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76 續三)
無頭像
方向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6
註冊 2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4453
發表於 2012-2-9 11:12 
222.174.15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76 續三)

昨天佛學會那邊幾乎都瘋了,開會到淩晨三點多鐘,內容還不告訴我,我問呢張爾平就說“跟你李洪志沒關係,不該你知道的你就別問”。它知道我們用直銷的方式 已經點中了它們的死穴,在金錢利益的驅動下,方方面面的人都會行動起來的,無數人都會行動起來的,包括恨我李洪志的常人都會抓住這個大好商機的,愛李洪志 的,恨李洪志的,無數的生命在行動,真相馬上就要爆炸開了,巨大的衝擊波將蕩滌舊宇宙的一切陰謀。以前只我的弟子行動講真相,勢單力孤,非常困難,難以維 持,以後局面就要全面扭轉了。佛學會知道厲害,早就派出它們的忠實走狗打手想來破壞這件事情。連我的妻子女兒都被它們污蔑成負面生命要殺要剮,天仙雷霆所 有一切曾經行動和正在行動要救我的弟子都被它們污蔑扣帽子,它們全面配合佛學會意圖瓦解我們,惡毒至極,它們幹著最邪惡的事情,卻還再打著為我李洪志好的 名義,甚至畫虎不象虎的打上也救師父的旗號卻完全都是虛偽的沒有任何行動,歷史上它們迫害我一直是這樣的,都到這時候了還打著這樣的名義旗號來做來騙人, 我看也夠了,是應該終結這一切了!我們就讓它們嘗嘗這金錢的巨大能量攜爆的真相大爆炸。

大家注意兩個問題,
1,嚴禁向新時代非法輪功群體與個人宣傳師父被迫害的真相及其他任何法輪功相關的事情,這樣會暴露你整個團隊,甚至直至整個團隊被新時代被迫開除的,新時 代以前已經頂著這樣的壓力了。我們雖然已經採用了分散策略和另外身份策略等等,這方面仍然要注意。我說的很明確,誰幹出來這樣的事,誰就是佛學會爪牙有意 在搞破壞。

2,不要再用集資的思維方式來做這件事情,這件事情師父是讓你們賺錢的,這樣賺的錢你們也一定要掌握好。還有些人在錢上非要表現出來舊勢力的那種“高姿態”不重錢不管錢,其實那些人根本就沒有賺錢救師父的意識。

另外,大家儘快整理出來一套資料,佛學會黑幕證據集合,方便在前法輪功學員中講。比如2003元宵節講法我痛哭哭鼻子被佛學會封禁那段,2007對澳講法 我告訴你們不要聽明慧網的而是要佛學會放開手讓你們走你們自己的路那段,手臂上中毒全身黑斑那段,98年瑞士講法葉浩獻花陰謀,2008年腰斬紐約講法, 轉法輪照片換頭換身……等等等等。論壇上的證據多得是,我們這些證據足可以擊破佛學會,只是以前沒有足夠多的人行動而已。

我們每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如果都知道了啊,都做新時代松花粉直銷,我看每個地區都能很快做成一個星級網點,即使只有四分之一的學員行動,也是很快就能成一 個五級網點的。舊勢力發明了個名詞叫圈地運動,說我們這是搞圈地運動,我說我們這是在跟舊勢力爭人,舊勢力要害人,而我們是在救人,我們銷售真相來救人, 自己也獲得高回報,誰做得多,誰得到的回報就越多,誰到舊勢力那裡救得人多,誰就富有。當然,我的每個弟子都知道,為了救師父大家才有這麼大的幹勁,不是 為了救人,也不是為了賺錢,但是卻真的起到了這樣的作用。為了賺錢做這件事情也沒什麼,其實啊,說真的,師父也覺得愧對弟子,一次又一次圓滿的許諾都落空 了,雖然是佛學會逼迫師父講的,雖然師父無奈,但是畢竟是通過師父的嘴講出來的。一些學員啊,看不明白,說李洪志害了我,真的恨起我來了,可是我也無可奈 何。不過呢,我李洪志這次告訴你這麼好的發財機會,我想用這個補償你,你要是不用、不做,那以後也別怪我了,因為你是舊勢力派來幫助佛學會掩蓋真相的,你 有意這樣做,那被騙都是活該。事情到了這個份上,誰也不要再裝傻了,佛學會的那些醜事,人人心中都有數,不要說你不知道,當我李洪志是三歲小孩子想哄我 啊。

這些人呢,安利傳銷騙人它們不說什麼,我們中國人一用新時代直銷抵制它們的傳銷呢,它們立刻精神起來了,污蔑我們是搞傳銷,污蔑我們騙人。葉浩張爾平那天 也大肆罵我,我說別說我們不是騙人,我們就是騙人,可是我們通過騙人的方式,呵呵,用金錢的誘惑力,調動起龐大的能量廣傳真相救眾生,我的弟子來救我,這 不仍然是一件最好的事情嗎?善惡對錯不是從局部能衡量的,而且新時代松花粉產品這麼優秀,怎麼能說我們是騙人呢?怎麼你們一看真相要廣傳了,就那麼心虛 呢?其實安利之流根本不是直銷,而是經濟入侵與宗教洗腦入侵,將來配合美國入侵中國的最大的漢奸賣國賊群體就是從安利那批人中產生的;我們新時代也不是直 銷,是對反華勢力的軍事反擊,所以,我們的新時代是唯一能賺錢的直銷。別的任何外資合資民營公司搞的直銷,都是以賺你的錢為目的的,以盤剝中華民族為目的 的,所以你賺不到錢;只有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的央企新時代,這是唯一能賺錢的直銷,中國人民解放軍衝鋒到這一行業裡來,大家可以考慮赤龍黨中央是看到了 什麼事情,在這一行裡要對什麼勢力做戰略軍事反擊。

通過講真相,我們會引導一個龐大的群體來做新時代直銷業務,巨大的商機就在你面前,你不把握有的是人把握,你不做有的是人做,今年,看誰還在繼續保持沉默,看誰還在繼續忠心的為佛學會保守黑幕秘密掩藏真相,那麼它就絕對是佛學會的爪牙。

據說佛學會昨天討論的內容,就有要再編一篇我的“經文”,禁止大家做新時代還有其他直銷,它們意識到任何直銷都可能會成為我們的突破口,事實上也是這樣 的。它們還想通過國際猶太勢力利用中國政府高層混入的猶太間諜給新時代施加壓力,而且要禁止一切直銷接受法輪功學員,可是它們又考慮到沒用,因為直銷活動 可以不用本人的身份。它們要逼迫新時代沒理由的開除常人,那就是等於要砸新時代的牌子,那麼所有要這樣幹的勢力,你們就先想想你們能不能對付得了新時代背 後那足以毀滅地球十次的戰略核威懾力量,現在我們中國共產黨的核彈可不只是幾十年前的啊。

李洪志

2012年正月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