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80) 再給郭慧福的信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發表於 2012-2-22 16:26 
222.174.15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80) 再給郭慧福的信

雖然你已經去拜白馬非馬於光生九宮八卦功臺灣傳人符文龍空空空空不懂不懂不動不動為師了,可是你還記掛著我這個曾經的師父,時不時就回來偷看我的“人中講道”,我呢,當然也記掛著你,時不時也去偷看你兩眼。其實啊,你可以離開我拜別人為師父,當然也可以再次離開符文龍拜另外的師父,這在以後是一定的事情,這在外人看起來是大逆不道的事情,不過在咱們看來就正常啦,宇宙沒有絕對的真理持有者,宇宙是多神的,不是唯一真神專制統治,那麼換換師父新鮮新鮮當然是很正常的,我喜歡別人做我的朋友照顧我,不喜歡做別人的師父照顧別人,我不缺叫我師父的人,我缺少叫我朋友的人。

我看到了你的帖子“工作問題”,從朋友的角度啊,我得跟你說兩句。

---------------
工作問題

帖子by Zhengnian ? 週四 2月 02, 2012 11:13 am
這是引用“一線玄明” 所發的“人中講道76(續) ”中的話:

“目前全民努力工作的社會狀態是舊勢力有意安排出來的,它設計用工作佔據你全部的時間,設計不好好工作就是不道德。再也沒有古時先民的逍遙自在,隔絕你對真理的追求,隔絕你對大道的思索,進而用工作實施對你的身心操控。”

“很多轉化的學員後來都去做安利呀易健呀卻仍然在舊勢力設計的那張大網中,其實不只走到安利易健中的很多是舊勢力網中之物,還包括很多找到正式工作當了白領啊,在常人中工作緊張,沒自由時間,沒機會考慮真正的終身生命意義的大事了,對工作負責,可是對他們自己的生命卻不負責。在舊勢力是有意安排的這個社會狀態下,老百姓人人都努力工作掙錢要不就沒飯吃,現在的世界整體上是處於奴隸社會階段,特別那些在企業公司辛勤打工的白領,其實個個都是奴隸,大老闆們就是奴隸主,奴隸主們還給奴隸們灌輸了一整套的道德規範,從小被教育著找工作,找到工作了辛勤工作,讓奴隸們認為不好好工作就是不道德的恥辱的事情,要為奴隸主好好幹才是有道德的,這本身就是一個陰謀。”

這幾句話還是很有道理的啊。但是要擺脫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思維本身都是舊勢力的安排和操縱,要徹底跳出的唯一辦法就是先做到“不想”。事情本身能夠讓人迷惑,但是如果有本源道法的指導就可以是“只是一種存在的狀態而非一種做事狀態”。目前大家一般都不具備直接對抗這個安排的能力,你敢辭職看看?所以,我們也不要看到一個道理就偏激去做,從一個極端走向另一個極端。舊勢力安排的人的思維就是如此。轉化後的學員不再學法煉功,其實他們不知道他們的生命為此而造成多大損失。自己的環境身體狀況都是與自己的正念狀態密切相關的。

堅定正念到一定程度,就能夠保持不再衰老,但堅定正念的程度超過人心和人的思想觀念的時候,就開始往年輕方向返。
--------------------------------

郭慧福啊,你已經意識到了,就想網上說的,生活對你來講,就像強姦,當你沒有能力反抗它的時候,你就享受它吧。呵呵。啊,“郭慧福正在享受被強姦的興奮快樂哪”。

你用符文龍的“本源道法”頂多就只能做到這一步,符文龍讓你把“被強姦”當成你“存在”的狀態,難道你生來就是應該這麼被生活強姦的嗎?你就不想著反抗,你怎麼就不想著我來強姦強姦生活呢?能強姦生活的人才是成功者。這樣的人自己把握自己的命運,而不是在生活中無奈。每一個得道者都是能強姦生活的人。而符文龍只能讓你順從生活的強姦,讓你賺錢都還沒門路,怎麼能稱什麼“本源道法”呢?生財之道在何處呢?沒有生財之道,何稱“本源道法”?

昔日的老朋友我沒有什麼“本源道法”傳給你,因為哥德爾不完備性定理已經證明那是不存在的,任何包含了自然數系統的規則都是不完備的,“本源道法”都會自我崩潰,宇宙不是唯一真神唯一真理,而是多神的。所以雖然我沒有什麼“本源道法”傳給你,但是我有生財之道傳給你,去做新時代吧,就在美國法輪功圈子裡你三個月足夠作出來一個星級網點,把真相捆綁式銷售,法輪功佛學會黑幕真相是可以用來賣錢的哦。此後你每月可以有十萬的不在職收入,你看怎麼樣呢?

你要是不幹,先機就讓給別人了,到時候你別後悔就是。

王玉芝啊還有ANNA MICHAL,師父更希望你們先做起來。

其實,確確實實,通過新時代這個平臺,法輪功佛學會黑幕真相是可以用來賣錢的哦,大好商機啊。

李洪志

2012年正月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