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32)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65
發表於 2012-1-28 15:40 
65.49.2.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32)

很多弟子都不知道師父我是怎麼到美國來的,怎麼得到美國綠卡,其實啊,我是被美國特種部隊綁架來的,什麼樣的特種部隊呢?說白了,它們是外星人!那種程度,遠遠的比中共可怕……我傳法啊,只在國內呆了兩年就被綁架出來了,99年前,我還可以找藉口回去,可是現在連這也不讓了。說師父遭到迫害被人挾持,師父傳法在中國就那麼兩年不到的時間,其他的時間裡都是在美國,在海外,那麼是誰迫害師父,是誰挾持師父,不是一目了然嗎?美國政府早已經知道法輪功這一切黑幕真相,卻仍然一昧的掩藏,甚至2008年地震後派出軍隊來保護法輪功騙人的遊行,為什麼?這裡是美國的一個大陰謀,一個針對全世界的大陰謀,這是美國政府,歷屆總統,從克林頓、布希、奧巴馬……它們一邊殘毒的秘密迫害著師父,一邊卻又指責著中國的人權,你們知道美國為什麼要實行民主制度嗎?美國是要用它對全民的民主來掩蓋它們對我李洪志的殘酷迫害,宇宙的歷史就是這樣安排的,它們一邊迫害著我一邊卻還轉嫁給中國政府,派人誘導,說是中國政府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進而迫害師父,於是愚蠢的人就被忽悠了。

大家以後要記住,江澤民只是“迫害”了佛學會,從來沒有迫害過師父,師父是在美國,希望山是美國FBI特別關照著的山,迫害師父的是美國政府,一切令人髮指的惡行都發生在美國的土地上,任何想轉移你們對美國政府注意力的都是別有用心,最近啊,這樣的已經出現了,用心非常歹毒啊,還是打著關心師父的旗號出現的。


人中講道(32)續1

臺灣的格局,我以前就跟老洪講過,臺灣的格局太小了,臺灣人從上到下都是沒見過世面的,中國大陸的載人太空船都好幾次發射成功了,嫦娥衛星都飛到了月球,天宮一號空間站計畫、土星探測計畫也都已經正在實施中,相比之下臺灣有什麼呢?連火箭都不會自己製造,連衛星都從來沒有發射過,說臺灣小,人少,可是英國、法國、日本都很小啊,小就是理由了嗎?

所以啊,大家可以比較出來,為師遇到什麼事情時兩岸的反應,99年遭通緝時,大陸千千萬萬的弟子去上訪,無數的衛星直接都發射到了宇宙中心天安門廣場展開橫幅,連生死都不顧的啊,可是現在想讓臺灣學員在完全安全的情況下,到臺灣101大廈前打橫幅講就這麼難,沒有一個敢出頭的,就這點勁頭還敢鬧台獨?光耍嘴皮子吧。

大陸的導彈都是自己造的,是一個非常完整的科研和工業體系,而臺灣的導彈卻只有從美國買的,剛剛花臺灣納稅人的錢從美國買了幾十個“愛國者導彈”,花了幾百億,說是怕大陸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攻打臺灣,真要是想打你臺灣,就這幾十個導彈,能防得住什麼呢?能承受得了萬枚以上的導彈攻擊陣列嗎?一整套的太空預警衛星和雷達系統都有嗎?連個總統府都防不住啊。是,你們可以依靠美國的保護,可是這是可以承擔起華夏民族復興的炎黃子孫之所為嗎?在臺灣人考慮如何依靠美國人保護的時候,大陸人考慮的是如何挑戰美國的霸權地位,你說單單這思維差別天上地下啊。中國大陸人也真的做到了對美國的戰略威懾,而這期間臺灣人做了什麼?同是炎黃子孫,為什麼就差別這麼大呢?要我李洪志說啊,垃圾的臺灣人,真是這樣的,我是說臺灣本省人啊,當年大陸撤到臺灣去的能算臺灣人嗎?不是臺灣人,而是真正的大陸人,蔣介石先生當年如果不是受制於那些臺灣本省人勢力,這些早就都可以做到了。就現在這美台軍售也根本就不是馬英九同意的,還是臺灣本省人那些垃圾幹的,幾百億啊,換在大陸,足以培養出一個航太研究院的科研力量並建立起系統的導彈工業體系,而臺灣人拿這些錢就只能買幾十個導彈。

所以我說臺灣格局小啊,還不只是面積小,臺灣人的心胸也是太狹隘了,目光也是太短淺了,所以我說啊,臺灣人從上到下都是沒見過世面的。大家知道唐奇是中國大陸這邊航太科工集團某研究院的人,唐奇這麼說的時候呢,臺灣那簡百志還不信,簡百志還以為航太研究是“神”做的事情呢,他在臺灣從來沒見過沒聽說過這樣的事情,覺得非常神秘,卻不知道,大陸這邊,一個稍微重點點的大學相關專業本科畢業就可以進這樣的單位,根本不是什麼高不可攀的事情,唐奇的大學同學就有好幾個都在這樣的研究院所裡,如果是跟軍方直接掛鉤的北航啊,國防科技大啊,總共六所這樣的大學吧,那到這樣的科研院所裡來的更多,這在大陸是非常常見的事情。可是在臺灣就不行了,臺灣根本什麼都沒有,你看把簡百志給驚訝的,真是沒見過世面的人啊。

簡百志就這格局,還起名叫“不來”反我的真實名字“李來”,真是癡人說夢啊。我剛才講了啊,美國為什麼要實行民主制度,兩億人的民主其實都是為了對付我李洪志一個人,為掩蓋迫害我的黑幕,民主的實質就是這樣。簡百志為了幫助美國佛學會掩蓋迫害我的事實,正在又想把你們的注意力轉移到江澤民中共那邊去,它明知道真相是為什麼卻仍然這樣幹!還有一些附和者,我想,也是應該說一說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