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十六):真正的《转法轮法解》封禁十年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發表於 2012-1-14 11:23 
222.174.15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十六):真正的《转法轮法解》,被佛学会封禁十年不能流传

我先把照片发上来。


看到了没有,这是真正的《转法轮法解》,封面上的法轮布局有无穷奥秘,与书名也是有关的。
这是最原始的没有被研究会篡改的法解,现在学员看的法解是被研究会篡改了的,封面上根本没有法轮布局,内容有好几处因为不合研究会的意思而被删了,还有很多处被改动了。

还不只《转法轮法解》被篡改了,《大圆满法》也是被篡改了的。我前文还以铁证指出连《转法轮》都早就被篡改了。

你们觉的语出惊人吗?你们看在佛学会网站上目前公布的教功录像,连炼功口诀“融心轻体”都被改成“容心轻体”(那可不是圆融之融啊),还有什么是这些佛学会邪灵不敢更改的?以前它们改炼功动作,我爸爸阻止了它们,并发经文说炼功的机制一旦形成就根本不可能更改了,更何况是这炼功口诀呀,那可是可以招引觉者的,被这么一改招引来的是什么邪东西呀!然后佛学会还得意的宣称它们做的这些事情都是经过我爸爸同意了的,说是我爸爸看着明慧网,重大事情看明慧网态度,欺骗了无数学员。无数的学员就这样听信明慧网被邪灵附体,连正常人的思维能力都丧失了,太可悲了,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很多事情我爸爸都早已讲明了为什么就是不听呢。

98年研究会曾经发过一个通知,说有人在卖“盗版”的《转法轮法解》和《大圆满法》,内容和“经过研究会审定出版”的不一样,让学员不要买,已经买了的都要就地销毁(这个通知在它们办的“法轮大法公告栏”上也登了,我前年还google到并保存在硬盘上,仔细找找还能找到,不过现在一时找不到是存在哪了,谁保存了法轮大法公告栏过去的通知就发上来吧,这又是一个它们乱法的铁证)。

我爸爸的《转法轮法解》和《大圆满法》出来后,我曾经专门回国一趟给我的奇奇送书,有什么好东西我当然不会落下我的奇奇啦。这两本书我家现在还有好多呢,因为当时出来后就被研究会给封禁了,不准在学员中流传。后来我还打电话告诉奇奇让他想办法联系印刷厂,真经老是这么被封禁着也不行呀,很快奇奇就托人联系到了,印了一批,在东北和北京流传开来。后来研究会发现了,李昌王治文告诉美国的叶浩张尔平,叶浩张尔平立刻找上门来厉声责问我爸爸,我笑嘻嘻的说“书是我传的,不管怎么样,反正我传了,我就传我偏传你们管不着”,我爸爸不好正面为我说话就说别跟不懂事的小孩子一般见识,又过了好一阵子我们才把它们打发走,它们后来就发了那个通知。

我指出《转法轮》曾被篡改后,说想真修的一定要去找没有被篡改的第一版《转法轮》,这个事情是极其关键的。但是不少修炼不扎实的修炼者还是认识不到这个事的紧迫,还说“大法的内涵没动”。当然没有动了,但是却不在被篡改的《转法轮》里,好好悟这一段话吧,“《转法轮》在文章的表面上不华丽,甚至不符合现代语法。但是,我如果用现代的语法来整理这本大法的话,就会出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文章的语言结构规范而漂亮,却不会有更深更高的内涵。因为用现代的规范词汇根本就无法表达大法在更高不同层次的指导和法在每一层的表现,以至带动学员本体与功的演化与提高这种实质的变化。”内涵与表面文字不是脱离的,大法是圆融的,是从高到低贯穿下来的,更改了表面,真的内涵也就离去了。

佛学会乱法到这个程度呢,有一些学员竟说我爸爸之所以不管是为了发最大的慈悲救度佛学会这些人,我真的无语了,难道在这些学员心中我爸爸就这么贱吗?难道在这些学员心中大法就这么贱吗?大法就这么没一点威严吗?是凡这样说的学员都是从来没真修过,是凡这样说的学员都就都等于是在说自己是不配被救度不值得被救度的,要是这个人自己都认为自己是不值的被救度的,我看那也就算了。真修弟子决不会相信自己的师父会以牺牲真修弟子为代价去“慈悲救度”佛学会严重乱法的人!

真正的《转法轮法解》和《大圆满法》,我们将在合适的时机发行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