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行紀(二)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65
發表於 2012-1-28 16:26 
65.49.2.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行紀(二)

剛才有人問我啊,為什麼選擇臺灣的簡百志,就是那個以前的“不來”傳道,你們知道啊,我在人世中的真實名字叫“來”,象葉浩他們也只不過迫害迫害李洪志而已,而簡百志卻是直接反的我真實的“來”,他在論壇上叫“不來”,他選擇的論壇上的名字把他先天的一切都曝光了,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一切,我為什麼選擇他,師父的智慧啊,就是能利用真正反對師父的人為師父服務,你們看他和那些狐黃白柳發的帖子,對我可有半點情義在?挾持師父的勢力,何止佛學會,師父是借力用力,在多種勢力的夾縫之間生存,你說是智慧也行,說是無奈也行。現在啊,是不來在傳道,可是啊,你不想一想,這有選擇嗎?

我的這些講道簡百志是怎麼拿到的呢?你看到他說的“如是所得如是錄,一脈相傳心印心”上面的照片了嗎?他所屬於的邪靈組織,就是這樣把我關在山洞裡,鐵絲網前讓我講的,只不過時間錯位而已,我告訴他把錄音都拿出來給你們聽,可是他不,因為,那些文字是要經過他所屬的組織篡改之後才能發的。雖然那些文字都被篡改了,可是啊,弟子們,只要我有講話的機會,我就能傳出我的心印,就有鎮邪滅亂之法力,你們都能感覺到,為什麼這麼大的威力,因為這些有我的真道在,有的弟子啊,都是流著淚看完的。

邪靈組織的高層啊,也發現了這一點,於是它們就不讓我講道了,你們想聽,可是簡百志不發了,包括我明確告訴他讓他發的那個關於狐黃白柳“得道”的他也不發,他是奉命不發的,但不是我的命令。論壇上這兩天裡有意思的事情很多,你們看到唐奇化名做不來發的,你們有沒有感覺到,唐奇是在逼簡百志繼續發呢,你們把不來講壇5和續好好看一看,唐奇是不是在逼簡百志繼續發,唐奇跟簡百志下的這一盤棋,抽車換將,逼的簡百志不能不繼續發,不繼續發呢,就是證明沒有為我傳道的誠意,簡百志這邊就是死棋,簡百志唯一的選擇,就是乖乖的繼續為我傳道,邪靈組織根本無法對抗唐奇的這一步棋,我女兒美歌啊,告訴我,昨天她還在SKYPE上聽到唐奇跟我的一個關門弟子講,跟她說啊,“我們就是這樣,逼的簡百志不能不發,不敢不發……”,我還沒想到,唐奇這一步棋奏效這麼快,簡百志急於闢謠,大家久違的講道就又來了,是不是都挺有幸福感呢?而且,這一輪講道應該又會有不少,大家又可以經常來看了,簡百志是不敢停,也不能停的,大家多來論壇上看一看啊,我給簡百志的講道錄音多的是,他又不得不繼續整理出來了,如果他不發,你們就管他要,決不許他再拘扣我的講道,另外央求他少篡改點,臺灣的弟子可以到他家裡去偷錄音,誰偷出來誰就是大功一件!

