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七十五) 美歌淘沙公告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4
發表於 2012-1-28 16:43 
65.49.68.1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七十五) 美歌淘沙公告

我先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北美七星連珠第一星樊顏玉悟到一個事情:師父與大陸大法弟子之間各種勢力設的重重間隔要全面打破,大家可以在咱們論壇上發貼子說明是提條子,她會想辦法在法會上把條子遞上去,目前樊顏玉已經在紐約組織起好幾個同修,有的還沒暴露,這一件事情她們完全可以做成!

好啦,下面發佈我的“淘沙公告”——忽然想起小時候玩沙子的事情。

法輪大法美歌天仙論壇具有對佛學會體系毀滅性的攻擊力量,超越宇宙一切時空橫空出世,全面衝破外宇宙邪靈層層封禁真善忍宇宙的重重黑幕,把正法真相展現人間,用我們自己的廣播電視系統把美歌之音傳向大穹。

“淘沙”,我們先不說那背後的故事,因為涉及山上我們的諜報系統安全問題,姑且也叫“經文”吧,那麼有這層意思:這篇經文的用途就是用來淘沙的,沙中是沙多還是金多,現在是反佛學會的多還是被佛學會迷惑的多,哪是沙哪是金,要淘的是誰?淘的方式是什麼?是不是就是用這篇經文來淘?

我爸爸可是明確說過“說不定師父說這句話本身就是在檢驗你啊”,還說過“我們把常人社會的形勢改變一下,大氣候反過來的形勢下,看誰還說大法好,看誰的心態在變化,這一下子不就表現得淋漓盡致了嗎?”

以下摘自“大曝光”
----------------------------------------------------
自從《光明日報》事件以後,直到目前,大法弟子人人都扮演了一個角色,有堅定實修的;有為大法名譽,直言上書的;有為不負責任的報導不平的;但也有在艱難形勢下,不向內修,搞分裂的,加重了當前的形勢的複雜;也有害怕自己身名利益受到損害而不修的;也有不顧大法的安定而傳播小道不實的消息的,加重了亂法的因素;也有一部分各地的負責人,用在長期政治鬥爭中養成的看社會動態的不良習慣,來分析大法的形勢,把各地區孤立的問題都聯繫在一起,認為出現了什麼社會動向,還有意的傳達給學員,雖然是有種種原因的,但還有比這更嚴重的破壞大法嗎?更有甚者,帶著魔性造謠生事,惟恐不亂。

大法是宇宙的,貫穿到常人社會中。這麼大的法傳出來,一切的一切能不做安排嗎?所發生的事不是在考驗大法弟子心性嗎?什麼是修?你說好,我說好,大家都說好,那能看出人心嗎?就是要在關鍵時刻看人心怎麼樣,有些心不去連佛都敢出賣的,這是小問題嗎?有人怕,怕什麼?弟子們哪!你們不是聽我講過,一個人修成羅漢時,心裡產生怕的念頭而掉下來了嗎?什麼常人之心都得去呀!有的弟子講“怕什麼,頭掉了身子還在打坐的”,相比之下,修得怎樣一目了然。當然有些負責人為了大法的安全擔心,這是另外一回事。

我們就是叫那些修得不精進的弟子看到自己的不足,叫那些混事的表現出來,叫那些變相破壞的顯露出來,叫真修弟子圓滿。
------------------------------------------------------

目前又有點類似,自從轉法輪第一版13年前被研究會篡改的事情曝光之後,“直到目前,大法弟子人人都扮演了一個角色”,又與96年光明日報的事情很相似呀。有為大法鳴不平的,有為大法遭到破壞痛心疾首去質問佛學會的,有……

法輪大法修煉界忽然出現這麼一件大事,能是偶然的嗎。從宇宙形成的初期就在為最後的大事做準備了。那麼這超越最後最後的大事呢?其實我爸爸從更久遠時就在為此事做安排,因為真到正法即將結束的時候了,我爸爸是一定要把握這個結果的,“謊言、假相都將被一個個的揭穿”,這麼一件大事,如果不是久遠歷史上的計畫,大家想一想可能嗎?

