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二十)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3
發表於 2012-1-28 16:23 
65.49.2.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二十)

今天呢我匆忙來講兩句,時間很急,但是事情很重要,你們一定要注意聽,按照我的要求去做。今天這個是有專門講給臺灣的符文龍的,你們一定要轉達到,現在科學是發達了,有手機,有網路,可是佛學會不讓我用,你們一定要給我親自口頭轉達到。

宇宙最終極的道,是唯一的,你只有得到這個道,才是得道。那是造就我李洪志的本源,包含一切天體一切宇宙,我李洪志也在其中,你我都在其中,這才是真正的道,萬法歸宗於此。記住,你至少要具備造就我李洪志的能力時,你才是真正得道了。

老符在山上時,我已經把我的符令交給了他,你們不知道,佛學會雖然看得嚴,可是我仍然有辦法,因為老符他是我的關門弟子之一,不過呢,我看到他後來似乎被什麼障礙住了,今天是特為解開此障。

你們都奇怪過為什麼轉法輪的前面是“論語”,不知道的呀,以為我是盜用儒家孔子的那個名詞,其實啊,我是告訴你們,轉法輪不是真道真法,而是一個讓你們議論的東西,你們要好好議論議論轉法輪,這裡對不對呀,那裡怎麼不對,你們要好好議論議論這法本身到底是不是對的。大家知道我是後來到98年了才告訴你們不要議論法本身的對錯,那麼為什麼那之前那麼多年我都堅挺著不這樣說呢?就是給你們議論的機會呀!我要是真的不想讓你們議論,那不早就說了麼?我是傳法6年以後才說的,我想,應該對你們議論法造不成大的障礙了,可是你們還是被障礙住。老符的論壇開又關就是這個原因,他覺得呢,師父說議論法不嚴肅,那麼是不是就不應該開論壇呢?其實啊,你不議論法才是不嚴肅的,你只有大規模的議論法,把轉法輪議論個遍,才是按照我的要求做,論語論語論語,轉法輪就是一本讓你們議論的話而已,可是你們怎麼不議論呢?它要是真的道、法,也就不轉來轉去的了。所以呢,你們告訴老符,真人論壇重開,讓大家把法議論個遍,就是議論,這法這裡對不對,那裡對不對,合不合我的口味,我覺得哪不好,怎麼怎麼不好,怎麼怎麼錯誤了,大家就是這樣議論法。我早就說過,有這樣的環境,我真正的弟子之間的智慧碰撞產生的火花就足以探知真相。

那佛教裡的經書呀,經律論,其實釋迦牟尼說那經裡很多都不是法,律和論裡倒是散見很多,因為這法呀,不是佛說的話就是法了,有一個衡量標準,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是法的,即使從佛嘴裡,從我李洪志嘴裡說出來也一樣不是法,比如葉浩給我寫好的那些稿子,我在法會上背一遍就是法了?有這麼便宜的事?法輪功學員就是成天把骯髒的糞便往我這拋讓我講了承認還說是尊敬我。其實那真法呀,不需要我李洪志說它就是真法,假的法,即使從我李洪志的嘴裡說出來,也一樣是假的,就這麼簡單的一個關係,常人不用我說就看明白了。是法的,從任何人嘴裡說出來都是法,不是法的,從任何人嘴裡說出來都不是法。

今天在這裡的人多一些,雜一些,一直到現在了,有些學員還在分辨我講的這些的真假,我這些弟子都到希望山上我這裡來看我保護我了,你還在那裡分辨真假,特別大陸那邊的學員,你想這差距多大!經文真假對你來講,就比師父都重要嗎?2007年對澳講法錄影我胳膊上的斑點,我的“中共”都被改成了“中共邪黨”,我不想說中共是邪黨,佛學會非要我說我就不說,事情都到這地步了,那麼明顯你們就看不出來?好,你是個糊塗蟲看不出來,那你去看十遍葉浩的明慧十方,你要是再說不明白,你就是在裝糊塗。我的處境你們都知道,我的弟子們都心急得編造“假經文”來保護我了,你還在分辨真假,你把我這個師父放到哪去了呢?你還嫉妒我放到高階的弟子,你就不瞧瞧你對我的這態度,我憑什麼傳給你東西?你有什麼資格得到?你摸著你的良心問一問你自己。你以為那是假經文呀,我告訴你,那都是我很久以前就告訴他們的,張口就是道就是法,那有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是我早告訴他們的,在師父被劫持的情況下能代師傳道以救師,敢於用師父的名號,這是作為我弟子的最基本的條件。你們總抓住誰誰冒充師父反明慧網而批判,可是明慧網上把我的東西全篡改了你們卻不管不問,你們反對以師父的名義反明慧網,根本不是為了維護我,而是為了維護明慧網而已。如果你們真有良心,你們敢於冒著形神全滅的威脅,冒充我的名義,去反佛學會嗎?我從來沒有讓你們只走正道,我只是要你們走向一個正的結果,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走任意的捷徑,這個宇宙呀就象那直角三角形,邪邊最短,走邪法邪道就是最捷徑,所以你能走正道也不要走正道,只是,你敢走邪道嗎?我的真修弟子都以我的名義寫經文助我傳大道保護我了,你還在分辨真假,相比之下,你不感到慚愧嗎?悟性低這個我不說你,只是你把我放在心上嗎?你把我當師父嗎?你關心我的安危嗎?你有反佛學會這一最大邪靈的勇氣嗎?你有揭露真相的勇氣嗎?你沒有,那麼,你為什麼還想要我把你當弟子待呢?有這麼便宜的事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