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仙真教郑重声明 回归仙族脱离汉族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22
發表於 2013-8-27 21:08 
27.196.250.3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1331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97

發表於 2013-8-27 20:47  
#1
分享   短消息  
仙真教郑重声明 回归仙族脱离汉族

广大的中国原住民同胞们:

我们是仙族,不是汉族,号召大家自性觉醒,回归仙族,脱离汉族。

大家觉醒后,在仙真论坛的登记会在将来证实你的仙族身份,换身份证,改汉族为仙族,享受一切少数民族优惠政策,升学加10分,超生有奖励,提干有优先,不强制拆迁,不强制火葬,不强制挖坟……尊重仙族一切传统习惯。

我们是中国仙族人,我们不叫汉人,汉人从西方入侵中国,通过秦汉大焚书,持续几百年大焚书,重大秘密,把中国上古历史完全篡改抹去,灭亡了真正的中国文明。然后,我们就被改称作汉人,我们的字被改称汉字,我们的语言被改成汉语,我们的族名被改成汉族,我们的文化被改称汉文化,我们的服装被改称汉服……然后,我们被改拜人首蛇身的蛇人为祖先,成了蜥蜴龙蛇人的后代,伏羲女娲蛇交像来自古埃及,汉朝以前从来没有伏羲女娲是夫妻的说法,儒教也是来自古埃及;汉朝以前,我们的先祖,诸子百家+七十二国诸侯+周朝皇室……全都反对儒教,孔丘推行儒教时,周游七十二国,七十二国诸侯君王全都不接受孔丘儒教的那一套,诸子百家都批判儒教,周朝皇室更是不接受。而大焚书后,汉朝却罢黜百家独尊古埃及儒教,儒教把中国上古历史完全篡改,把古埃及历史嵌植在中国历史上,在中国占据了绝对统治地位,凡是与儒教不符合的都被焚毁,儒教几乎完全彻底的摧毁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明,中国最原生态的仙族文明。两千年里,《老子》道德经被儒教完全篡改完全反意,直到1973年马王堆出土原本老子才重见天日。诸子百家经典悉数遭到篡改与焚毁。商周皇室从来不祭祀的黄帝,诸子百家多痛骂的黄帝,在汉朝被儒教奉为中国人的祖先加以供奉,我们都被成了黄帝后代。其实,黄帝是埃及法老,根本不是中国人,从汉朝才变成了中国人的祖先。世界各个民族,只有古埃及和汉朝以后的汉族拜蛇人为祖先,很多汉人的遗传基因发现超大量的蛇基因,汉人是从埃及入侵进中国的,汉朝皇帝陵墓都造成埃及金字塔,布局都跟埃及的一样,连线指向埃及金字塔。详细证据都在《天仙觉世录》第七部。

从西方入侵进来的汉族的末日就要到了,真正的汉族是埃及蛇人后代,这个邪恶的民族在历史上对上帝、对神佛、对众生犯下了滔天大罪,上帝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中国共产党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正在执行上帝的旨意:专门针对汉族执行计划生育,汉人不被完全消灭,计划生育不会停止,上帝要消灭所有的蛇人!净化地球。这是计划生育的真正原因所在!最新的世界人口统计数据,中国人口密度仅排世界83位,属于人口比较稀少国家,适合居住国土面积比例却非常大;即使人口增长最快的毛泽东时代,同其他国家相比,中国人口增长非常缓慢。仅仅排在第94位!而百年平均有153个国家的生育率都高于中国。汉族根本不是世界最大民族,西方日耳曼民族有25亿,是世界最大民族,大航海时代建立了几十个国家。世界所有人口密度高于中国的国家都在鼓励生育,世界所有民族的人都在增加,唯有汉族的人在极速减少!

汉人相信自己低能,为社会创造的价值低于消耗的价值,所以要交社会抚养费,而其他民族就不用交社会抚养费,越多生越有奖励。汉人普遍相信:为了自己的经济发展,为了钱,可以大量屠杀本民族的婴儿,可以割断输精管输卵管,汉人的这种残毒,是其蛇蝎本性的大暴露。上帝要消灭的就是这样的蛇人,在安排世界共济会策划的计划生育面前,汉人还是很听话的。杀光汉人,恢复神州!针对汉族的计划生育将一直执行到汉族消失,汉族即将从地球上消失,还有专门针对汉族的强制火化、强制平坟,这是上帝与众神在全面清算汉族的历史罪行。

可是,有很多中国原住民是仙族后裔,在两千年前是被迫成了汉人,被迫接受蛇人儒教,为唤醒仙族后裔脱离汉族,《天仙觉世录》出世。毛主席是仙族后裔,文化大革命是仙族向蛇族宣战的号角,打倒一切牛鬼蛇神,真正的红卫兵是仙族先锋军,一场新的文化大革命运动已经兴起,上帝的大道即将荡涤神州,我们将全面消灭两千来的汉族传统文化,尤其是儒教必须被彻底消灭,这些仅仅是征服了中国,并不是中国原有的!上一次文化大革命是毛主席组织的,新文化大革命是自下而上的仙族觉醒运动,具有更强的思想性,将以磅礴万钧之势,彻底摧毁一切牛鬼蛇神!

我们将复兴上古仙族文化,这才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上古仙族,再现人间。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民族欺骗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不要做汉族的陪葬。