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31)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65
發表於 2012-1-28 15:38 
65.49.2.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31)

現在啊,很多叫我師父自稱是我的弟子的人呢,都在批唐奇了,說唐奇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似乎只要說唐奇是特務別有用心,它們就不用救師父了,可是大家想一想,你們在救師父這一條路上,可有退路麼?唐奇不是特務,你們就救師父,唐奇是特務,你們就不救師父了,你們救師父是為唐奇救的嗎?好,唐奇自己都已經承認了,他說他是特務,是別有用心,是想利用你們救師父,當看到你們沒有利用價值時,就把話全說開把你們全趕走。只是,這樣你們就可以不救師父了麼?

好,唐奇再承認,他不想救師父,只想耍你們玩,什麼樣的險惡用心都承認,那麼唐奇不想救師父,你就也不想救師父了麼?那你還叫我師父幹什麼呢?好你說我李洪志也騙了你玩了你耍了你,我李洪志有非常險惡的用心,那你給我個理由你不揭發我呀?你為什麼不光你自己不揭發我還不讓別人揭發,連關注都不讓關注呢?為什麼我騙了你一輩子,你卻連想知道真相的想法都沒有呢都不想去探索,你能給出理由嗎?

在大陸的都知道,唐奇是政府在法輪功問題上有備案的,再加上航太涉密的工作經歷還沒過脫密期,最近還又出點事情,短期內要說出國,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唐奇沒有出國救師父是有很充分的理由和原因的,可是你們呢?特別臺灣的、北美的,你們能擺一擺你們的原因嗎?危險當然是有的,唐奇早就考慮到這一點,所以想出了匿名付錢打橫幅的主意,你們能給出一個理由你們一直到現在還沒有任何行動嗎?或者其他的能起到效果的行動也可以,除了楊為祥和唐奇諜報系統裡的幾個人,你們誰有過像樣的行動呢?

接受電臺採訪,你們光知道指責唐奇不去,你們一億弟子誰去了?可有一個去的麼?臺灣不是說五十萬嗎?為什麼一群敗類就沒有一個敢出頭的,卻光指責唐奇呢?你們比唐奇更有條件去啊,特別是更安全,可是你們誰也不去,唐奇早看出來你們對師父都是假心假意的,他知道他萬一出什麼問題,這事情更沒人真心去做了,寧肯慢一點,也決不能出什麼差錯,萬一唐奇出事,這事就根本沒指望了,唐奇非常知道這一點,理由是非常充分的,所以你們用激將法也沒有,更何況你們是光想看熱鬧呢,能讓你們白看麼?

唐奇,前幾年裡就往媒體發遍了消息沒肯登載的,你們誰做過這樣的事情呢?你們誰真心負責的為這件事情考慮過呢?即使這樣,唐奇也還是想再到電臺媒體上試一試,但是時間短,所以需要系統的整理證據集中報導,工作忙,心情又亂,於是發帖子讓你們幫助整理,除了破軍你們誰寫半個字了?是啊,師父受難算什麼?哪值得你寫半個字去揭露佛學會呢?哪有你找到你自己重要呢?

我說唐奇是我的弟子,這是我講明瞭的,我講明以後啊,很多人都嫉妒唐奇,我說我要的是能充分的展現你自己的,於是那愚公就和花木蘭說,我們也辦論壇了呀,我們也展現自己了呀,怎麼師父就是不講我們呢?你究竟展現了多少你自己呢?在你心頭,救師父又占多少分量呢?你不是說不要救師父只是幫師父嗎?那師父既然有能力還需要你幫嗎?你真的象唐奇當年那樣廣傳真相推廣論壇嗎,你是光想著離開花木蘭跟別人搞男女雙修,要不是幸虧花木蘭看你看的緊,就已經成事實了。你放心,很快就也講到你了。你說唐奇沒經過你的同意就禁止你的帳號登錄,可是你別忘了,是你沒有經過唐奇的同意就要關閉論壇在先!非得讓你得逞才行嗎?

