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十一)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4
發表於 2012-1-28 15:20 
65.49.2.1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十一)

這陣子,大家是不是感到跟以前很不一樣呢?以後呀,我看能不能每天都講,大家每天都可以聽,你們能直接見到我直接聞道,我知道很多中國大陸的弟子呀,還有臺灣的,現在每天一下班,就迫不急待的上網來看一看,師父有沒有又講什麼呢?以後呀,看看能不能真的這樣,這也是我本來的安排打算,讓弟子每天都可以直接聽。現在佛學會還存在,等以後佛學會解體了,我們就好辦了。自古以來呀,師父帶徒弟都是要跟著的,可是這佛學會讓你們上個九天班,電大都還沒畢業呢,就說好了你們回去吧,九天班沒了上個函授,函授沒了去看書,這怎麼行呢?我要講給你的多了去了。

我講宇宙呀,其實就是講你自己,我把宇宙的最終講明白了,你聽懂你也就找到你自己了,萬物都是宇宙中來,你也是,生命的返本歸真,跟去不去執著心沒有任何關係,了悟宇宙終極之道啊,生命就返本歸真找到自己的本來面目,無無明,亦無無明盡。那時候,你會有一種什麼感覺呢?你看什麼都會透透的,直接看到最本源,你看天呢,會看到天底,最終的天底,而且你會知道並且感覺到,那就是你的心底,這裡的心底,宇宙的最遠處就是此處,只有這個時候呢,你的心才是真的靜下來,你會覺到很遠很遠的鳥叫聲,汽車笛聲,蟬聲,世間萬物,洞照於心,你會感覺到天是你自己,月亮是你自己,太陽是你自己,風是你自己,雲舒雲卷也是你自己,而你自己,就在這永恆中,呼吸都幾乎不用了,不想打破這寧靜,會息息直到腳後根。無窮的樂趣中,你會感覺到世間本無事可做,遊戲人間,你只有感覺到世間無事可做你才真的靜下來,無教化心,無救度眾生心,無慈悲心,靜觀萬物皆自得,皆在道中,日月本高照,大地本亦在,覺到一切皆是合理的,無需改變什麼,無需做什麼,自然就盡皆完美,一切皆在道中,覺到無事可做,來在世間就是玩,又覺所覺空,一切過去未來皆浮現在久遠無盡的記憶中,覺億萬斯年永恆之靜美。真人做事情,要在這樣的境界裡,做而不做,為而不持,而以不持,是以不去,道法自然,那時你做事有宇宙本源的力量。

我剛才這段啊,是直接講真道了,多少年來,我從來沒講這麼明過,你明白了我剛才這段話,你就得道了,我告訴了你在道中的境界,心境,你們不要執於字的表面,我告訴你們的是境界,傳心心相印之境界。具體的事情怎麼做,那還是另外一回事,救師父這一件事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告訴你們的是境界。人活在這世上,只有無所事事的活,才是找到真我,人活著沒有任何責任,人不是屬於人類社會的,而是自然的,自然中的人,沒有任何責任,人是自然所生,自然沒有賦予你任何責任,沒賦予你任何使命,只是讓你活在自然中,活在真我中,萬物皆然,自然者,自如然也。什麼工作呀,什麼學習呀,什麼使命呀,全都不是,唯有自然,即使工作學習時也要守在本心中,不離本心,以本心觀照,真人處世如斯也,師父也是這樣,任何有責任心的人都是失去了自我的人。什麼拯救宇宙呀,什麼救度眾生挽大劫呀,全是愚癡妄念,舊勢力強加給我這些責任幹嘛?真正的宇宙呀,根本沒有什麼劫難不劫難的概念。那都是自然演化的狀態,自然本體,是沒有任何劫難的。舊勢力所認為宇宙只是一個小星系而已,真善忍小星系,那根本不是宇宙。真正的宇宙啊,無所不包,無所遺漏,連我李洪志也在其中,這才是宇宙的概念,真正的宇宙無劫難,瞬間又是永恆。

