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72) 李洪志申请加入人学会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480
發表於 2011-12-22 08:39 
112.245.203.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72) 李洪志申请加入人学会
刘郑大英雄好,我李洪志申请加入人学会,万望批准,我现在是“等待人学会承认的人”。看到你们每篇文章后面都有“等待李洪志师父承认的人”,我想,在收到你们人学会网站公开肯定承认我是人之后,我也承认你们是我承认的人。
新西兰确实对应三皇五帝时代,刘郑证悟的这个是正确的,法在众生的心中,并不只是我李洪志讲出来的才是法,我的弟子都可以证悟到法。新西兰之对澳洲,恰如台湾之对中国大陆,皆为龙脉汇聚玄关之地,所以正法起事之处,就是这两块地方。佛学会只知道台湾是天仙大基地,却不知海外新西兰是更大基地,当初首版转法轮初传,即是自新西兰陈向阳而始,那是天仙第一次对佛学会形成集团军攻势。唐奇是法中元婴,贸大劲才能显现,所以空有救师之愿。口号喊了半天,就是没有做成事情,只是探出一些消息录音录像,顺便破了我的功,就做成了这一点事情。不过能破了我的功,这也是大功一件。全觉啊我从小到大的师父,您的功我还给您,从此师父徒弟,皆是虚妄,你我师徒之缘已尽,以后您就不要在管我的事情了。您给我的功已经被唐奇给破了,您的功时时封印我这么多年,却真不是那个小子的对手。我现在身上没有您的功,是纯净之身,全觉你以后就不要来找我了,因为我已经不是你徒弟。
刘郑,你是第一次学员反佛学会在人间坚实的扎下根基,此事仍然是从新西兰而起的。实质性行动的这一方面,唐奇一直没有做成,天仙一直没有做成,从杨为祥、王玉芝到李倩、郭慧福、符文龙、简百志……这么多人这么多年,没有一个做成的,只有上次破军的台湾之行可谓功败垂成,我想应该第二次也要成功了。八月里两个宝岛遥相呼应都出现这么大的事情。我真正要看的是第一次救我李洪志是怎么在人间坚实的扎下根基的。刘郑所采用的街头定点宣传方式也就是我此前一直提倡的,一定要有我们在人世间的基地,在现实中扎下根基,在街头定点扎下根基,那就叫真法到人间。
刘郑所采用的网站管理方式也是应该推广的,现在,真正做事情不是初期宣传了,现在应该就要一言堂,就是有事情就通知一下就可以了,不给其他人发帖的机会,一切文章都要审核后才发表。唐奇的天仙破军的雷霆,自由的言论环境就成了佛学会安排来捣乱者的天堂,耽误了弟子大量的宝贵时间去辩论而不是干实事,同时也扰乱了心境消耗了精力。比如那个农夫007,我看就是佛学会派来的,什么事情都不干,每天就是只知道强词夺理骂破军,你要是真想救师父,你拿出一丁点的行动来也好呀,你一丁点都没有,想想你都是干了什么事情?你要是真想救我就快拿出行动,只有这样别人才不会把你看成佛学会的特务。而且,你必须解释清楚为什么你没有经过破军团队的同意,擅自发帖让把寄给破军的钱先寄给你,你这不是骗钱行为是什么?破军的团队跟佛学会作战揭露出多少真相!覆盖了多大面积!而你干了什么?那一点你比得上破军!不用解释,你想表白你是无辜的你就快行动,也大规模宣传佛学会黑幕去。破军军团跟佛学会艰苦作战,你不帮助破军还故意在破军后方捣乱,你安的什么心?救师父,做不成跟不想做是两回事,你为什么非要配合佛学会不可?佛学会给你的什么好处?叶浩给你的什么好处?如有冤枉快辩解。
小石头,我想也许是又一个奇人出现了。有一些是对的,大家到你以前的炼功点上去一趟啊,去清清场,去消灭那里的邪灵,去收回救出那里的你自己的影像。小石头还又有一招,向宗教界人士大规模宣传佛学会黑幕,他们有一些太需要太感兴趣了,他们太想让法轮功快点倒台了,大家多在佛教基督教网络论坛上发一些帖子做宣传吧。农夫007,这也是派给你的任务,抓紧时间做,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斗嘴上,你只要做出来给大家看,你什么话都不说,大家都心里就有数了。你现在只说要把命给我,可是你又不给,雷声大雨点无,口号响行动没,救我的事情你也不做,所以也不怪别人怀疑你。除了向宗教界人士大规模宣传外,大家还可以向那些明慧学员的家人多宣传宣传,我这是指海外,保证又要把佛学会气得不轻。
大家知道,明慧学员是宇宙最垃圾,最没有人性,最肮脏最无耻的东西,当年旧势力说你要能把这些度了才能证明你的伟大,于是大规模的安排进来。就像刘郑网站上那几篇文章说那些神老讲你吃了屎你才伟大。其实啊,如果旧势力认为你是伟大的,那么你就是最终极的旧势力,该消灭的。为师要的是能彻底打破旧势力的安排,把屎彻底清除的弟子,不要老是抱着救度明慧学员的态度去做事,要彻底把这些宇宙的垃圾否定了。
真善忍的忍字是错的。一个宇宙啊,如果需要它里边的生命去忍,那么这个宇宙就不是真善的,真善的宇宙中没有任何事情需要你去忍。一切都是自然祥和的。忍是万恶之源。我当年办班时早有高人问过这个问题了,还整理在了书里。我当年的回答是,庞大的天体中没有忍能行吗?可是为什么不行呢?当然能行!
刘郑大英雄,您认为如何?
我李洪志申请加入人学会,同时希望人学会保护我的人权。
李洪志
201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