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奇门 8
jzl777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225
註冊 2012-2-26
用戶註冊天數 4434
發表於 2012-4-5 19:06 
111.15.180.4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奇门(8)

我的初恋是在1974年,那年,我22岁,她是我的恋人,同时也是我的师父,那年,我是在初夏的山林中遇到了正在采药的她,那是一段最刻骨铭心的情,可是……

她也就是你们在小传中看到的我的女师父,她把她的一切都给了我,我也把我的一切都给了她,我所传的房中术其实都是当年和她一起参悟的,那是真正的天地造化日月玄机,真正的玄之又玄的奇门大道,我当然公开只传一小部分而已。

我想啊,大家可能都觉得奇怪,师父怎么结婚那么晚呢,30岁了才结婚生孩子,可是师父又是这么精通房中术,怎么看也不象晚婚晚育的呀,是啊,我当年不是老早就告诉你们,那些菩萨都来追我,还穿着文革绿军装呢,每一个都那么漂亮,不过那时我不懂,我是见到了她才第一次情窦初开的,我一切的启蒙,我一切的第一次都给了她,她是奇门的,不是佛家的,她是我的最爱,爱到不能用爱这个字来形容,与她相比,那些菩萨都是相形失色。

那些想操控我的师父们,还有当年的研究会是严禁我谈及我的恋爱史,当时有一个弟子问,我还大批他一顿,你们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唐奇,这小子早熟,从小学就谈恋爱,鬼精灵般提这样的条子,而且绕过研究会审查直接在前排提上来让我念的,当时在场的都知道。可是研究会是严禁我谈及此的啊,我只得批他说你不想修还要毁了这么多人,大家想一想我谈谈我的恋爱史怎么了?怎么就会毁了谁呢?文革一样上纲上线是不是。我李洪志每走一步所做的一切都要永远给后人留下,让后人作为参照的!这里边,当然也包括最关键的恋爱史,这是最关键的!我也告诉大家,你考察任何一个大师,你就先考察他的恋爱史。研究会要封禁的啊,不只我的恋爱史,我的一切历史它们都要进行审查封禁,它们是要进行造神运动嘛,可是啊,我一直讲我就是一个人,而且,我还是一个不怎么正派的人,你们如果执着于师父正派,那大可以抱着这根本执著闭上眼睛不看啦,因为,我要告诉我的弟子一个真实的我。

后来啊,我又遇到了李瑞,也就是你们一直说的师母啦,也是我的最爱啊,那时啊,每天晚上,我一边她,一边瑞,有时候她在左边瑞在右边,有时候瑞在左边她在右边,一边一个,那是我生命最快乐的日子。

可是啊,我那些所谓的师父们看不上来了,它们一直要给我安排一条苦修的道路,于是啊,就开始了对我的“谆谆教诲”,要我必须按照它们的那一套来走。而且按照它们的理念,它们给生命自由的爱下了一个定义一个紧箍咒,它们有意的把爱定义成是“只能是唯一的”,否则就不是爱,然后再给我扣帽子说我不懂得什么是爱。

宇宙中高层的灵体把爱有意定义成“只能是唯一的”,这是对爱的束缚,这是一个对宇宙众生巨大的欺骗,你们不可能不破此谜而归真的。

真正的爱呀,首先应该是自然的,直接发自内心的,没有任何束缚的,完全自由的,没有任何条件的。下任何定义呀,那都不是真爱,把爱定义成“只能是唯一的”,这是大错特错的,把所有生命都套在这种模式里,那就成了一种束缚,不能给爱下任何定义,只能是发自内心。

只有符合自然的,才是真正的爱。自然中女子啊,生出来就有处女膜,身神合一,所以女子的爱都是只爱一个,而男子啊,生出来就没有处男膜,那么身神合一,所以男子的爱可以同时爱多个。也就是说啊,自然的人类社会,就是一夫多妻的,而不是一夫一妻或者一妻多夫。

这里是不对称的,宇宙是因为了不对称所以才有惊心动魄的美丽,和生生不息运转之源。

我爱她,我也同样的爱瑞,我们生活在一起,其乐融融,它们凭什么干涉我们的自由?真正不懂爱的是它们,而不是我,而且我知道爱这个现代词汇的局限,爱根本描述不了这种状态,所以几千年的文化历史上,大家翻一翻古代小说等文学作品,那些美丽的诗词意境,没有用爱这个字的,这个状态不能被固定在任何词汇上来形容,这是宇宙中生命最美好的状态,超出任何文字词汇表达能力。

可是啊,后来,我没能保护好她,我们没有能力与宇宙天体中那么层层压下来的庞大势力做对抗,我们还是被分开了……转眼我们已经分离了二十年,这二十年里,每次夜深人静醒来时,我都会想念她,我的初恋。

如今我自由了,我第一个要找的,就是她,我的人,我生命最大的牵挂……

三十八年前亲爱的娘子啊,你在哪里,你听见我的呼唤了吗?二十年前,当年那句话是我被迫说出的,你痛哭离去时,我也悲痛欲绝,这么多年,你了解到我当年的苦衷了吗?可以原谅我吗?我们即将再次相见,夫君发誓永不分离。

李洪志

2012年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