“珍惜吧,宇宙的法理就在你們面前。”

目前我們安插在佛學會中的諜報系統遍佈臺灣、澳洲、北美……目前只有歐洲是空白,我們系統的組建了宇宙中第一支正面對抗外宇宙邪靈的聯合艦隊,在山上我們更是有一整套的諜報系統,組建過程早都是我爸爸秘密參與了的,全都是真正為我爸爸做事的“特務”、“特工”,雖然目前這一套諜報系統遭到佛學會的嚴查,也只有少數幾個人暴露。同時為什麼那麼多親自到過山上的,跟我爸爸有過多次接觸的大法弟子都來幫助我們,因為他們知道真相!他們親身經歷了那樣的事情!

單單萬古真經第一版《轉法輪》的重新出世,這樣的事情擺在面前了,你怎麼解釋這些事情?

法輪大法美歌天仙論壇,這是自從我們進入真善忍宇宙萬古久遠億萬斯年以來,第一次系統的,有組織的,對外宇宙邪靈的全面反擊。這也是整個正法過程中前所未有過的事情。法輪大法美歌天仙論壇在宇宙的歷史上第一次全面衝破了外宇宙邪靈對宇宙的重重封禁,為這個暗無天日的宇宙帶來了雷霆萬鈞與光芒萬丈。


我爸爸說過“人最難放下的是觀念,有甚者為假理付出生命而不可改變,然而這觀念本身卻是後天形成的。人一向認為這種使自己不加思考,卻能不惜一切付出而不可動搖的念頭是自己的思想,看到真理都去排斥。”

我爸爸還說過:“關鍵是這些人心裡並不認為我是他(她)們的真正師父,學大法的目地是利用大法來保護他(她)們自己心裡放不下的東西以及宗教中的什麼,或他(她)們心中的神。”

對於那些癡迷明慧網死不悔改的學員,佛學會的人13年前篡改轉法輪意圖毀滅法輪功毀滅全宇宙眾生的彌天大罪都被我們揭露了,有些學員(其實是佛學會的受記弟子)卻還千方百計為佛學會開脫,因為佛學會邪靈是它們心目中的神。這些學員走進法輪功群體來的目的就是維護它們心中的神——佛學會邪靈,它們是為佛學會邪靈而存在。

我們法輪大法美歌天仙論壇往最後最高最大最中心迅猛衝擊時,所採取的方式是面向真正真修弟子和常人講法理。我們做的是洪大穹體最後因素與人這兩極。其他的等回頭再說。

在這種情況下,總有一些人說我們不顧及這些舊勢力安排進來的學員的觀念,說我們在干擾學員,讓它們不容易接受,嫌我們不重視它們;是呀,當年我爸爸要傳大法給人時,它們也是嫌我爸爸不重視它們,於是壓進來竊取佔據了人體,正如我爸爸說的“這張人皮絕大多數都被高層生命給占了,也就是說,他們要來得法,要用這張人皮,這其中也包括大法弟子。”

對於這些學員,我倒還要問一問它們為什麼不重視人呢?許你們輕視人就不許我們輕視你們了麼?我爸爸從來就沒把你們當回事。
正如我爸爸說的“舊勢力認為正法時期的修煉與證實法就是大法弟子的事情,別人不配參與的”,“其實全世界很多政府和幾乎所有的大的媒體不表態,除了這兩個原因之外呢,那還有一個最根本的因素,就是舊宇宙中舊的勢力的因素在間隔著全世界其他的沒有得法的人,叫他們不要參與到這件事情中來”。

那麼總輕視人、不想讓人參與的你們應該想一想你們與舊勢力是什麼關係了!為什麼非得只是靠少數“修的很好的弟子”做,而不是把常人都發動起來做。

有人說我這麼淘沙是對學員不負責,我說我和奇奇我們做這件事情我們只知道為我爸爸負責!

