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03)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8
發表於 2012-5-29 07:31 
222.133.245.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103)

我一开始讲道啊,就说不完的话,天天讲都讲不完,每次讲的都无法被其他的所涵摄。

当年以处女之身跟你的妻子,是你的先天三妻之一,跟你也最近,很多弟子都问怎么找自己的另两个妻子,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具体的方法,因为佛学会一直也对这里太关注了,所以呢,我不好讲明,不能好东西让它们给盗去了,将来你见到我时我会告诉你。不过在这之前我先告诉你:台湾,大陆。你是大陆人,你就往台湾找找,你是台湾人,你就往大陆找找,犹太邪灵安排的“亲不见”啊,很多都是一道海峡分开的,就像牛郎织女被银河分开一样。我就点到这里,有极少数我的弟子能突破邪灵的这种隔离,温哥华的michael和anna就是典型的这种情况,一个大陆一个台湾,相会于温哥华。

台湾是至关重要的位置,宇宙的玄关啊,九州龙脉汇聚之处,九脉合真,就在这个地方,具体的位置,就是日月潭。这里是整个宇宙的阴阳本命元神所在,整个宇宙的本命元神夫妻和合在这里。我为什么台湾讲法时专门在这里呆这么久,当然是有原因的,这里是要最重点守护的地方,最关键的地方,这里是与整个宇宙天体整个洪穹苍域外直接连接共振的地方。

大家这些日子以来夫妻双修都体验到了,在那种巨大的充溢宇宙的色空不二的快乐中,整个宇宙的能量都在往你本体这里聚集,汇聚,整个宇宙的精华、元气,要不我讲,得到人体,你就已经修成十之八九了,度人是最简单的。其他功法中讲采气,采天阳之气地阴之气采日精月华还有采宇宙之气的,都是用意念去采,还什么捧气灌顶的,瞎划拉采到多少气啊。其实根本就不用意念,人的心一静达到那种定态,宇宙的能量自动就开始汇集,这种静定,独修是怎么也达不到的,必须是夫妻相依心归属才能真正达到这种状态。在这样的快乐里,你根本不用有意采气,整个宇宙的能量、精华、元气都自动汇聚,龙卷风大浪漩涡一样的过来,比这还要猛烈,而你的心是完全沉溺在夫妻天伦之乐里的,从那种无意识状态出定又睡醒后才觉察到身体上这种能量与本体的改变。

真正度人啊,不需要你去任何执着心,不需要你吃任何苦,不仅不需要,而是不能,你吃任何一点苦,都要重来,否则到后来是要炸盘的,或者入魔。一切要人吃苦修炼的,都是邪法,吃苦修成的都是魔。所有要你去执着心的,都是想操控你,跟本不传给你真的。真正修道,夫妻双修,色空不二大乐,关去执着心什么事啊,最大的执着心反而是修道修成的关键。过去法轮功里讲,一切让你在常人中得好处的都是魔,这句话是邪灵说的,这是那邪灵想操控你呢,操控你,还得让你感激它。我讲啊:一切让你在常人中吃苦的都是魔!绝对的。人,不是吃苦来的,吃苦修不了道,归不了真。自古以来就是这样的。真正修道的真人,都是在快乐中修的。

过去修炼讲“法侣财地缘”,地方是很关键的,,不注意这个是很危险的。特别我们传的这个夫妻双修的奇门大道,对地点有非常特殊的要求。必须是洞天福地,比如啊,“姑苏城外一茅屋,万树桃花月满天”,大家可以到道藏里边查一查,其实最好的地方,就是刚刚讲过的,日月潭,那里有连通宇宙内外一切天体的,洞天福地的灵气本身就可以保护修道者。日月潭那里现在只有老符领着一班人独修清修,实在是大违日月阴阳之旨啊。在日月潭夫妻双修,跟在任何其他地方都不一样的。在大陆的小学课本里,专门有一篇讲台湾日月潭,这是我安排的,台湾你不知道哪都行,就是不能不知道日月潭。

我知道我这样一讲啊,我的众位弟子们很快就要双双汇聚日月潭了。邪灵神佛再也无法操控他们了,谁让我弟子们一个个都色心那么强呢,这是生命最原始的力量,能和合天地自然,能破一切迷。也是对付邪灵神佛最强大的武器,在日月潭,又占尽地利。色心强者生命归真,色心弱者被邪灵神佛操控,众生们啊,这也是你们做出选择的时候了。

    李洪志

2012年5月26日


無頭像
大道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18
註冊 2012-5-27
用戶註冊天數 4344
發表於 2012-6-1 06:25 
118.88.55.222
人中讲道106那个论坛为什么进不去了?是否出了问题?急死了!谁能告诉我啊!


miaom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104
註冊 2012-5-22
用戶註冊天數 4349
發表於 2012-6-1 13:15 
116.255.247.146


QUOTE:
原帖由 大道 於 2012-6-1 06:25 發表
人中讲道106那个论坛为什么进不去了?是否出了问题?急死了!谁能告诉我啊!

好像已經好了。


無頭像
kabamimi



帖子 3
註冊 2012-7-2
用戶註冊天數 4308
發表於 2012-7-22 13:10 
124.205.129.37
怎么论坛时好时坏呢?出问题了吗?


無頭像
tthglx



帖子 3
註冊 2012-6-6
用戶註冊天數 4333
發表於 2012-8-7 20:57 
218.11.57.88
佛为什么不长胡子?
还有,我与妻子都是您的弟子,按照您说的双修的方法,我没有您说的那种能量聚集的感觉,每次过后要缓一两天,怎么感觉不做更好似的,是我"不懂就别碰",还是我根本就没有懂您讲的这部分道?

                                                                                       tthg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