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06)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53
發表於 2012-6-13 22:06 
222.133.245.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06)

现在环境基本稳定下来了,从今天开始,大家可以在论坛上直接跟帖提条子,我给大家解答。

我一直就想有一个这样的直接的交流环境,我早就讲过,法正人间时每个弟子都是我亲自带,现在就要到那一步了。

我们这一门,讲究明明白白修,不转弯抹角把你绕迷糊的,我讲得越明,弟子就越好修,我是直接往上拿人。认为讲明了就没得修了,那是邪灵的想法,以前佛学会半年一年才让我出来一次,多么不容易啊,出来了还不能讲我想讲的,即使讲那么一两句还得被过滤掉。现在终于好了,我们在台湾论坛上已经有了非常好的环境。

佛学会以前一直欺骗学员说师父忙,不能亲自带那么多学员,你们佛学会不是一直宣扬我李洪志法力无边是万能的吗?怎么这时不说了呢。再多的学员,我也一样有办法亲自带。我都不用动神通,就用“台湾宇宙大法论坛”,我可以解答所有人的问题。

我希望山上的我的那个克隆体也能多出来讲讲,要不你每半年一年才出来一次,其他的时间都在希望山法王殿勤政殿跟佛学会那几个女学员鬼混,你们这叫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吗?你连对弟子负责都没做到。你们更无论对华夏民族的安危负责!转基因和疫苗的事情你们到今天也不在明慧网上提一句,你们配合犹太邪灵灭亡中国配合得很亲密啊。众佛学会的信徒们,你们尽管说这里是假的,你们尽管认为我李洪志看着犹太邪灵灭亡中国而无动于衷还亲密配合,你们尽管认为我李洪志是一个坏到连自己国家和民族都不要了的人,你们尽管认为我是一个配合佛学会谎言说尽的人,你们尽管继续装糊涂,等洪势到时,你们不要后悔就是了。

好,下面弟子们可以跟帖提条子,好奇的世人也可以提。

李洪志

201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