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间讲道 86(3)
jzl777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225
註冊 2012-2-26
用戶註冊天數 4414
發表於 2012-4-15 06:03 
111.15.6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有人说师父这是怎么了?又是一夫多妻又是近亲结婚又是早恋的,可是大家想一想在中国古代正常社会里,这算什么?完全正常的啊,你之所以排斥这些,恰恰是因为你自己心理不正常而已。法正人间纠正这些是最关键的,这些问题不解决,其他一切都是零。当然啊,涉及到一个法律的问题,在当今世界啊,你到国外看一看,没有宣扬“法律高于一切的”,欧美国家实行陪审团制度,讲究的是“人性高于一切”,只要法律违背了人性,陪审团随时可以修改法律,超越法律作出决定。什么法律不完善呀,其实都是借口,哥德尔不完备性定理从数学角度证明了永远不会有一个完善的法律,永远都不会有一个完善的法律,这一切,都必须用人性才能解决,不能用法律,所以,欧美国家很早就放弃了寻找一个完善的法律制度。我还讲过法律与外星人操控地球人的关系,将来啊,它们会制定法律,人不准生育,都要克隆,所以啊,当法律违背了人性的时候,你怎么办?
以前啊,我在转法轮卷二里讲过,现代人魔性大发,女的留短发,男的留长发,等等,大家知道中国古代的男子都是留长发的,挽一个发髻,穿着汉服,非常飘逸、漂亮,那你说中国古代男子是不是也是魔性大发呢?恰恰相反,认为男的留长发不好看这个观念,才是魔性大发!男的留短发根本不是中国人的习俗,而是犹太人犹太教规定的,从古时候起,犹太人就是留短发的,到了近代,犹太邪灵更是把这种观念流传灌输到全世界,你要是男子留长发啊,全世界都笑话你。汉族啊,说自己是同化能力是最强的,谁来了同化谁,蒙古族、满族,哦,被谁强奸了,就是把谁同化了吗?事实上,我看汉族的异化能力最强还差不多,把自己的东西都几乎丢光了,连过年吃水饺的习俗,其实都是满族的,你查查清朝以前的历史和文学书籍,哪有过年吃水饺这回事。世界上同化能力最强的民族我看是犹太民族,几千年来凝聚信仰而不变,没有任何民族能同化犹太民族,汉族也不例外。那么这样的一个民族设计的阴谋,也就是最可怕的。关于头发的问题我还要多讲一些,我让你们看《人类,并非由地球生物进化而成》,不知道你们看没看,你们知道吗,这是任何动物的区别,你想一想除了人,任何动物都没有头发,一缕秀发千万载追思,漫长的一生当中,人类的头发始终伴随着生长,不离不弃。古代,这叫情丝,佛教里侵犯自然,要人割情丝,没了头发呀,那就不是人了,你看那个佛的卷卷发,其实就是黑猩猩猿猴一样的东西,跟人的有本质的区别。人头发的韧性,比骨头还坚韧,是人身上最坚韧的。现代科学深入研究发现,头发既不是由活细胞组成,也并非死细胞,那是一种在睡眠状态下的干枯细胞。非常坚韧,所以啊,不要烫发,不要染发,不要伤害头发,那是有生命的,我说白了啊,那是你接通宇宙自然天体的天线形式之一,接通洪穹苍宇。你要是能留起长发来最好。人的这观念被灌输的啊,100年不到,都留短发了,你留长发,全社会都笑话你,真是人心不古啊。
一夫多妻,近亲结婚,早恋,留长发,我把真道讲给我的人,我把最传统的最美好的一切带给我的人。如果你不是我的人,那么你尽可以选择不要不信不看,你有你的自由。不过啊,我也有我的自由,我讲道的自由,我以后会一直坚持的就是启发个别人的真觉。我不为社会负责,我不为众生负责,我只为我的人负责,我要把最传统的最美好的一切带给我的人
李洪志
20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