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71)---2012年第7日
jian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3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63
發表於 2012-1-28 14:46 
65.49.68.1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71)

在西方的人們,常常想耶穌是誰,還拿這樣的問題來問我,對面不識仙,其實耶穌就是兩千年前的我,我講過西方也有修道的,修神仙,只不過人不知道而已,當年的耶穌就是其中之一,修成了,就出來,耶穌一開始出來啊,不是在以色列,而是去了印度,又在那裡修佛十九年,幾百年後羅馬皇帝組織長老整理聖經時,把這十九年的時間耶穌的所有事蹟記錄都抹去了,整理出的聖經中沒有記載,後來西方社會更沒人知道耶穌那些年裡幹的什麼,現在基督教天主教都不承認耶穌去印度這回事情,可是佛教的書裡有記載啊,虛雲老和尚知道此事,所以他說耶穌教源于佛教淨土宗。兩千年前我當耶穌時,從印度回來我就開始出來傳法講道,就跟現在一樣,在這個過程中我遇到我的妻子瑪麗婭,非常美麗哦,當時她被異靈附體病了,我給她治好病,跟她結婚了,並且把我的真道傳給她,在後來傳法講道時,我常常都是帶著她的,那時我不喜歡大報告式的講法,我就喜歡跟弟子們隨便散坐著講道,瑪麗婭總是在我的身邊,以至於弟子們有的都抗議我對瑪麗婭太偏愛了。我那時講的,宇宙天地萬物皆有真理之蘊含,日月星辰,風雨雷電,天地萬物都有神性,都有宇宙真理之所在,神性就在你自己的心中,我可不是什麼“唯一真神”或它的使者,我就是一個真正的人。後來幾百年後舊勢力邪靈組建基督教,首先就是篡改編造《聖經》把我拜為神,之後它們的一切罪惡,便都以我的名義來行使,就像現在明慧網佛學會幹事情都打著我的旗號發經文。我當年受難時,我的妻子瑪麗婭已經懷孕了,懷著我的骨肉,在朋友們的幫助下,逃到了法國南部,生下了一個女兒,我的女兒還沒有出生就沒有了父親。教會一直在追殺她們,因為按照教會長老的理念,神是不能結婚不能有夫妻生活性行為的,教會把我捧為神來崇拜,所以它們就認為必須殺掉我的妻子女兒。我的忠實的弟子們好朋友們聯合組織起來保護我的妻女及後代,世世代代,這就是西方千年來秘密組織聖殿騎士團洵山隱修會的來歷。那時的諾斯底派裡很多修仙的,他們都知道真相,他們知道耶穌死後根本並沒有復活,那是教會編出來騙人的,而大道大法真理也不是只在我耶穌這裡,宇宙天地日月星辰,每一顆星星都有神靈,神不是唯一的,神就在你自己的心裡,大法真理蘊含在每一位眾生心中有待開發,我那時就講給了他們,他們也秘密的世代承傳下來,被基督教視為異教徒。

大家知道我以前講過宇宙中所有的神都指責人類供奉耶穌受難像的事情,可是你們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嗎?他們真正的用意根本不是嫌人類對耶穌不尊敬,耶穌有那麼多光輝偉大的形象,為什麼偏偏用耶穌受難像,他們表面上指責人類不尊敬耶穌,可是它們心底想的啊——我們是把耶穌迫害死了,你們人類知道也就行了,為什麼天天拿來說事,搞得全宇宙生命都知道了,我們再怎麼掩藏這個事情啊。全宇宙的神都是舊勢力!它們都想掩蓋秘密迫害的黑幕,所以它們指責人類!!人類的人性,永遠的記住了耶穌之受難!這也是當年我耶穌的女兒長大以後,以無與倫比的智慧巧妙安排下的。這永遠是基督教回避不了的事情!總有一天,這筆血債,要向基督教會和天主教會清算!!

教會篡改了我的講法講道,把歷盡艱辛保存我的原始講法講道的真修弟子斥為異端,兩千年來的歷史上一直在殘酷鎮壓。就像現在佛學會篡改我的講法然後把你們斥為異端來鎮壓一樣。聖殿騎士團不屈的抗爭著,幾年前聖殿騎士團後裔丹布朗一部《達芬奇密碼》揭示了歷史上關於耶穌生平和所受迫害的真實黑幕史實,達芬奇的秘密身份是那時的洵山隱修會會長,把關於耶穌後世血脈的很多秘密隱藏在了他的畫裡,書是自從《哈利波特》以來全世界最暢銷的書,結果拍成的影片被梵蒂岡天主教皇向世界所有的國家通緝禁播,包括中國,基督教也掀起全世界的抵制運動。我看到那些基督徒天主教徒們啊,平日裡拜耶穌,它們實質上維護的是那個教會、教皇,真相展現在它們面前了,它們誰都明白,可是它們還是機器般義無反顧的這樣去幹。就像現在的明慧學員佛學會信徒,平日裡拜我,可是它們實質上維護的是佛學會。

