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七十七) 法輪大法師父並非法力無邊
jian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3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4
發表於 2012-1-28 16:46 
65.49.68.1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七十七) 法輪大法師父並非法力無邊

我想這個問題講出來是非常尖銳的了,誰敢說法輪大法師父並非法力無邊呀,可是事實就在那裡擺著,沒腦子的人才會認為“法輪大法師父法力無邊”。我爸爸從來沒說過我爸爸是法力無邊的啊,“我不做的你們就不要做,我不用的你們就不要用,我在修煉中怎麼講的你們就怎麼講。注意吧!不知不覺的改變佛法一樣是破壞佛法啊!”那麼大家仔細想一想,我爸爸從來沒說過我爸爸是法力無邊的,那麼是誰一直在向你們灌輸說我爸爸是法力無邊的?是誰在這樣暗地的改變法破壞法?是佛學會!你們為什麼要相信?這不是師父的話啊!

研究會、佛學會、明慧網長期以來以“尊敬師父”的名義向學員灌輸這樣的一種的說法:
師父法力無邊,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中。

你真的認為“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嗎?這種想法的本身危險至及呀!因為,真的“不是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我爸爸安排的80%以上都被舊勢力打亂了,現實中發生的可以說絕大多數都是舊勢力和外宇宙邪靈安排的,那麼當你認為“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時,你不是把舊勢力和外宇宙邪靈當成是你的師父了嗎?你不是等於承認它們是你的師父一樣嗎?那麼它們就可以管你了。

你說你沒明確承認呀,可是間接的承認同樣也可以讓它能操控你!
想一想《轉法輪》中這段話啊,“在人類歷史上都不允許動物上人體的,上來就要殺它,誰看見都不允許的。可是在我們當今社會裡有人就求它、要它、供它。有人想了:我沒有明確求它呀!你沒求它,可你求功能,正法修煉的覺者能給你嗎?求就是常人中的執著,這種心是要去的。那誰能給呢?只有其它空間的魔和各種動物能給,那不等於是求它了嗎?它就來了。”——間接的求同樣是求,同樣造成嚴重後果。

打破舊勢力和外宇宙邪靈的安排沒那麼容易呀,要知道——連師父都還沒完全打破它,那是你口頭上說一句“不承認”就能行的嗎?連“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的這一念都是邪靈灌輸給你的,打著尊敬師父的旗號,灌輸的冠冕堂皇,而且是讓你嚴重犯到了“不二法門”的問題,這些東西我爸爸說是“無孔不入”啊!

“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的這一念是很多學員老是受到嚴重干擾的原因所在,因為有這一念的學員等於承認外宇宙邪靈的安排是師父的安排,有這一念的學員等於承認外宇宙邪靈是師父。就這麼嚴重的問題。


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中嗎?我爸爸什麼時候這樣說過呢?我爸爸明明說了過程中很多不盡人意啊!那麼起碼這個過程中的事很多不在掌控之中。如果連師父的話都不聽,那還是師父的弟子嗎?

2000年五大湖區法會上我爸爸說:“今天所發生的這些事情,是歷史上早就安排好的,每一個環節都沒有走偏。當然這種安排,它是過去舊的宇宙中的那些高層生命安排的,而且是層層層層宇宙中的舊的生命系統安排的。”看啊,“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這句話錯到了什麼程度。

2000年三藩市法會上我爸爸說:“用它們的理念講,今天所發生的事情,所出現的事情,都是它們安排好的。過程中沒有一件事情是偶然的,儘管它在常人中的表現是偶然的,在常人中的表現是完全常人形式的,可是呢,這確確實實是它們安排好的。用它們的話講,一個神就足以安排整個地球所有眾生的一切不出偏差,無數的神,這麼多的神都在看著這件事情,它們能出現紕漏嗎?進程中任何一件事情都不會。可是呢,這還是剛才我講的舊宇宙的神安排的”

去年夏天我爸爸說:“我經常講一句話,我說最後結果怎麼樣我沒看重,在正法中完成那都是必然的。正法中無論怎麼驚險,結果是必然的,所以我對這個不太注重,因為它是必然成的。我最珍惜的是過程。生命的一切過程才是這個生命的整體。正法的整個過程是最珍貴的,這就是宇宙的一切,是最了不起的事情。正法這個過程就很主要,所以不能任由舊勢力參與。”——但是已經被舊勢力參與太多了,甚至本來約好的80%都被改動了。

佛學會一直向學員灌輸“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中”,誰如果對這個有懷疑,誰就是對師父不敬,誰就是在破壞學員的正信正念,於是很多學員們也都跟著指鹿為馬要給我爸爸披上“法力無邊”這“皇帝的新裝”,還要把我爸爸這樣遊街示眾,當大法弟子指出這“皇帝的新裝”原來是虛幻的是在“出皇帝的醜”時,立即遭到打壓。

