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五十九) 轉法輪之法早已全面解體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65
發表於 2012-1-28 16:36 
65.49.68.1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五十九) 轉法輪之法早已全面解體

“轉法輪法解”,這不只一本書的名字,這還是一句話,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你們敢想嗎?————

“轉法輪的法已經全面解體了”!你們敢於面對這樣的真實的現實嗎?你們看轉法輪被篡改到什麼程度?其實從另外空間裡看,在外宇宙邪靈的強勢入侵下,轉法輪的法早就全面崩潰,全面瓦解,全面解體了,你們覺的我語出驚人嗎?我會為我所說的每一句話負責,這就是歷史的真實。

在人間,轉法輪被篡改到這個程度, 是在97年7月出的“轉法輪法解”,其實那個時候,真的《轉法輪》裡邊的法已經全面解體了,外宇宙邪靈瘋狂一般的侵入轉法輪,後來《轉法輪》成為外宇宙邪靈操控大法與限制我爸爸能力的重要工具 。

所以我爸爸說,如果只看轉法輪,不看新經文,就不是師父的弟子。

《轉法輪》的法只是我爸爸法的微不足道的一部分,《轉法輪》一上來就講“佛法不只是經書中的那一點點”,我爸爸根本就沒有把全部能力都壓入《轉法輪》,但是外宇宙邪靈為了限制我爸爸的能力要我爸爸非要這樣說不可。

《轉法輪》的法只是局限在真善忍宇宙中而講的而已,現在正法在宇宙外做,很多已經不是轉法輪能衡量的了的了。

我爸爸後來的講法也根本沒有局限在《轉法輪》中,比如講那個“度人的覺者不用吃被度者一樣的苦”時,說這是一個以前沒講過的法。

“轉法輪法解”講的真的低嗎?其實裡邊有很多東西不知比轉法輪要高出多少倍!“轉法輪法解”裡有挽救大法的因素 ,是在轉法輪法解體後的重要補救措施,但是就因為這個因素,所以佛學會也是阻撓真正“轉法輪法解”出世 。

歷經8年的艱辛,我爸爸到現在才全面開始破除“重大事情看明慧網態度”的邪惡理論。那麼我們仔細查一查,看在法輪功的歷史上還有哪些類似的說法。

外宇宙的邪靈千方百計要破壞的就是修煉者對師父的正信,從一開始的“以法為師”、“把著轉法輪去修”、“重大事情看轉法輪”,“一切都是圍繞著轉法輪在講”,……發展到後來就成了“重大事情看明慧網態度”。其實一切干擾“以師為師”正信的都是邪惡的邪悟理論!

大法弟子只能以師為師,不能以法為師,不能以轉法輪為師,我爸爸早就說過,有一些學員以我爸爸的法身為師或者以法輪為師,這是極端錯誤的,是心性與悟性太差的體現。

連我爸爸的法身都不能認成師父,那麼更何況法輪、《轉法輪》呢?外宇宙的邪靈就是要用各種東西取代師父,這是它們的陰謀。

轉法輪之法早已全面解體,那時候宇宙中的法輪世界也發生了巨大的問題,整體爆炸了,層層的法輪世界都爆炸,連環大爆炸,法輪大法整體全面瓦解,法輪根本不是外宇宙邪靈的對手,那麼我們目前在宇宙外正法,動用的是遠遠超出法輪大法的真正宇宙大法,我們說出這個來,在2008年,正法的很多事情根本是無法用真善忍法去衡量的,真善忍法只不過是一個要被正的物件而已,到時大家要明白。

轉法輪之法雖然早已全面解體,但是師父還在。
其實一部轉法輪,最關鍵的是告訴你:李洪志師父來了,快去找;還有,親身聽師父講法的日子是最珍貴最可喜的。
轉法輪中沒有真法,真法只在師父那裡,而且是只密傳。那不是適合普及的。那是只給真正真修弟子。這樣的弟子那真是不多啊。真正的大法,那真的是“不見師面,難得真傳”,同時傳真正的東西,那可真是非常挑人的。

因為《轉法輪》被篡改後就成為外宇宙邪靈操控大法與限制我爸爸能力的重要工具,封禁著我爸爸的能力,《轉法輪》被篡改後幾乎完全是一部邪法!令幾乎所有修煉者的法輪變形!
目前我要做的,就是全面破除轉法輪對我爸爸能力的限制。任何對大法弟子信師父的正信產生干擾的因素都是要破除的。

說白了,轉法輪是什麼東西?不就是一本破書嗎?憑什麼要用這個來衡量我爸爸,我爸爸講法,願意怎麼講就怎麼講,憑什麼要我爸爸非得圍繞著轉法輪講?

從現在起,我就幫助我爸爸全面突破轉法輪的限制!其實我和奇奇我們小時候,我爸爸傳給我們的東西,很多都不知比轉法輪高多少倍。

臺灣的大法弟子雖然得法晚,而且一得法時《轉法輪》就早已被篡改了,但是後來臺灣大法弟子見師父的機會多,這才是真正珍貴的!其實你們仔細想想我爸爸見到你們時跟你們說的話,很多都是超出《轉法輪》法的。記住,真正永恆的只有師父!

未來的臺灣,將是宇宙之都,現在就宇宙的玄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