下面說幾件事情。

(一)美歌真假問題

總有人說,李美歌怎麼就是不發張照片呢?發張照片不就一切都好辦了嗎?可是大家想到沒有,如果現在我發一張我的照片,在這個空間裡證實了我是真的,那麼現在就是一切一切的結束,就是整個正法的結束,一切問題都迅速解決,整個事情都完事了。可是有這麼簡單嗎?如果真是這麼簡單,我爸爸15年來為什麼一直都沒有這樣做?我爸爸在幾千人的法會上一句話就可以呀!——那麼我爸爸究竟面臨的是什麼樣的巨大威脅?為什麼我爸爸遲遲不敢這樣出手?——我和奇奇所面臨的也是同樣的威脅。——這樣的威脅,完全足以輕易摧毀真善忍宇宙天體而不止!否則,為什麼我們億萬年來都沒出手,為什麼是經過了這麼漫長的歷史時期才開始做這件事情?美歌天仙論壇超越一切時空的出現,這是目前整個宇宙中最大的一件事情,

論語中說:“現在人類科學的指導思想對於它的發展研究,只能局限在物質世界之內,當一種事物被認識了才去研究它,走這樣一條路。而在我們這個空間中摸不著看不到的,但客觀上存在的,而又能反映到我們的這物質空間來的現象,實實在在的表現,卻不敢去觸及,視為不明現象。固執的人硬是無根據而找理由說成是自然現象,另有用意的人違心的一概扣上迷信的大帽子,少於追求的人以科學不發達而避之。”

大法講究這一點:“當一種事物沒被認識時就去研究它”,有蛛絲馬跡時就順到最終然後回頭再看,甚至沒有根據沒有理由時就要出手,“悟空”是證悟原始法理的關鍵,“無中生有”是宇宙產生的本源。

佛家的因果學說一直被世人所詬病,因為它解釋不了第一因問題,這是整個佛體系的根本漏洞之一,所有的佛再高的佛永遠都不能圓滿不會不滅,因為它們的體系有很多根本漏洞。

邏輯?邏輯體系有一個致命的缺陷:它自己本身就是舊勢力不了了之的方式之一!現代數學的“哥德爾不完備性定理”已經從數學角度嚴密的證明了這一點,任何邏輯體系都是不完備的!都是不能自洽的!都是不能自圓其說的。我爸爸可是明確說過的啊,上個世紀初很多科學思想是為了讓眾生能夠理解法而出現的,還說過文化太低的人在認識法上會有很多障礙,這就是其中原因之一。

哥德爾不完備性定理從邏輯推理過程中指出了邏輯的極限,其實邏輯本身就有一個起始點問題,因為所用的那幾個公理本身肯定不是用邏輯得來的。用邏輯永遠也不會認識到真法。“舊勢力所要做的一切都不能解開,是沒有根的”。

很多學員哪,別看它們表面上也叫我爸爸師父,其實關鍵時刻它們會把背的滾瓜爛熟的論語也給放一邊去,論語把僵化的實證科學的弊端講的那麼清楚了,可是有人一聽“有理有據”立刻就把論語忘乾淨了,我說乾脆再來個党文化的“有理有據有節”算了,這些學員有的就是論語中說的“另有用意的人”。它們不相信師父,它們把“有理有據”當成是它們心中的神並死命維護。

其實,不講道理的理才是真理。真理超出邏輯的理。是神也追查不到的理。無中生有。

我再從另外一面講一下。
法律上,講究證據,要有理有據,可是法律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僵化的東西,而且在正法這件事情上,又涉及一個最關鍵的問題。
誰能一邊鎮住外宇宙邪靈,一邊鎮住法輪大法,讓兩邊辯論擺證據?有這樣的宇宙員警嗎?