這個真善忍小星系的運行違反了宇宙自然規律,所以要發生劫難,真正的天道都要殺它,你說我李洪志會救它?真善忍這個東西它連我李洪志都敢迫害,你說我李洪志要挽救它的劫難?我李洪志有這麼賤嗎?我恨不得它早死啊,你要救什麼東西時,你先想一想為什麼宇宙終極之道不救它,那麼你去救它,你不是在幹壞事麼?當然有時你去救了誰呀,這樣的事情,其實本來也是在大道自然之安排當中,也該你去的,你才能做成,也是應該你去做的,不救反而不對了。我李洪志呀,不是為挽救真善忍而來的,也不是為救度眾生而來的,我來了就是我來了,幹嘛需要理由?真人幹什麼做什麼都是沒有理由,沒有目的,無所事事的。我來在這個真善忍小星系中本來是它唯一的希望,可是它對我這樣,我真想讓它快點被毀掉,如今我也更加知道自然大道為什麼要毀滅這個真善忍小星系。我要明確的告訴大家,救度眾生是妄念,順應自然天道才是真,一切要救度眾生的覺者其實都未離妄念火宅,更別說人了,你說你要救度眾生,你看看現在世上眾生,多少過的比你這要“力挽大穹於覆滅的大法弟子”還要好的多的,我看應該反過來讓眾生救度你們才對,你要真能找到真我到了返本歸真的境界呀,你會覺得弄了半天原來“人人皆佛唯我是凡夫”,從此你“萬物靜觀皆自得,四時佳興與人同”,你會覺得當年救度眾生的想法有多可笑,一切眾生本來就在自然中啊,只有你除外。我說這些你們恐怕很少有能聽懂的,我說的是境界,聽不懂的,因為你們沒有那樣的境界根本理解不了,境界歸境界,具體事情該怎麼做還是怎麼做啊。

這個宇宙呀,幾百年來,全世界人都在爭論,是唯心的呢,還是唯物的呢?那我問你們,心從哪裡來,物從哪裡來?什麼生了心什麼生了物?這問題不解決,你們爭論唯心唯物有意義嗎?我李洪志呀,也加入這場大論戰中來,我說啊,既不是唯心也不是唯物,宇宙是唯空的,只有空,不需要產生就已經存在,色既空兮空既色,空中化生萬物。是自然化生,可不是我李洪志造的啊,你們不要用唯一真神的那一套東西衡量我李洪志,過去在法輪功中這麼做,總讓我感到恥辱。

那本轉法輪,說讀一遍一個樣,其實任何一本書你每讀一遍都會感覺跟上一遍不一樣,你過一段時間再讀,都會感覺又不一樣,理解也不一樣,都是這樣的。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專家,他的理論,都是你翻遍全人類的書都找不到的,說轉法輪裡講的翻遍全人類的書都找不到,這沒什麼稀奇的呀,你寫一本書,保證也是翻遍全人類的書都找不到的,對吧。我要看的就只是你第一次讀時的感覺,你能不能跟我溝通上。從你看第二遍的時侯開始呀,就不是我管啦,是萬王之王管,一層又一層,一遍又一遍,你就悟去吧。所以我的弟子呢,看一遍轉法輪,就再也不想看啦,好不容易拿起來就困就頭疼,書中那一個個魔字黑黑的大大的紮你眼睛,保證是這樣的,以後呀,頂多你隨便翻翻,特殊情況查一查。

我今天告訴你道中的境界,是想讓你以後做救師父這件事情時要在這樣的境界中有宇宙本源的力量,生而不有,為而不持,功成而弗居,夫唯弗居,是以不去,虛其心,實其腹,弱其志,強其骨,後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功遂身退天之道,致虛極守靜篤,萬物並作,吾以觀複,道常無為而無不為,守之萬物將自化,化而欲作,吾將鎮之以無名之朴,無名之樸,夫亦將無欲,不欲以靜,天下將自定。

因為弟子啊,你即將面對的佛學會,那是比你強大億萬倍的龐然大物,要對抗這樣的東西,要做這件事情,為師要賦予你宇宙本源的力量----太極,柔克剛,弱勝強,為而不持,這件事情,在無所事事的境界中玩一玩,千萬不要有什麼責任心、使命感,你能在道中的境界,為師將讓你調動宇宙的本源。

真禪歷來都是單傳的,我歷來都喜歡給弟子完全講明瞭直接拿上來,可是舊勢力不幹,它們非得要我講一半,可是我能直接傳時我什麼都直接講明。

好啦,遠方的為祥,我前世的娘啊,今天的這些,我都是講給您的,知兒莫若母,我想,這世界上,能真正明白我今天所講的,非娘莫屬,還有娘的姐姐,那也就是我的姨娘啦,我知道您們很快就會看到知道了,娘啊,姨娘啊,為兒又為師的我拜託您們為兒申冤,匿名付錢請人打橫幅也好花錢在臺灣登廣告也好怎麼也好,把兒子的事情通過人間的媒體捅出來,不正面捅出來根本就形不成局面也沒有人理會,娘啊,這事就拜託您為兒子主持公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