内容经查不实

  对此,记者联系了国家电网公司,对外联络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篇帖子其实早在2005年5月就已出现了,该公司还针对帖子中的内容,派人前往《羊城晚报》和国家质检总局进行查证,结果发现《羊城晚报》并没有刊登过类似稿件,国家质检总局也从未披露过国内75%电表出现正误差的检测数据。

  今年1月16日,国家电网公司还在其官方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辟谣:这个谣言最早源自2005年的一个论坛帖子,已经流传了好多年,据了解国家质检总局从未发布过类似信息,网帖中说的羊城晚报的报道也是子虚乌有。欢迎广大媒体采访质检总局、电表厂家,进行深入调查报道,破除谣言。

  电表安装前需经三道检测

  国家电网公司表示,有些机械表使用多年后,确实会有误差,但都是越走越慢,不会让用户利益受损。相关负责人还介绍说,我国目前有3亿块电表,都是由国家层面进行统一招标采购的。电表在生产时,车间里都有质量监督员把关,交货时还需进行抽检,正式安装到居民家里之前,质检总局也会派工作人员前来进行第三方检验,所以有了这三重保障,完全不存在被蓄意加速的可能。

  上海电力公司也承诺,居民若感觉家中电表有问题,可拨打95598热线电话,电力公司将在3个工作日内派人上门进行第三方检测。经测电表确属不合格的,或因电力公司工作差错,导致客户电费异常的,由电力公司负责整改,并对多收电费给予双倍赔付。

  据介绍,今年申城已有84户居民申请对家中电表进行检测,检查结果都属正常。经分析,有些居民感觉电费交得比预计的要多,实际上与不合理的用电习惯有关,如热水器24小时处于开启状态,冬季大量使用制热空调,装修时更改电路导致漏电情况等。(记者 石凯峰)
  
--------------------

政府辟谣,往往一辟谣,就意味着是真的。你看到上面新闻报道的漏洞了吗?

你要是看不出来啊,那就再给你看这篇。

我说啊,谣言哪里是2005年才产生的呢,从1999年7月就产生了,那时候我天天看人民日报啊,每天都看,呵呵。所以对这个印象还是很深的。

这个“谣言”啊,是来自《人民日报》,来自东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主任罗智武,来自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处的王锋,国家电网敢说是“谣言”,那就等于说《人民日报》造谣,说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和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造谣。

《人民日报》 (1999年07月19日第9版) 大家都可以到单位报刊室里查阅了

----------------------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53
發表於 2012-6-13 22:11 
222.133.245.10
----------------------
抽查34种电表,75%出现正偏差,煤气表也有
此类现象———
电表煤气表为何走得快
  白天亮 赵陕雄
  买了100块钱的电却只能用80块钱的量,用了12个月的煤气
却要交13个月的钱,这样的冤枉事在最近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对电表、煤气表的抽查中被发现。
  负责今年第一季度电表抽查的东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主任
罗智武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共抽查了全国17个省的企业生产的
34种电表,发现75%的电表出现正偏差,即通常所说的走得快。
抽查人员又专门对家庭中使用的电表检查了一下,发现大部分
电表也存在走得快的现象,偏差最大的要快28%,大多数快10%
左右,也就是说居民要无端地多掏10%—28%的电费。同样,
在煤气表的抽查中也发现了走得快的问题。最大的正误差达到
8%,按一户人家一个月煤气费40元计算,每年要多支出一个月
的煤气费用。抽查人员指出,这样高的比例是极不正常的,其
中存在人为将电表调快的原因。
  因为技术原因造成计量器具出现偏差是可以理解的。国家
规定误差在正负2%以内都属合格产品。但企业人为把表调快误
差达到如此水平就不由得令人费解了。监督部门开始了进一步
调查,生产企业终于向抽查人员道出了他们的苦衷:目前,用
户家中使用的电表、煤气表大多是由电力公司和煤气公司统一
购买校验安装的,有的电力公司、煤气公司在买表时要求企业
将表调快些,企业为了把表卖出去只好从命。陕西一家煤气表
厂曾把自检合格的煤气表送到煤气公司,煤气公司却嫌这些表
走得慢,判定为一半不合格,并暗示企业正误差越大越好,企
业为了迎合煤气公司只好把表调快。
  据了解,电表、煤气表由电力公司和煤气公司检定的做法
由来已久。早在1986年,国家出于电力经营管理的特殊需要,
就对这一块的计量标准检定搞了一个授权,并实行强制检定,
也就是在实际工作中这类仪表合格与否均由电力公司来决断。
而煤气表的检定也因其安全要求高由各地煤气公司负责。1998
年机构改革时规定对这类计量器具的行政监督由技术监督部门
负责,但技术监督仍由中介组织或事业单位承担。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处的王锋告诉记者,电力公司、
煤气公司都是垄断行业,既卖电卖气又校验仪表,典型的既当
运动员又当裁判员,这使得监督机制不能很好地建立起来。电
表、煤气表走得快可以说是垄断的一个弊端。他提出,电表、
煤气表虽然在产权上是归电力公司、煤气公司所有,但它的计
量准确与否直接与用户相关,所以用户应该在装表前有选择权,
对表的校验也应该由第三方进行,判断是否合格,以此提高监
督和管理的水平。
  不过,这种建议能否得到电力、煤气公司的支持还是个未
知数。记者走访了国家电力公司发输电运营部的徐纪法主任,
徐承认在地方有这种要求企业把表调快的现象存在,但就由第
三方代替一事则持反对意见。他强调,在电表计量上,国家电
力公司10多年来投入了14个亿,形成了3万多人的校检队伍,这
是一个技术要求相当高的校检工作,如果简单地让第三方来做,
首先是造成资源与人力的浪费,其次在技术上能否胜任也很值
得怀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用电用煤气的量越来越大。经
测算,在大城市里一个三口之家,电费与煤气费的支出约占家
庭月收入的1/10左右。计量器具有误差,居民的损失可想而知。
令人欣慰的一点是,在技术监督局的抽查结果公布之后,国家
电力公司已召集全国各网省公司的计量办公室主任探讨如何把
这件事处理好,保护用户的利益,同时还考虑在一个地区建一
个相对独立的计量中心,专项拨款,收支两条线,保证其公正
性。各地的煤气公司也很重视这件事。北京市在入户的每一块
煤气表上贴有宣传卡请用户配合监督。上海市已在计划对用户
的煤气表由技术监督局检定合格后方可安装。人们期待着,家
家都能安心用电,不再花冤枉钱。
《人民日报》 (1999年07月19日第9版)

