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奇門(0)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502
發表於 2011-12-22 09:11 
112.245.203.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奇門(0)
從今天開始,我就開始傳奇門了,在傳奇門之前,我得先調整妳們壹些人的性格,很多弟子啊,都被轉法輪真善忍灌輸的歪理邪說弄的非常懦弱,甚至成了奴才,還以爲那懦弱是有涵養呢,這當然也與我以前就是這麽說的有關,但是誰讓妳非得只相信那表面文字呢?
在我正式開講前妳想辦法欺負壹個人,我要喚出妳敢于欺負人的性格,我要喚出妳敢于做壞事的性格,這都是生命的先天本性,但是被後天的道德教育弄得迷失了,妳不破除這個後天形成的道德觀念啊,妳就永遠不能找到自己的天真本性。妳以前受氣受慣了,從今天起,妳要學著欺負別人。毛主席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在毛主席這句話後面再添壹句,“不行,人不犯我,我也犯人”,毛主席當年啊,其實就是這麽做的,當時美國聯合十幾個國家打朝鮮,沒打中國,可是毛主席直接就派了大軍去主動進攻美國鬼子,這就叫做“人不犯我,我也犯人”,不會欺負別人的人,就注定被別人欺負,這是宇宙鐵定的理,心理狀態就決定了壹切,妳想壹想是不是!
天地,萬物之盜。萬物,人之盜。人,萬物之盜。三盜既宜,三才既安。天有五賊,見之者昌。五賊在心,施行于天。妳要有賊心有賊膽,敢偷東西,敢欺負人,三天不治人手癢癢,妳要是不會欺負人不會偷東西啊,妳就別學我這奇門,奇門是幹什麽的,這是宇宙終極大道,專門偷盜無中生有造萬物的,專門無理取鬧欺負人的,宇宙就是這樣産生的就是這樣繁榮的。
我的弟子,妳沒有做錯過任何事情,妳回頭想壹想,妳的真心從來沒有變過,壹切過錯都是別人客觀原因造成的。從今以後,妳要記住,妳沒有任何錯,妳不要向任何人承認錯,因爲那都不是妳的錯,即使是妳的錯妳也要把責任推開,讓別人認爲那錯是他們的。太上老君講,聖人執左契而不責于人,聖人拿著別人欠他們的單子但是卻不向別人討債,別人對妳有歉意,妳卻不直接討債,于是就可以利用這歉意得到更多的好處,這就叫聖人。
過去的人啊,路見不平壹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現在的人道德墮落變異到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程度,今天我就講明這個,什麽神安排還債,妳是神,老子還是天呢。
只有自私的人才能得道,不是自私的人就找不到自己,要寬以待己,嚴以待人,對自己都不寬容的又會對誰寬容?自私才是高尚的道德,不自私,只爲公,那是道德的敗壞。毛主席也是修道之人,當年他沒有理解到奇門這壹步,提倡全民學雷鋒,結果造成接著全民道德大潰敗,提倡無償做好事就會造成沒有人做好事,無償做好事就是對宇宙對自然狀態的幹擾,會破壞整個系統的,更不符合人的本性,同時也是不公平,不符合宇宙的善惡有報的公平狀態。
敢于先發制人,敢于做壞事,敢于欺負人,敢于打破壹切神的安排,只有這樣,妳的心態才能強起來,妳強起來,才能正起來,正氣浩然,才可以得傳我奇門,奇門是什麽,宇宙曆來的大劫難,炸盡佛道神都動不了奇門,這是真正的先天大道。宇宙本身就是奇門從空中用盜術偷來的。
李洪志
庚申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