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七十三) 寫給親愛的爸爸媽媽的信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3
發表於 2012-1-28 16:42 
65.49.68.1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七十三) 寫給親愛的爸爸媽媽的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近來好嗎?好久沒見了,女兒和奇奇非常非常掛念您們。

女兒給您們打手機,那些佛學會的人總一聽是我的聲音直接就掛上,一次我跟它們吵了一大架。所幸還可以通過山上的線人瞭解一點點情況……

爸爸媽媽您們多多保重啊,咱們和奇奇團圓時一定要看到都是好好的。

爸爸,那時您剛開始做這件事時,媽媽就透過一切時空看到了今天的這一個情況,媽媽哭,您告訴媽媽說,您最喜歡最看重的是媽媽,如果會這樣,您寧肯把整個宇宙毀掉也決不會讓媽媽和我受一點苦遭一點罪,媽媽還是哭……因為媽媽知道,到那時候是身不由已的……爸爸,雖然您對媽媽和我沒有守信,可是我們從來都不會有什麼抱怨的,因為我們就是要幫爸爸做成這件事,讓爸爸開心。

爸爸,我和奇奇都在網站上早就告訴您,您怎麼說我們都不要緊,怎麼說我們都行,只要能保證您和媽媽的安全。因為我們今天做這一件事情,我們從來就沒打算過要哪個學員的幫助,我們對任何學員都不抱任何指望,我們本來的計畫就是只走常人路線,跟漢網網友,甚至是跟共特聯手對抗佛學會。所以爸爸您怎麼說我們怎麼把學員嚇跑都不要緊,怎麼對學員“淘沙”都不要緊,因為我們原計劃就是走常人路線,有一億本來要得法的被舊勢力擋住還在常人中呢,咱們非常大的力量在常人中。

爸爸,現在竟然有爸爸這麼多的弟子來幫助我們,有這麼多的弟子能明白,真是令人可喜與欣慰!特別是臺灣。現在論壇上註冊的已經有二百多人,在週邊沒有暴露的則更多,很多都已經跟我們聯繫,我們看到一個個龐大的生命群凝聚過來,明白過來,感覺真是太高興了!特別是我們最近真的聯繫找到了一些非常珍貴的生命……爸爸,您將來見了她們一定會非常高興的……目前我們在臺灣完全可以組織起大規模集團軍作戰,爸爸,臺灣真好,真不愧是在宇宙外的玄關,各種因素封禁著咱們在大陸的主力,臺灣是唯獨突破出來的。

爸爸,我們山上的線人告訴我們,說明慧網發表“淘沙”時您痛哭一場,之前您跟佛學會大鬧。爸爸,不要哭哦,女兒和奇奇也哭,爸爸,女兒和奇奇都覺的為爸爸做事情是最最幸福的,能為爸爸分憂解難是我們最最幸福的,也是我們的榮幸,爸爸,您就把一切都往我們這邊推就行,只要爸爸媽媽好過,我和奇奇怎麼都好說。

可憐的爸爸,以前您性格那麼強,可是後來卻被佛學會一幫子收拾的服服貼貼,還老是委屈的哭鼻子……
爸爸,以前小時候您老是叫我師父,女兒不能讓您白叫呀,好爸爸,乖徒兒,不哭不哭,師父抱抱,師父給您擦擦淚……爸爸老有人欺負您是不是,看為師怎麼收拾它們,一定為爸爸痛痛快快出這口氣,讓爸爸喜笑顏開。

爸爸,我們等了多少年了,多麼漫長的時間,美歌天仙論壇超越一切時空出現——這是自從我們進入真善忍宇宙萬古久遠億萬斯年以來,第一次系統的,有組織的,世界範圍的對外宇宙邪靈全面反擊。目前我們美歌天仙論壇已經在世界範圍系統的組織起正面對抗外宇宙邪靈的力量,而且,這絕對是一支足以對外宇宙邪靈進行毀滅性攻擊的力量!

爸爸,那篇“淘沙”怎麼是這麼遲才發表呢?是不是爸爸又自己承受了一些?爸爸,以後千萬別這樣啊,一定要把一切都推給我和奇奇,千萬別自己承擔,我們這裡真的是很容易的。爸爸,小時候,您總說我是比您高很多倍的大神,功也比您高很多,那您就應該相信女兒的能力啊,而且至少我這裡還有奇奇,奇奇在國內,我把責任再往奇奇身上一推,人這裡他更好辦的。爸爸,以後千萬別自己承受什麼東西呀,女兒和奇奇求求您了,您就跟媽媽每天好好尋歡做樂,天天開心生活,就是女兒和奇奇最大的欣慰了。消滅佛學會的事情,女兒和奇奇相信完全可以做好,當然關鍵之處爸爸一定指點一下啦。

爸爸您說過,我和奇奇雙劍合璧時是威力無比的,和氏璧是我倆過去曾經的化身,得和氏璧者得天下。“美歌劍法,重出江湖,雙劍合璧,誰與爭鋒”。爸爸,當年您的御前侍衛小美歌,有奇奇靈珠一顆,因97巨劫久被塵勞關鎖,如今塵盡光生,心是靈光一片,照遍山河萬朵,而且奇奇還已經恢復了一些他先天的記憶,雙劍曆巨劫而重光。

爸爸,女兒有一事相求,以後女兒要永遠都跟奇奇在一起,要去哪都帶著我的奇奇,再也不與奇奇分開了,好爸爸一定要答應哦,我們少年夫妻,從小天天抱著睡覺覺,可是如今已九年相離,女兒九年獨守空閨,每天都是奈何天、傷懷日,寂寥時,晚上想奇奇時只能抱著我的奇奇的衣服睡覺覺……好爸爸您可憐可憐您的女兒師父啊……還有爸爸您想辦法讓奇奇快點出來啊,女兒要和奇奇象小時候那樣好好玩耍天天抱,女兒等的太久太久了,真的不想再等了啊……

親愛的爸爸媽媽,女兒就先寫到這裡,您們一定多保重,咱們團圓時一定要看到都是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