---------------------------


媒体揭出惊天黑幕:中国75%电表都被蓄意加速!!!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53
發表於 2012-6-13 22:11 
222.133.245.10
媒体揭出惊天黑幕:中国75%电表都被蓄意加速!!!

《羊城晚报》爆出一条新闻,“中国电信电力两年违法收费50亿元,其中电力违法收费27.4亿,这一数字还仅仅是专项检查核实的数字”。那么这高额的违法收入是如何获取的呢?

    日常生活中,人们如果稍加留意就会发现,一旦你和几家共用一块电表,你就会发现总表与分表的误差会远远超过合理的表损。如果你找到有关部门欲问个究竟,有关人员就会信誓旦旦地告诉你:“你们当中有偷电的!”接下来,你经明察暗访确信你们中的确没有偷电者而再要问个为什么或提出把电表校对一下之类的要求后,那结果会令你更加疑惑和无奈:总表与分表的误差依然如故,而且是越校误差越大。
  
    针对人们极为关注的供电计量上的“缺斤短两”问题,国家技术监督局组织力量对全国17个省的企业生产的34种电表进行了抽检,结果发现,75%的电表都出现了正误差,即人们所说的“走的快”。对家庭正在使用的电表检测的结果更令人感到吃惊:偏差最大的要快28%,大多数快10%左右,也就是说居民要无端地多掏10%—28%的电费。
  
    国家明文规定,电表误差在正负2%以内均属合格产品,因为技术原因造成计量器具出现偏差是可以理解的;可实际情况却远非如此。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些电表生产企业最终道出了实情:目前企业生产的电表大都是由电力公司统一购买后安装给用户的,一些电力公司为了获取不正当的利益,私下要求企业在生产电表过程中将电表调快,而且是越快越好,否则,就会以你的产品“不合格”而拒绝收购,企业为了经营和效益只好从命。
  
    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是造成电力部门获取非法利益的另一关键因素,长期以来,电力部门不仅垄断了电力的经营而且包揽了一切电表的校对与安装。在很多地方,总表的校验安装不仅均由电力部门负责,而且总表也是电力部门计量收费的依据,分表虽然可由用户自行购买合格产品,但分表的计量只能作为用户自己分摊电费的依据,这也就是用户买100元钱的电却只能用70元至80元钱的电量的关键所在,也是总表与分表的误差为什么会大大超出正常范围的奥秘所在。
    
--------------

大家可以检查检查你家的电表了,是不是总感觉走得快呢?明明没用那么多电,却偏偏要交那么多钱。

但是,犹太邪灵操控着国家政体要你多交那些钱,你以为它是光盯着那一点钱啊,那点钱对它来讲算什么?那么它的目的是什么?

————彻底摧毁你抵抗意志,这是它的真实目的!采用这种方式,它也真的达到了它的目的。

“我就附体在这个国家政体上,我就是汉奸掌持朝政,你又能怎么样”?它得意洋洋的说。

“对奴隶好了,奴隶就会反抗你;时不时的折腾奴隶,欺负奴隶,奴隶就会永远做你的奴隶”,这是犹太人的经典理论。

不想继续当奴隶的,控告国家电网吧。

一个小事,可是是一个突破点,让犹太邪灵知道我们不是好欺负的。

李洪志

2012年6月5日


無頭像
情真意切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4
註冊 2012-5-26
用戶註冊天數 4350
發表於 2012-6-25 11:34 
180.110.250.123
据我判断,人中讲道的作者根本不是李先生所写。是一个道教人物所写。冒充李先生的名。


無頭像
情真意切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4
註冊 2012-5-26
用戶註冊天數 4350
發表於 2012-6-25 11:37 
180.110.250.123
如果敢于揭露事实,请李先生公开视频,全国讲话,以正视听。


無頭像
同心yuan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35
註冊 2012-6-24
用戶註冊天數 4320
發表於 2012-8-27 20:59 
203.210.12.5
我猜的啊,就是在告訴我們要想辦法面對能源緊缺,如果天气非常冷又沒有電和煤气該怎么辦。


無頭像
1218108618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0
註冊 2012-9-2
用戶註冊天數 4250
發表於 2012-9-9 21:22 
182.101.79.9
可能是师父告诉我们要注克隆体的危害!


無頭像
1218108618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0
註冊 2012-9-2
用戶註冊天數 4250
發表於 2012-9-10 06:39 
182.101.79.153
现在的科学技术什么都可以复制克隆,小到一个卡片大到一个生命,这就是盗窃危害。在古代就出现过,孙悟空曾被六耳猕猴复制克隆过。


無頭像
1218108618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0
註冊 2012-9-2
用戶註冊天數 4250
發表於 2012-9-10 06:40 
182.101.79.153
现在的科学技术什么都可以复制克隆,小到一个卡片大到一个生命,这就是盗窃危害。在古代就出现过,孙悟空曾被六耳猕猴复制克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