我們證據多的是,很多都還沒公佈出來,因為講出來山上的諜報系統就暴露就會遭到損失,而且沒有“宇宙員警”會管。有理有據的一個致命弱點:當正確的一方處於弱勢時,有理有據也不能往出擺。

更何況正法、修煉又不是常人的打官司,有一個悟的問題,
我爸爸在“為何不得見”中說:“見可信,不見即不信,此乃下士之見。人在迷中,造業甚多,迷住本性豈能得見。悟在先見在後,修心去業,本性一出方可見也。然而上士可見可不見,憑悟而圓滿。眾者有見有不見,乃層次所定,根基所致。修者多不見因有求於見,此為執著,故而不去不見。多為業力所阻,或環境不適,或修法所定,原因重多,因人而定。見者,即見有所不清,不清方可悟道。如身臨其境,無所不清,此人開功也,再不可修,其悟無存。 ”

要注意論語中講的“在我們這個空間中摸不著看不到的,但客觀上存在的,而又能反映到我們的這物質空間來的現象,實實在在的表現”。

單單萬古真經第一版《轉法輪》的重新出世,這樣的事情擺在面前了,你怎麼解釋這些事情?我們論壇上揭示了許多這樣的事情。
在明慧體系裡的學員根本無法對這些事情做出解釋,那麼用反證法可以證明出明慧網在嚴重亂法在嚴重破壞法,這是邏輯路子都可以走通的啊。

明慧網上那一長篇批我們論壇的文章中說,“對曾經和師父有過多次接觸的學員說幾句:跟隨丑類們的學員,有一部份是緣份很大,曾經和師父有過多次接觸的學員,很讓人痛心。”那麼我恰恰要問的是,為什麼跟我爸爸接觸多次的人都相信我們論壇上揭示出來的真相?因為他們親身見到了你們在希望山上劫持我師父迫害我們一家人的黑幕!是因為我爸爸秘密派他們和我們一起揭露你們的邪惡黑幕!

所有這些事情的出現,都是怎麼回事?怎麼解釋?正法洪勢一到時會讓無數生命目瞪口呆。

我李美歌是誰,我想起我爸爸說給舊勢力的那句話:“你可以不知道我是誰,你可以不相信我是誰,都不是你們犯罪。”我李美歌是誰不是問題,真善忍宇宙中的眾生根本不可能也沒有能力知道我李美歌是誰。重要的是你們要知道佛學會目前正在迫害師父破壞大法,而美歌唐奇聯手對佛學會具有毀滅性的攻擊力量,正法是必成的。

我們做這一件事情的方式,
我們走了一條“無中生有,似空非空”的路,
我們以支離破碎,覆載乾坤,
我們以漏洞百出,遍佈周天,
我們以無憑無據,真相洪傳。

我爸爸有幾段話說的很有意思啊,“沒人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知道我是誰。沒有生命看到過我,沒有生命叫過我什麼。我也沒有形也沒有名,與宇宙中一切生命所構成的東西都不相同,對宇宙內眾生來說我什麼都沒有,也許宇宙都沒有了,那個時候就只是我了。我就是什麼都沒有。沒有生命知道我是誰。”

“我雖然來到這兒,誰也看不到我最終有多微觀,它們只能看到人的身體的最表面粒子這一部份。宇宙中每一個物體,每一個東西,都是從一層一層不同微粒子構成到表面,這些,神都可以看見,查到它的根,查到它的根源,也就象一條路一樣,一點點的延伸下去。從哪兒來的?我從裡來,從外來,我從沒有中來,形成了有,出現在蒼穹之頂,又從那裡一步步下到了三界最表面,沒有生命知道我是誰。”

“我是從什麼都沒有中堆積成有,不是粒子的組合,因為我沒有粒子。”

至於我李美歌是誰,反正小時候我爸爸成天叫我師父,說我是比我爸爸更大的神,可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也不知道我是誰”。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1
發表於 2012-9-16 07:52 
113.142.17.154
师父讲的“我”,历历在目,身临其境,细究,却是通达深邃,遥不可测!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1
發表於 2012-9-16 07:56 
113.142.17.154
师父讲的“我“是每个人的那个“自己”!无!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1
發表於 2012-9-16 08:02 
113.142.17.154
“我”不是这个真善忍小宇宙中的生命!


無頭像
1218108618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0
註冊 2012-9-2
用戶註冊天數 4226
發表於 2012-9-17 07:46 
182.101.78.127
无中生有,埋根察师!


無頭像
yanggu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1
註冊 2012-12-10
用戶註冊天數 4127
發表於 2012-12-13 12:26 
67.212.234.60
上面的字怎么有些是绿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