說到這裡呢,我還要告訴大家,不要把我講的什麼文字什麼講道看得那麼重,我告訴我的弟子,我所講的一切,都是為了你來找到我而鋪平道路,你來找到我啊,比什麼都強,你們最容易陷入的陷阱呢,就是抱著一大堆或者佛學會傳出的講法,或者簡百志傳出的講道,越學越陷進去,越學越無法自拔,深重法毒,把這些看得比師父都重要,這就是我非常傷心的,多少人,都只知道利用我講道圓滿他們自己,卻不管我的處境,還振振有詞的什麼理由,說得道了,找到自己了,很多人還跟它們去了,這些神棍都是沒思想的,一忽悠,就都去了。弟子啊,其實我告訴你,我的弟子只有兩個,一個是唐奇,一個是你,就你們兩個,其他什麼登壇弟子什麼入室弟子什麼傳法弟子……弟子就是弟子,前邊加上任何名號呀,就不是真弟子,我這裡很簡單,就是是或非,只有關門弟子才是真弟子,關起門來秘密傳給你真東西。有一個事情我想你也看到了,唐奇也看到了,來在論壇上的這些人呀,沒有一個對我真心的,它們都在騙我,騙你,它們自己也互相欺騙,就是這麼回事,說要救師父呢,我講這麼明瞭,就沒有一個行動的,連個整理材料的都沒有,唐奇發了兩個帖子問,說問大家一個奇怪的問題,我知道,唐奇看出來了,他早看出這是怎麼回事了,這麼多人,其實都在演戲,他發的那個帖子是想趕它們走,可是有的人啊就是糊塗,老擔心的是論壇的人氣,沒有幹實事的,你人氣再旺又有什麼用呢?拿得起,放的下,論壇是用來做事情的,是用來救師父講真相的,當起不到作用時,你不應該好好想一想怎麼辦嗎?不要執著於論壇的本身,你應該想清楚你的目的是什麼,唐奇發現很多神棍都是只知道在論壇上聊天玩,不幹實事,他都想關掉論壇了,如果不是考慮到宣傳問題,他真的關掉論壇,也決不會讓論壇變成一個神棍娛樂場,可是有的人就是放不下,是啊,那確實是那麼好玩的神棍娛樂場啊,可是,讓真正想救師父的弟子感到痛心,你看這些論壇上,討論的不是怎麼救師父,都討論的是應該不應該救師父,我講明瞭“救師父就是救自己”,簡百志和狐黃白柳還要把這歪曲成“救自己就是救師父”。對於真正的弟子啊,我知道,什麼也擋不住你,什麼也改變不了你,儘管你現在還只是一個人,你會往前沖,就象唐奇當年那樣,單刀赴會,孤軍作戰,師父為你而感到欣慰。以後啊,少跟神棍打交道,多做真正有用的事情,論壇是你需要進行宣傳時的工具,就這麼簡單。

一場大戰已經在即了,山雨將來風滿樓,唐奇就是要讓那些神棍的真實心態曝光曝光,來這一出,怎麼能讓它們老是免費看熱鬧呢,非得曝光曝光不可,每個人的表現啊,師父也都看到了,將來我說它們不是我的弟子,我想,它們也沒有意見,它們也知道,它們的所作所為,是對不起我的,它們現在也知道慚愧,但是仍然不會有任何救師父的行動,因為它們就是這樣的生命。這個簡百志,名字就起做“不來”啊,一個生命敢罵我,那是他自我作賤,他罵的是他生命的本源,還自稱什麼找到自己得道。

善良的人們,你們要認清自己的角色,不要隨那些人忽悠來忽悠去,你們知道它們怎麼忽悠你嗎?它們是用讓你找到自己拿出你自己的主見的方法來忽悠你,對我遭難要不要救的這一件事情,本來是一件最好下定論的事情,你看被它們搞成多複雜,你一旦要救我,就會被它們說成是唐奇的奴才。是,人人可以都有自己的主見,可是事實就在那裡擺著就只有一個,怎麼做,目標只有一個,它們名義上說人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方式,可是它們討論的不是方式的問題,而是目標的問題。

簡百志的這些表現,狐黃白柳的這些表現,我也不多說了,你們看一看它們的所做所為所言所行,一個生命是正是邪,你都看不清楚的話,那你上當就是活該,還有簡百志的另一個狐朋狗友最近在騙錢呢,它想騙一千萬,它說不反明慧反天仙,它說佛學會沒有迫害我,說2008年紐約法會錄音我的聲音不是受內傷的聲音,它的名字根本不值得我提,有的人呢,也跟它去了,還轉它的帖子幫它騙錢,好,我也看清楚你的心了。魚找魚蝦找蝦烏龜找王八蛋,這世界就是這樣的。從這裡呢,大家也可以清楚的看出簡百志的真實目的是什麼,只是他騙錢的技術更高一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