我這一世裡來之前安排了一件事情,被西方學者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考古發現“死海古卷”,1947年在死海附近的山洞裡發現了好多兩千年前的古卷,記載了好多耶穌真實講法講道和生平事蹟,還有真正的聖經舊約、新約,與現在的聖經完全不一樣的。基督教天主教故意隱瞞真相,不願透露書卷中對教會不利的真正聖經和相關資料,一邊謊言告知世界大眾死海古卷與聖經記載幾乎完全相同,一邊死死封禁死海古卷中的相關資料不讓看不讓接觸,甚至謊稱沒有任何關於耶穌的生平事蹟記載,教會內部也發《淘沙》說誰看了誰死,連學術界的知名學者聯名要求想看也都被嚴厲拒絕。1977年,牛津大學的蓋佐•韋爾邁什教授把這宗事件稱為20世紀學術界的最大醜聞。但是,教會操縱著政治力量為所欲為。六十多年過去了,最近,據說要公開一部分死海古卷了,教會還要把部分古卷從GOOGLE圖書館計畫中上網,篡改了六十年才拿出來,然後撒謊說沒有任何改動死海古卷聖經與現在的幾乎完全相同,加入事實是這樣的,那麼為什麼要掩藏六十年呢!!早怎麼不拿出來呢?早怎麼不讓人研究呢?我看這基督教會跟佛學會一樣無恥啊!但願這六十年裡沒有真正的死海古卷被燒掉被銷毀,只能是但願了,其實我估計這樣的事情肯定早就發生了。

我這一世又來到世間,我一直等到我女兒長到10歲了才開始傳功講法,為什麼呢?我知道,如果不是我女兒,我早就被迫害至死了,我的老婆李瑞也會逃亡,再被後世教會辱駡成一個蕩婦妓女,當年她當瑪麗婭時就是這樣的遭遇啊。可是,我的女兒來了,一切就都有了轉機。現在法輪功這個巨大的黑幕謊言,其實與西方猶太教會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我剛才講的這些都是非常關鍵的,以前從來沒講過。

我看到破軍在臺灣打的橫幅和在大樓上的大相片文字廣告了。我想,這還確實是一個好創意,在時間極其有限的情況下,臺灣又沒有一個學員敢出頭,這也是一個定點佔據的方式之一,只是那相片太司空見慣的了,下次把我哭的照片弄這麼大掛在大樓上宣傳,保證底下觀看的人一大堆,街上打橫幅也可以弄個我哭的照片,2003元宵節那次的挺合適的,照片上文字就寫“李洪志被法輪功佛學會高層毒打迫害全家被監禁哭訴求援”,要醒目要揭示出主題要震撼人心。我想這樣的事情以後不能總是破軍一個人幹,也不一定在臺灣,比如溫哥華、新西蘭也可以,長期以來溫哥華、新西蘭民眾也有這個反法輪功的基礎,我最提倡最安全的方式還是匿名雇人打橫幅長期據點堅持這種方式。臺灣玄關已經走通了,下面就將周天運作到全世界,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做,包括大陸,做到哪,真相就通脈到哪,大陸可以以掛照片的方式為主,也可以匿名雇人到美國大使館前面打橫幅,抗議美國政府在法輪功方面設下的黑幕。

總有人嫉妒破軍,說破軍口氣大,我不想跟這些人多說什麼,我只想說啊,你不想超過我,你想匍匐在我的腳下,你不站起來,我就永遠都不會把你當弟子待。那邪靈的弟子呀,都是匍匐在它們師父腳下,永遠都不會超過它們的師父,它們是一代不如一代,它們都不敢救它們的師父,它們認為它們都比它們的師父低怎麼能救師父呢?可是我的弟子就不一樣,我的弟子都知道,我與我的弟子是可以互相啟悟的,我們平等做人,宇宙法不是金字塔結構的,我也並不在金字塔的塔尖,我與我的弟子在本源上是一樣的,我的真道真法無法傳給比我低的人,你總認為低我一等,你就永遠不可能得到真傳。

關於人學會,至今仍然不理睬我加入人學會的申請,末世魔更多,披著人皮做,劉鄭大俠,你不給我人權,配合佛學會掩蓋我被迫害的資訊,連我的入會資格都剝奪了,你披著人學會的人皮,到底是想幹什麼事情呢?其實,我早就看到你的目的是不純的。但是我還是想給你機會,因為,你的行動畢竟給臺灣行動減輕了一些佛學會方面的壓力。我不想說太多,我還在看,我希望你能在一個星期之內批准我的申請。

另外還有一個事情,就是丹布朗的《達芬奇密碼》揭示了很多被隱藏兩千多年秘密,深深的觸動了基督教天主教教會的勢力,大家一起好好研究一下,現在不是緊急行動時期,我看咱們的雷霆論壇還是像以前一樣能自由發帖吧,感覺搞成人學會網站那樣子還是好鬱悶的,反正及時維護一下就行了。《達芬奇密碼》現在是被全世界很多國家禁播的電影,以前在網上直接就能查到很多關於《達芬奇密碼》相關歷史資料分析的文章和視頻,現在就很難找到了,特別很多視頻都被刪除了,大家一起找,一起共用這樣的視頻,我也跟大家一起研究一起分析,大家一起看片啦,其實當年很多事情我也是被蒙在鼓裡,找到視頻資料看了才知道的。


李洪志

2012年第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