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六十九) 再給爸爸一封信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3
發表於 2012-1-28 16:41 
65.49.68.1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六十九) 再給爸爸一封信

親愛的好爸爸,現在我和媽媽都沒在您身邊,您自己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哦。爸爸咱們的苦日子終於要熬到頭了,這段時間裡您一定要多珍重啊。

爸爸,很久以前我和奇奇看到您寫的“操盡人間事,勞心天上苦。有言訴於誰?更寒在高處”時,就想爸爸您訴于我們吧,爸爸我們都知道……我們跟著爸爸經歷了這整個的過程,我們知道您做這件事情的難度,“千辛萬苦十五秋,誰知正法苦與愁”,爸爸,我和奇奇知道,您有什麼苦與愁就都向我們傾訴哦……我們都知道的……爸爸您不孤獨……

爸爸,小時候您叫女兒師父,說我是來教您功的,我和奇奇玩耍時的一些動作手勢您在旁邊看了還比著做,說女兒是用這種方式在教您功,說您悟到了…… 爸爸,您心裡有什麼苦與愁就向為師的女兒傾訴啊,為師一定會為您做主的……爸爸,女兒現在越來越明白了您為什麼要叫女兒師父,以前有一些還不太明白,現在越來越明白……爸爸,您是想要為師的那種憐愛對嗎?這是您心裡最想要的,對嗎?爸爸女兒以後就好好憐愛您,在您受苦時安慰您,在您哭時為您擦淚……好爸爸,好徒兒,以後女兒一定要好好盡起當師父的責任啦,好好照顧徒兒,原來這個真的不是開玩笑啊,女兒小時很早也曾經想到過……那天晚上奇奇跟我說“師父喊姐姐師父,那我嫁給姐姐就是嫁給了師父的師父哦”,我當時心念一閃,就是想到了這個。

爸爸,二十多年了,女兒現在忽然完全明白了,小時候您叫女兒師父,二十多年來女兒一直不太明白究竟是為什麼,現在真的明白了啊,原來這裡邊有您點化要女兒悟的那麼多玄機在……

爸爸,女兒真的悟到女兒是爸爸的師父了……爸爸以後您真的有師父了也,那就是女兒,爸爸要女兒以爸爸的師父心情關心照顧憐愛爸爸,好爸爸,女兒師父遵命,爸爸,還有更多的,我一下子什麼都明白了,等我見了您時秘密告訴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