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摘录网上的一段文字
無頭像
悠悠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5
註冊 2012-5-28
用戶註冊天數 4322
發表於 2012-5-29 20:45 
222.129.88.10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你本来就该拥有精彩的人生!你本来就该拥有你喜爱和渴望的每件事物;你的工作本来就该让你振奋,而且你本来就该实现所有你想要实现的一切;你和家人及朋友的关系本来就该有满满的欢乐;你本来就该拥有要活出一个充实、美满的人生所需的金钱;你本来就该实现梦想──你所有的梦想!如果你想去旅行,你本来就该去;如果你想开创一项事业,你本来就该开创;如果你想学跳舞、开游艇或意大利文,你本来就该去做;如果你想成为音乐家、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表演者、父母,或是你想成为的任何角色,你本来就该是那样的人!每天当你醒来时,你本来就该兴奋满怀,因为你知道这一天即将充满了美好的事物;你本来就该开怀地笑,并且充满喜悦;你本来就该感觉强壮且安全;你本来就该对自己感觉美好,知道你是无价的;你的生命中当然会有挑战,也应该有挑战,因为它们会帮助你成长,而你本来就知道如何克服那些问题和挑战;你生来就注定要获得胜利!你生来就注定要快乐!你生来就注定要拥有精彩的人生!你生来不是为了挣扎度日;你生来不是为了过那种喜悦时刻寥寥可数的人生;你生来不是为了一星期五天辛苦工作,而周末的快乐时光却稍纵即逝;你生来不是只能带着有限的能量过日子,每天在一日将尽时都感到精疲力竭;你生来不是为了担心或是害怕;你生来不是为了受苦。你是为了什么活着?你本来就应该尽情体验生命、拥有你想要的一切,同时充满了喜悦、健康、活力、兴奋与爱,因为那才是精彩的人生!你梦想中的人生、你想成为的样子、想去做或是想拥有的每件事物,其实都比你所知道的还要接近你,因为能让你拥有想要的一切力量,就在你心里面!……

我们的生命原本完美,原本精彩,何苦让各种想法让自己总是觉得仿佛自己哪里不合格,哪里有问题,困难那么大。让自己自主起来,这才是师父愿意看到不是为一帮摸不着头脑摸不着门路的人吃了那么多的苦。我们苦他就苦,何不开心起来,让一切困难从观念里走开,扔掉一切担心疑惑,走出自己的精彩,一定要相信自己本身就是了不起的。量子力学早就经过多次重复性试验从实证科学这里证明了人的伟大,我们干嘛还觉得自己刚起步?


[ 本帖最後由 悠悠 於 2012-5-29 20:47 編輯 ]


無頭像
netsh2012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3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22
發表於 2012-5-29 23:01 
222.142.198.154
對吸引法則表示嚴重懷疑,現在每個人都被附體控制了,人真的可以做到心想事成?真的像你說的都是幸福美滿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