佛學會啊,簡百志還又讓我再此講出來,說我是承認佛學會的,我說啊,你也就明白簡百志是怎麼回事了。“為了洪願傳大道”,我要傳的是道,而不是什麼佛,跟我對著幹的是簡百志它自己,卻還無恥的反過來說唐奇反對佛學會就是反對我,簡百志+不來+蕭何啊,你還記得你當年是怎麼把我用竹子刺死的麼?所以我見了你我一句話都不跟你說,你還自稱什麼跟我心心相印呢,你跟我心心相印怎麼就看不到我的心思?你一來時我就知道你是誰。

我今天嚴肅的告訴大家,你要是到現在還認不清簡百志的面目還跟它走,你就歸它管了,不再管你了。你覺得你跟著它好,那你就跟它去好了。你們認為沒主見跟唐奇的,至少還都在想著呢,這簡百志,你跟,你跟他說你想救師父看看?簡百志就說宇宙是它的,不歸唐奇管,誰管誰錯。那我倒要說天下人管天下事,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沒有爭鬥心啊,你就永遠都不會得道。不要忘了我講圓融講的是殺生是必要的,你們永遠也理解不了為師父而鬥爭、戰鬥是什麼樣的幸福。

唐奇這和氏璧的出現,將徹底毀滅你們一切神的萬古久遠的安排。這就是“姓唐的特務當時造出了個奇奇怪怪的東西,沒有生命理解它,可是我知道它是怎麼回事”。你們非要認為他是我帶來的我也不否認,只要你們別因此而迫害我就行。

唐奇啊,我知道他罵我都是救我所採用的手段,他的這些罵,也真正的威懾到了佛學會,使它們不敢那麼囂張的逼迫我幹這幹那,而你簡百志,你要我重名譽,然後讓我只留名譽,毀滅我的肉體,不要以為你的陰謀唐奇看不出來啊。我現在就不要名譽,我寧願出醜,出夠了法輪功的醜,出夠了我的醜,法庭上你們就讓我出面解釋,我知道你們千方百計的避免這一點,所以你們不敢讓我出醜,裝出維護我的名譽的樣子來。

來到美國以後,特別1999年以後,我一直在找唐奇,想跟他聯繫,沒有機會,現在論壇上我離他這麼近,離我真正的弟子們都這麼近,可是葉浩簡百志卻不讓我跟他跟你們發短信聯繫,簡百志要我的傳道必須通過它才行。所以我告訴弟子們,代師傳道的就是你要突破的間隔,現在啊,你只要突破簡百志,就可以找到我。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的條件下,你去找簡百志,破除它的障礙,我要和你直接聯繫,我不想通過他讓你聽我講,你卻還謝他,卻不知道他是你最應該突破的一個障礙。你什麼時候能像唐奇那樣急切迫切的想要找我呢?你為什麼不想直接聽我講呢?你難道怕我麼?

簡百志為什麼要挖苦上希望山的行為?因為他不想讓你見到我,上希望山不是目的,見到師父才是目的,師父在哪就到哪去,做弟子的,就要這樣想,天經地義。

葉浩簡百志它們一邊劫持著我讓我按他們的意思講,一邊卻又反過來污蔑唐奇劫持我的思想,一邊逼迫我按照他們的意思講道,一邊又說唐奇糾正這些講道中錯誤漏洞的行為是“干擾”,還說是我的事不許唐奇插進來干擾,那你們不是干擾的最多麼?

它們讓我說:“進京勤王,尊王攘夷的旗號聽起來挺動人,可是誰想得到那是一個設下的陷阱。”可是我倒要反過來問一問,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鐵的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你應該怎麼解決呢?師父被劫持的問題,師父要是能解決,就不會拖20多年了!我的弟子會彌補我的不足的,我知道,這是一定的。進京勤王有陷阱,你們就不救了麼?智慧哪去了?圍魏救趙,你看唐奇最提倡的不是你們上希望山(這是簡百志之流指責唐奇時的最大漏洞),他一直催你們的是在臺灣打橫幅,匿名付錢的方式很安全也可以的,可是你們誰做呢?你們誰都不做也沒問題,我也早看透了你們的心。

唐奇這一次幹的事情啊,更是把你們的心大曝光了,你們對我什麼態度,你自己心裡也有數,將來啊我不度你你也別怨,我從來就不想要眾生皆得慧悟,我只是來找我的人,找到後,我不需要他們悟,直接講明瞭帶上去,不用修煉,嫉妒死你們。

修煉的東西啊,我要給你們的都不在裡邊,我給弟子的啊,是直接就給了,哪用你修什麼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