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六十) 美歌劍法 重出江湖 雙劍合璧 誰與爭鋒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4
發表於 2012-1-28 16:38 
65.49.68.1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六十) 美歌劍法 重出江湖 雙劍合璧 誰與爭鋒

那是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一天爸爸說要帶我去找我的大眼睛,爸爸騎著自行車不一會兒帶我到了一個地方,然後讓我自己去,黃樓後邊綠草地,一個小男孩在玩,那就是我的奇奇啦,我看他時他也正在看我,他問“你就是美歌姐姐嗎,師父剛才來告訴我說我的美歌姐姐要來找我玩”,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爸爸已經提前分體過去打開了奇奇先天的記憶。我一見到奇奇時感覺好象一下子見到自己的心底一樣,嚇一跳的感覺,就象後來我爸爸講天目時說的那只大眼睛,很天真也很好奇也往裡看你天目開沒開呀,忽然互相都看見了,就是嚇一跳的感覺。

我爸爸在樓西邊的高臺上讓我們過去,在西北天空中現出很多大大小小的法輪來給我們看,非常美妙的景象,看到深遠的天穹中很多以前我自己看不到的東西。爸爸說奇奇是我的大眼睛,我們天目是聯起來的,我們倆一起看,看到天邊看到心底,看的真真切切。“蒼穹無限遠,移念到眼前”。

小時候我非常淘氣非常頑皮,奇奇是個文文靜靜的男孩子,美歌劍法是我們記憶起我倆先天而成的,我爸爸傳功時我和奇奇保護我爸爸,美歌劍法神威大展。

我爸爸傳功講法早期,我這個小女孩還是挺引人注目的,是個檯面上的人物,可是奇奇是誰沒有人知道,誰也沒注意過當年在公開場合離我不遠不近時隱時現圍著我打轉轉的一個小男孩——那就是我的奇奇啦,我爸爸要奇奇跟著我又要隱藏好自己,奇奇是我的小衛星,成天圍著我打轉轉,我們又一起圍著我爸爸媽媽打轉轉。奇奇後來的大學專業和工作都是做衛星通訊的。

我美歌原來這麼引人注目的一個小女孩,為什麼後來忽然退隱沒消息了呢?說來話長……

(未完待續)

我爸爸在2003年元宵節講法中講到我爸爸肉身和神體與龐大的功被間隔的事情,但是我爸爸還有更微觀。
我還是先引用過來:
----------------------------
所以呢,它們連我的表面肉身和我那邊的神體與龐大的功,也被它們巨大而眾多的沒有正完法的這些生命造成一種間隔。這種間隔不象我們放一個東西把它隔開的概念,不是這樣的,它是從所有的一切微觀中來,看上去好象容在一切間隙中,但是它們有它們的層次和境界,又不混同於低於它們層次的粒子中。但是呢,因為粒子和粒子之間的差距大小在於空間和時間的存在,而那些最高層眾多的龐大天體進入三界內一切粒子的間隙時,也改變了原有的空間距離與時間的長短,時間與空間被無數倍的加大了,所以它們形成了一種遙遠的空間與漫長的時間的巨大差距屏障,這就造成了一種舊勢力能夠在這種差距屏障的保護下幹它們要幹的事。
…………
我還告訴大家,舊勢力龐大的高層生命與因素好象在間隔我的表面,但是哪,它們永遠也隔不開我的更微觀,因為任何生命也超越不了我。(鼓掌)那是它們永遠也看不到的,那是宇宙眾生永遠也看不到的,只有我自己能夠掌握的。
----------------------------

我和奇奇是與這個“更微觀”有關係的,我倆也確實是只有我爸爸能“掌握”的。九年來,雖然我和奇奇相隔這麼遠,但是再遠的時空也間隔不了我們生命本源在一起。我爸爸說我和奇奇在一起就有超越宇宙一切時空的能力,本論壇設立的第二天我爸爸發的宋詞中第一句就是“超越時空正法急”。以前我和奇奇悟過這個事情,與天目直接相關的兩個功能,遙視是我,宿命通是我的奇奇,遙視突破一切空間,宿命通突破一切時間。5*5+12*12=13*13。

我爸爸的“更微觀”是誰也間隔不住的,而且能衝破間隔,那麼現在是誰在衝破那種間隔?我和奇奇與我爸爸的“更微觀”的關係是什麼?美歌天仙論壇超越宇宙一切時空突然出現,把正法真相超越宇宙一切時空展現在人間,我和奇奇全面衝破這個宇宙的重重封禁層層間隔,包括“無論多麼遙遠的空間與漫長的時間的巨大差距屏障”都已經被衝破了,現在這一切全都被衝開,除了我爸爸媽媽,誰都不知道這一切的出現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和奇奇生命自帶一種“廣播電視系統”,奇奇在人間的工作就是做微波衛星通訊技術研究的,現在我們就是用我們的這一套系統向大穹洪傳真相,天仙有個諧音——天線,美歌天仙論壇就是我美歌的天線。以前在北京我和奇奇我們有時一起去491電臺還有一個廣電系統的衛星地面站去玩,這些都是軍管單位啦,不過因為奇奇在廣播電視部的家庭背景,奇奇帶著我,我們可以自由的出入,在那裡,到處都是巨大高入雲宵的天線系統、龐大的天線陣列,各種各樣的天線,發射天線,接收天線,強大的電,強大的磁,明顯的感覺到很強的那種能量……

現在我們剛剛做成不久的就是用我們“廣播電視系統”強大的能量衝開了這個宇宙遭到的重重封禁層層間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