我爸爸什麼時候講過“師父法力無邊,是萬能的”,“一切都是師父安排的”、“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中”了?隨便去宣揚與相信不是師父講過的話,這才是真正的對師父不敬,這才是是在真正的破壞學員的正信正念。佛學會就是在幹著這樣的事情。一邊脅迫劫持著我爸爸,肆意搞破壞,一邊欺騙學員說我爸爸“法力無邊”,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就在這樣的掩飾下,佛學會肆意行惡。而且在師父與弟子間也造成了很大的間隔。

我爸爸明明說了正法非常難,難度非常之大,不是事事順心萬事如意的,“千辛萬苦十五秋”,“車行十萬里”,為眾生耗盡了一切;可是佛學會非要學員相信“師父法力無邊,正法很容易”,佛學會打著“尊敬師父”的旗號跟師父唱反調,很多學員還都聽信,那你們是誰的弟子呢?在這個問題上,多少學員,連師父的話都不聽不信,卻聽信佛學會的意思,你們是在以誰為師呢?

佛學會一邊肆意欺負我爸爸,一邊向學員宣稱誰也動不了我爸爸,很多學員就相信。我爸爸從來沒有講過說“誰也動不了師父”啊,你們看“我的根都紮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但是不要忘記,能動的了宇宙的東西確實存在,外宇宙邪靈可以輕易的摧毀宇宙,這對於它們來說易如反掌。它們也真的有能力動的了我爸爸。而且這樣的事實已經發生了,而且正在發生著!而且情況還是正在惡化。

當然生命上的威脅還是沒有的,但是身體上受傷、中毒……多少次了,擺在眼前的事實都不去正視嗎?
佛學會說“師父法力無邊”,你們就相信了嗎?
佛學會說“師父沒有受難”,你們就相信了嗎?

十三年前轉法輪被篡改,我爸爸一直到今天連吭聲都不敢吭聲,氣都不敢出一口,那麼可想而知,外宇宙邪靈對我爸爸的劫持秘密到了什麼程度,這種劫持恐怖到了什麼程度?隱蔽到了什麼程度?對我爸爸的威脅大到了什麼程度?——這已經足以證明一切了,這是所有智力正常的人都能想到的啊?而且這樣可怕的劫持仍然在繼續著,並且在變本加厲。

當真正的弟子知道了師父正在被劫持受難,並把這個消息傳出來時,卻被佛學會污蔑為是破壞學員的正念正信,可是師父多少次自己說出自己很難、中毒,是不是也在破壞學員的正念正信呢?

退一萬步,我爸爸需要用中毒、遭難等等這種形式來考驗學員的正念正信嗎?需要這樣自虐嗎?不需要!我爸爸會這樣變態的自虐嗎?決不會!

現在誰一說“師父不是法力無邊的,不是萬能的”,誰就會被佛學會污蔑為是破壞學員的正念正信,可是我爸爸講法中的意思自己不是也多次否認了自己法力無邊嗎?是不是也在破壞學員的正念正信呢?是不是非得聽信佛學會的“師父法力無邊”才是在維護學員的正念正信呢?

師父明明多次說難叫苦,佛學會非得說法力無比很容易,這不是在干擾學員是什麼?這不是在破壞學員的正念正信是什麼?這不是在跟師父對著幹嗎?

什麼“師父法力無邊,師父是萬能的,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師父沒有遭難”,這是佛學會邪靈欺騙學員的鬼話!
我爸爸要是法力無邊,那怎麼還“車行十萬里”被邪靈嚇的狼狽逃竄呢?難道眾學員連這擺在眼前的事實都不正視,不承認嗎?
我爸爸要是法力無邊,為什麼正法在人間這個時間中就是做不到瞬間就成?到現在已經是十幾年了啊!
我爸爸要是法力無邊,為什麼“三界之內為什麼在正法中往表面上突破這麼緩慢”?
我爸爸說“我能解脫得了,但難度非常之大”,如果是“法力無邊”的,又何來“難度非常之大”呢?

維護宗教形式不是維護神,維護師父的名譽不是維護師父,這一點要清楚啊。

佛學會表面上為什麼要那麼維護我爸爸的名譽,讓我爸爸穿上“法力無邊”這虛幻的“皇帝的新裝”?因為它深知,這是它最好的掩飾其劫持師父的措施,否則一旦眾真修弟子明白過來時,就是它的末日。

那麼從這一點上看,跟著佛學會一起起哄造謠說“師父法力無邊”的學員,是不是助紂為虐?而且是理智不清神神叨叨的在這樣做,擺在眼前的事實都不承認。這都是在加重師父的難啊!那些被佛學會控制理智不清的學員,你們是在維護“皇帝的新裝”而不是師父本身啊!

現在,我就是要揭穿“師父法力無邊”這個虛幻的“皇帝的新裝”。我爸爸從來沒這麼說過啊。


[ 本帖最後由 jiandao 於 2012-1-28 16:48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